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之战南北大战国战篇:赵V汉!

2022-10-09 15:4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经历了十一长假,当众位英雄精神抖擞地踏进《征途2》时,荣耀之战区也迎来了第四轮南北阵营大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南方阵营汉国和北方阵营赵国之间的国战战况。
       10月8日,恰逢南方阵营汉国进攻北方阵营赵国,面对强于自己的汉国,赵国是有压力的,但是他们也要抓住这个机会,这个尽情刷人头的机会。战前准备十分充分,小将立机甲,所有人驻守在小将左侧,迎风而立,静待国战开始。
       当国战的号角吹遍全区时,南方阵营汉国的大军已经攻下了柏西和城管,成功集结全军向小将进发。浩浩荡荡的大军如潮水般肆意汹涌奔向前方,在西大道处受到了北方阵营赵国的全力阻拦,两军相遇激战速起。两方阵营的战士们全都开着大招往对方阵营里冲,一路杀过去,再杀回来,几回冲击之后死伤增多,但是南方阵营汉国必竟人数略胜一筹,他们成功冲到小将周围,锁定小将攻击起来。


       此时北方阵营赵国守在柏西和城管的将士们已经撤回了小将,全国的战力都集中在小将这里与敌人进行着殊死战斗。小将已经失血,北方阵营赵国再拉集结,向小将方向冲过去,不断击杀敌人,以缓解小将之危。然而,南方阵营汉国将士们十分勇猛,他们不怕拼命,死了就原地。更有大军源源不断地前来支援,小将这里激战不断。
       南方阵营汉国拉家族令了。一道道家族令汇集在一起相当于一个小小的帮主令了,拉来数量众多的将士们加入激战的大军之中。一波又一波的冲击不断带走小将血量。小将失血越来越多越来越快,渐渐的,小将抵挡不住猛烈的攻击,倒地而亡。
       南方阵营汉国将士们迅速冲向大将,打赏随之而来,一波波的打赏,使得众将士的进攻热情高涨。一道大令在大将脚下飞出,像绽放的耀眼的烟花,无数接令前来的将士们迅速散开,围拢住大将甩开攻击。北方阵营赵国丝毫也不逊色,在台阶上方用国王令相抗,两军的主力在这里再次发生激烈的碰撞。


       大将血量也在激战中不断减少。十几分钟过去了,大将血量掉得越来越快。南方阵营汉国接连打赏,更是激发出将士们的无限进攻热情,加速了大将的死亡速度。北方阵营赵国再次发出大令召集,所有人接令散开冲进敌方阵营之中,给对方造成了一定的伤害,使得将士伤亡不断。同时北方阵营赵国还派遣一部分兵力前去骚扰城管,尽力抢夺,想要给南方阵营汉国打回柏西去。
       时间在前行,战斗在继续,北方阵营赵国加血了。同时拉出最后的国王令进行全力反击。南方阵营汉国打法十分老练,丝毫不受敌对方的影响,仍然不断加大输出力量,索取着大将的血量。当大将濒临死亡时,南方阵营汉国拉出国王令发起了总攻。
       如山似海的攻击力量压下来,瞬间夺取了大将5%的血量,瞅着摇摇欲坠的大将,北方阵营赵国知道,这场国战马上就结束了。果然,也就眨眼的功夫,南方阵营汉国击败了大将,取得了本场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