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2022周年庆典专题页火爆上线!

2022-10-14 15:0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全系2022周年庆典将于10月21日狂欢开启,10月22日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的总决赛火爆打响,500万总奖金引爆终极王座之战!目前专题页已火热上线,“重磅赛事、传承金牌、新玩法、新装备、专属活动、专属新区、领特权礼包”七大版块让大家更直观、清晰地了解2022周年庆典详情。
       >>>点击查看专题页<<<
       ■重磅赛事:可查看到2022征途全系周年庆典重磅赛事“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将于10.22开启巅峰之战,兄弟组队燃战赛场赢500万现金,快来点击感受热血与劲爆。


       ■传承金牌:可了解《征途2》2022周年庆典为玩家送出的超级宝物——传承御赐金牌带来的专属特权与利好。


       ■新玩法:可查看周年庆两大新玩法——黄金镖局的升级后的相关技能特色;黄金盗神的详情玩法。


       ■新装备:向大家展示了全新装备——帝心装备的酷炫外形,点击“查看详情”一项,可提前熟悉新装备的相关内容。


       ■专属活动:狂欢周年庆,火热活动必不可少,快来点击查看黄金英雄阁、黄金护卫镖车节、征途2名人堂等六大活动带来的精彩。


       ■专属新区:2022周年庆典专属新区10.21火爆开启,查看后可提前了解新区的豪华福利、南北大战年度总决赛等内容。


       ■领特权礼包:为战队打CALL赢周年庆特权礼包活动开启,点击该页面的“领取礼包”一项即可参与活动,收获丰厚的周年庆礼包好礼。


       《征途2》2022周年庆典专题页已上线,各位兄弟姐妹们快来关注,共贺征途17周岁生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