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2周年庆 全新帝王雄心装备上线!

2022-10-12 15: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全系2022周年庆将于10月21日隆重引爆,《征途2》以“黄金盛世”为主题,推出新玩法、送出好福利,同时将延续黄金三步曲,开启黄金时代第三篇章,推出全新帝心等级、帝王雄心装备功能,让你获得华丽外形、超强属性加成以及强力特性,使你在战场上呼风唤雨,纵横驰骋,全民一起迎来PK黄金盛世吧!


全新帝心等级:全新等级+强力压制效果
       《征途2》当前有许多种装备,能提升玩家属性及战力等,是陪伴玩家一路武侠征程的最基础和最重要战力核心支撑。2022年周年庆,《征途2》将重磅推出全新装备——帝王雄心。在打造帝心装备之前,首先需要对帝心等级进行激活。
       1、黄金时代第三章将于10.21周年庆当日开启,部分区服本元、地元、天元均达到200级的角色将可以在王城找到“帝咎石”开启帝王之路的引导任务,通过完成8天的帝王之路,将开启新角色等级•帝心等级,同时激活帝心经验的获取途径。
       2、帝心经验获取:完成指定日常任务(刺探、运镖,其他获取方式将逐步开放)将可以获得帝心经验,提升人物帝心等级;
       3、帝心等级效果:人物帝心等级提升之后将可获得攻防血光暗属性加成,同时对低于自身帝心经验总量的角色造成压制效果。让你战力和PK压制实力提升,在和敌人对战时占据上风,越打越自信。
全新帝心装备:华丽外观+超强特性展现帝王雄心
       当玩家帝心等级达到一定级别时,将陆续开放项链、头盔、玉佩等10个部位的帝心灵铸,永恒装备在完成帝心灵铸后将获得突破成为帝心装备的资格,此状态的永恒装备在融入帝心装备之魂后将成功突破成为全新的超强装备——帝心装备!
       玩家可以通过黄金盗神玩法来免费获取帝心装备材料,并有机会获取非绑材料。帝心装备将带来超强的属性加成,在提供全新华丽外形的同时,带来全新的压制能力和强力特性,让你如有神助,势不可挡,尊享帝王一般的睥睨天下的PK爽感,在2022周年庆新资料片开放后,一圆自己的王者梦想。
       (注:以上效果均在测试阶段,将根据玩家反馈调整最终效果)
       《征途2》2022周年庆重磅装备——帝王雄心即将震撼登场,更多压制能力和神秘技能等待你来挖掘和体验,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