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之战南北大战国战篇:齐V吴!

2022-10-09 16:0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荣耀之战南北大战的国战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本周北方阵营的齐国与南方阵营吴国在战场之中相遇,双方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就让我们一起关注10月7日齐攻吴的国战现场!
       本次南北阵营国一眼之见,就是单方面压倒。当国战开启之后,整个战场之上,北方阵营齐国人数明显多于南方阵营吴国。作为防守方的南方阵营吴国虽然有很多军士,积极参与防守,但与北方阵营齐国相较之下,那真是防守力量薄弱。
       北方阵营齐国攻击禁卫队长时,很快就将进行防守的南方阵营吴国清理干净,虽有原地坚持的,也很快就泯灭在北方阵营的人海之中。禁卫队长的血掉得很快,北方阵营齐国的火力全开,锁定在了禁卫队长的身上。而做为防守方的南方阵营吴国,也并不是没有一点作为,很快就有许多的军士由车夫方向奔赴而来。


       南方阵营吴国军士一次次地原地防守,虽然击倒个别的北方阵营齐国军士,但并没有给北方阵营齐国的攻击造成任何的影响,而这些英勇的南方阵营吴国军士们,却最终被反击而归。南方阵营的防守没有起做作用,整整六分钟的时间,禁卫队长就被北方阵营齐国击倒而亡。
       取得第一个目标胜利的北方阵营齐国军士们,集体转移至最后目标,大将军王处。对于大将军士的攻击,北方阵营齐国军士们更是拿出了万分的激情,几瞬间,大将军王就已出现掉血的情况。南方阵营吴国的防守也跟着转至到大将军王,零星的几个南方阵营吴国军士,在茫茫人海之中并不明显,或者是因为如此,虽然防守进行的异常艰难,但南方阵营吴国军士们还是凭借着努力,杀敌数人。


       北方阵营齐国的人群中立起了一个又一个的塔,召唤兽们也摆动着身体,向着四周发射着技能,那些隐匿在人群之中的南方阵营吴国军士们或是被塔钉在当场无法动弹,或是死于召唤兽的伤害。如是这般,做为防守方的南方阵营吴国军士们依然还在坚持着,就算是那些坚挺着的人数在慢慢减少,却是没有半点放弃。
       大将军王的血量越掉越快,就算是使用上唯一的加血还是阻挡不住大将军王走向灭亡的步伐。最终,北方阵营齐国取得了本次进攻战的胜利,为北方阵营赢得一宝贵的一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