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22无差别总决赛直播 送祝福参与抽大奖!

2022-10-14 18:2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全系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的总决赛10月22日重磅开启,全民通过平台直播欣赏冠亚军的焦点争夺战的同时,官方还将抽取710件豪华大奖送给玩家!
       想获得价值1000元的游戏极品道具、ipad mini6、字母黄金转运珠、征途X黄金酱酒礼盒等超级实物豪礼吗?现在就来参与“送祝福抽大奖”活动吧,在征途周年庆·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总决赛直播期间,抽取大奖你可能就是那个令人羡慕的幸运玩家!兄弟们,如此厚礼,不要错过!
       >>>点击参与“送祝福抽大奖”<<<
一、活动时间
       祝福时间:即日起-10月18日18:00;
       抽奖时间:10月22日,征途周年庆·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总决赛直播期间。


二、送出祝福
       ■第一步:在专属活动页面中,点击“送祝福抽大奖”图标,在弹出的页面中,输入手机号码、验证码进行登录。
       注:请使用自己游戏账号相关联的手机号码登录验证后参与活动,每个角色ID和手机号码仅可参与一次;


       ■第二步:成功登录后,选择自己的游戏、填写服务器名、游戏角色名,在祝福语一栏中,写上祝福语,送出对征途2022周年庆的祝福。填写完毕后,点击“立即祝福”即可。
       1、请大家认真填写信息,中奖游戏道具将直接发放到您填写的账号角色上。
       2、祝福语最多100字。


三、活动奖励
       1、活动奖池共计710件奖励,所有提交祝福的用户都可参加抽奖;
       2、所有实物奖励将通过快递的方式发放,请确保所预留的手机号码可以接收到官方的电话与短信。
       看史上最高规格、最燃战斗的全民无差别总决赛直播,参与活动还能中大奖!兄弟姐妹们,活动时间有限,现在就叫上好友一起来参加吧,玩法简单、轻松,快来迈出中大奖的第一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