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国战对决专区之激情首战:燕VS秦!

2022-10-09 15: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7日,《征途2》又一战斗新区——大国战对决专区火热开启了。十国分为两个阵营对战,决胜负赢点卡和海量奖励,只是想想就十分令人激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国战盛况。
10.7燕V秦
       这里是燕国进攻秦国的战场。在《征途2》的世界里一向以实力说话,燕国相对于秦国来说还是很强大的。但是他们也尊重对手,仍然十分谨慎地做着战前的准备。国战还没有开始,就已经有将士们冲到秦国的小将周围开始了围攻。他们先把这里的秦军清理回安全区,然后就围着小将甩起了招式,似乎要为一会儿的抢攻做准备。
       秦国守在这里的将士虽然被清走了,但是仍然有部分原地起来的将士,他们勇敢地与对方搏斗,试图阻挠大军的进攻,无奈力量太薄弱,还是被击杀在地。此时国战已经开始,燕国的将士们迅速占领城管冲向小将,加入到攻击小将的行列之中。


       秦国的将士们接到系统集结迅速向小将方向冲过去,与敌人混战起来。燕国的兵力分出一部分挡住了秦国的进攻,两方正在纠缠之时,小将也被攻击掉血了。燕国的攻势很猛烈,后续力量也很充足,兵力补充的快又多,小将逐渐掉血。秦国将士则是奋起反击,一波波的援军从安全区跑过来,他们不断冲击着敌方的阵型,打断了对方的攻击,用自己的身躯来阻拦敌人的进攻。
       在秦国的奋起反击之下,燕国的进攻缓慢下来,此时也过了国战最初的冲锋阶段,两国都对兵力部署和战力进行了调整,开始进入相对稳定而耗时的消耗战了。燕国将士们在冲锋的过程中常常会遇到秦国将士半路的拦截。两军不断发生或大或小的区域战。历时二十多分钟的战斗,燕国终于击败小将,取得初步胜利。此时一道大将在大将脚下发出,所有燕军接令落地扫群直接攻向大将,大将瞬间就掉血5%。秦国将士连忙跑向大将,有家族令的也拉出家族令,双方再次陷入激战之中。
       没有了小将的护卫,大将掉血变快了。秦国拉出集结,汇集兵力向大将冲过去,从大将下方逐步向前推进。燕国大号迅速冲过来,负责击杀敌人,阻拦他们的防守。技能的光芒伴随着喊杀声,在大将上空交织,使得这场国战异常的激烈。大将血量刚刚剩下一半,秦国就加血了。同时拉出集结加大防守力度,想要多撑一会儿。燕国打赏,调动众将士的进攻积极性,想要加速进攻速度。双方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进行着战斗,时间已经接近九点,大将还有20%的血量。燕国加时,所有人跳城墙支援。又一波的激战开始了。


       当大将濒临死亡时,燕国拉集结了,秦国却使出了国王令,在大将下方驻守,与冲过来的燕军迅速混战起来。两军相遇各自拼命厮杀,大将也在最后的厮杀中被击败。燕国成功取得了第一场国战的胜利。
10.8秦V燕
       秦国兵败燕国,意难平,正好今日可以用战斗来洗刷心中的郁气。当国战开始之时,秦国已经兵发燕国了。燕国虽然胜了一场国战,但他们深知骄兵必败的道理。今日的防守战,每名将士都严阵以待,在王城的各处要塞把守着,不让秦国轻易得手。


       秦国刚刚进攻就遇到了燕国强力的反击,他们着实费了一番功夫才拿下城管,集结军队发动了大规模的进攻。燕国果断放弃了城管所,集结大军向西大道冲过去,要在半路拦截一波。两军在西大道相遇,秦国将士奋勇杀敌,历尽一番挣扎厮杀终于突破重围杀到了小将处。
       燕国将士回转马头杀回小将处,继续与秦军激战。秦国将士不管燕国的骚扰,只是打小将。一次次的倒地之后再一次次原地起来,几番努力之下小将终于掉血。但是进攻速度却十分缓慢,秦国也付出了相对很大的代价。秦国的兵力被击杀得七零八落。他们拉集结了,打算再发动一次大规模冲锋,燕国同样拉出集结静等秦军送上门来。秦国将士冲过来了,先跟燕军混战起来,同时也渐渐摸到了小将。在他们的不断努力之下,小将终于掉血了。
       这似乎是一种无形的鼓励,秦国将士进攻得越发的勇猛了。无数次的冲锋,无数次的倒下,他们不怕艰难,一遍一遍的击杀着小将。小将血量越掉越多,但是时间也渐渐逼近了九点。一道大令出现在秦国众将士眼前,原来是集结力量偷袭大将了。大将这里没有燕国守军,恰是防守的盲区,秦国将士们抓住这个机会疯狂扫射着大将。大将瞬间掉血了。


       此时燕国发现了秦国的偷袭,迅速集结兵力冲向大将。一大批燕国将士汹涌而来,包围住秦军进行击杀,秦国将士一边击杀大将一边反击着敌人。连番苦战之后仍然只是杀掉10%血量,燕国无情地加血了。秦国果断放弃进攻大将,再次兵发小将,将战场转移到小将这里。小将处成了本场国战最后的战场。两国将士在这里不断厮杀,伤亡数不断增加,国战结束时这里仍然喊杀声震天,遗憾的是秦国并没有成功攻破燕国王城,第二场国战他们以失败告终。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