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之战南北大战国战篇:魏V秦!

2022-10-09 15:5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寒露来袭,各个地区的气温瞬间骤降,但是游戏内的激情不减,窗外的空气越冷就越应该进入《征途2》内来感受如火激情。战争开始前,南北两方的拉令官在他们各方的王城之上发布号令,魏国部分大军早就被他们的拉令官提前安排在秦国的炎南镇、柏西镇、王城下水道处蛰伏,这样无论是打人海战术还是运用技巧都能很好的调兵遣将!
       北方阵营目前暂时领先,但无论面对强国还是弱国,秦国战士从头到尾全部都启用自己最亢奋的状态!魏国的先发部队已经在国战开始前站稳了秦国的炎南镇和柏西村,更有好战者已经冲向了王城下水道,血战到底算是魏国战士基因中刻着的,无论处于进攻方还是防守方,魏国战士都是率先到达战场!


       两个阵营的两个国家杀敌数上涨飞快,从零到三位数的跨步也仅仅只是两分钟之内,杀敌人数的疯狂上涨对应的战斗路线也从边境变为南方阵营的秦国王城。王城戍卫官是第一道防线,其战争的惨烈自然不必说,前排炮火全部都贡献在王城戍卫官处。南方阵营的秦国的几位大将在国战面前同仇敌忾,一位镇守王城戍卫官和北方阵营进攻方魏国先头部队周旋,在王城戍卫官和西大道处拦截进攻部队,一位在大将军王和禁卫队长处释放着大招,几位配合得当,使国战刚刚开始的进攻势头被扼杀在秦国王城内。
       有着开头彩的优势让南方阵营的秦国方一路激进,但是北方阵营的魏国也没有马上认输,先发部队深陷王城戍卫官脱不了身,后发部队连续拉起国战将军令将远在柏西复活点的战士尽数拉进战场!禁卫队长在魏国战士们的努力下掉血飞快,国战仅仅只过了二十分钟,禁卫队长的血量已经见空!但是秦国战士也并不服输,国战将军令、家族令、召集令等各种令在禁卫队长处拉起,硬是把禁卫队长周围的小号给清回去了一波。
       但是人数差距终究还是太大,魏国战士第二波的进攻势如破竹,禁卫队长身边战火四起,禁卫队长如猛虎下山般挥舞着兵器,坚守着这一道的防线。最后百分之二十的血量随着魏军的一波大招带走,战场瞬间转移!大将军王处早在禁卫队长血量见空之时便已经有了零星的魏军战士开始攻击,在魏军大部队抵达之时大将军王血量瞬间掉落百分之十,算是这场战争的开场白!


       相比禁卫队长,大将军王显得尤为好打,一是有禁卫队长Buff加成,二是已经有了禁卫队长作为例子,魏国战士只会越战越勇。很快,大将军王的血量掉到了百分之七十,所有的落马术和百万剑雨全部都落在了秦国军士的身上,在秦军拉令官拉出的集结令的下一秒,魏国的拉令官也拉起了召集令,那一瞬间,是双方战士的最大值,防守方人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骤减。但秦军战士没有一丝气馁的意思,反而在魏军战士的连环轰炸后越战越勇,原本是被魏军压着打的秦军战士,在大将军王最后的百分之五十的血量后开始玩命与魏军战士开启了拉锯战。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大将军王的血量也在一点一点的掉落,秦军战士的奋起无疑为战场多争取了些时间,但是在绝对战力面前还是于事无补。最终大将军王死亡,北方阵营的魏军夺得一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