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国战对决专区10.11赵VS秦大战!

2022-10-13 22:0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11日,《征途2》大国战对决专区再次战火燎原,五对五的大国战又拉开了帷幕!当日晚,各国烽烟四起,战鼓擂动,全区将士都冲入战场,拿起武器为各自的荣誉而战。下面我们聚焦赵秦战场,近距离感受下火热而激情的国战。
       赵秦两国实力不差上下,在战场上相遇恰似棋逢对手、将遇良才,正好可以杀得痛快,打得尽兴。秦国是防守方,早就做好一切准备,全军精神抖擞静待敌人的到来。赵国是进攻国,刚过8点就拉出大令全军过境,众将士接令斗志昂扬地冲向前方。
       赵国全军兵分数路各自锁定目标不断扫射,当国战的号角吹响之时,他们已经打响了本场国战的第一枪。几十秒的争夺,城管被赵国拿下,集结大军全力进攻了。秦国连忙调集兵力回防小将,全军在小将的左前方与赵军相遇,两军激烈的厮杀起来,不断有伤亡出现。


       赵国经过一番激战成功冲破敌防来到小将近前。所有杀过来的将士们迅速围拢住小将甩动攻击,索取小将的血量。秦国将士们原地而起再次杀向敌人,两军将士迅速混战起来,战斗一开始就非常的激烈。赵国经过一开始的抢攻之后,开始有序地发动进攻。他们已经通过第一回合的战斗试出了对方的实力,感觉这是一个强有力的对手,大家对战起来更加的严肃认真了。所有将士不断支援,能原地的要原地起来。紧贴住小将扫射,务必把每一次的攻击都打在小将身上。高战力号负责杀人,清扫那些顽固的敌人。
       秦国将士一次次的集结,一次次的奔跑,更多的将士选择原地,因为国战的时候原地杀人才最爽,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杀!不停的杀,虽然敌人是杀不完的,但是能把他们杀回城管去,也能拖延他们的进攻。小将很快被击败,赵国迅速在大将脚下拉帮主令,召集所有人前来进攻。一时间战意滔天,喊声如雷。所有赵军挥舞着大招扫向大将,不断带走大将血量。此时秦国也在台阶上方拉出大令,他们迅速往下冲过去,很快就冲进敌方的阵营,打断了他们的攻势,并杀倒一片敌人,缓解了大将的危机。
       赵国对大将发出赏金,并拉出家族令,再一次调动兵力发动了进攻。一波又一波的赵军向大将方向涌来,后续增援不断,大将被一次次的攻击打掉了不少血量。赵国乘胜追击再次拉出国王令,这道国王令把全国兵力都召集了过来,迅速吃掉大将5%的血量,可谓效果显著。
       秦国各个家族拉出家族令,一道道令牌,把远处的将士迅速召集过来,他们英勇地与敌人战斗着,牺牲自己的同时也能杀掉两三个敌人。但是家族令的威力还是太小了。秦国再次发出国王令,全国兵力对抗着敌人,成功把赵军击退回了城管。


       时间渐渐接近九点了。而大将也剩下30%的血量,赵国会加时吗?秦国还有加血呢,此时一切皆是未知。转眼大将已经濒临死亡了。秦国加血了!大将瞬间恢复到20%的血量。离九点还有6分钟,赵国加时?不,他们想要尝试一下最后的爆发,要在仅有的6分钟里击败大将。所有赵国兄弟顿时变得更加的勇猛,所有人的攻击点都锁在大将身上。只见无数的技能打在大将身上,迸射出耀眼的光芒。赵国拉出最后一道大令,发出最后的冲锋号令,有家族令的也都拉出来,全军总动员。一时间气势锐不可挡。
       秦军没有被赵军的勇猛吓退,他们勇往无前义无反顾的冲向敌人,不断锁定不断扫射,让他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终于,赵国在临近九点的几秒内,击败大将,取得了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