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国战对决专区激情战斗纪实:赵VS吴!

2022-10-17 15:3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14日,《征途2》大国战对决专区战火再起,每一场国战都令人心情激动,下面我们来看看赵吴两国的激情战场。
10.14赵V吴
       国战还没开始,赵吴两国已经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双方都十分重视此次的国战,尽一切力量布置着攻防策略。当时钟的指针刚刚指向20:15分时,赵国的大军已经踏入吴国王城。
       经过最初的激烈抢夺,赵国成功占领柏西镇、炎南镇和城管所,集结大军向小将进发。吴国将士主要兵力还是在小将处驻防,当看到赵军冲过来时,已经甩出了大招,把跑在前面的赵军按在了地方。机甲的防御似乎也以起到一定的作用,成功干扰了赵军的目标锁定。赵国在吴军的几次三番阻拦下,仍然突破防御成功到达小将处,可以进攻小将了。一时间小将身上火花四溅,伤害从四面八方传来。
       吴国将士再次聚集起来,呈三角之势往小将左侧杀过去,不断击杀敌人,以阻拦他们的进攻。一次次的冲锋总是能带走一定数量的敌人,也成功了延缓了小将的掉血速度,已经过去七八分钟了,小将才堪堪掉血10%,如果按这个速度下去,吴国是极有可能防守成功的。


       赵国将士发现进攻形势十分不利,立刻打赏,同时起家族令,想要突袭一波砍掉一些小将血量。哪里想到城管所却丢失了,吴国将士又奋起反抗死命杀人,把赵军大部分兵力杀回了炎南。赵国气急败坏迅速派兵前去抢城管,再次集结发动大规模的进攻。这回小将掉血变得快了,赵国的进攻队伍变得庞大起来。大家劲往一处使,全员打小将。这给吴国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吴国拉集结,号令全军向小将冲过去。赵国再次打赏,把小将的奖金提高,调动将士们的进攻热情。赵军的进攻果然变得凌厉许多。小将死亡了。赵国迅速在大将脚下拉大令发动猛烈进攻,同时打赏随之而至。吴国不甘落后在台阶上方拉大令跟赵国将士厮杀起来。大将在战斗中不断减少着血量。赵国家族有战车的也都拉出来,给本家族兄弟增加BUFF。吴国同样把机甲立在大将这里。琴师插上塔给敌军设置障碍。大号冲锋在前不断击杀敌人,其余人则是锁定能打动的人也不断收割着人头。
       时间已经接近九点了,大将还有70%的血量而吴国的加血还没用上。赵国真的着急了,他们能不能赢?还真有点悬哦。于是大令也不留着了,一道国王令出现在众人眼前,所有赵军接令使出浑身技能向大将杀过去。吴国看到赵国的攻势变猛,连忙拉出帮主令,从台阶上方往下打,阻断赵国的攻势。赵国继续打赏,一道道赏金点燃一次又一次的进攻热情。赵国将士们什么也不管不顾,只是往前冲,只有个别高战力的大号去杀人,其余的将士全都打大将。大将血量眼见着减少了。


       可是时间还有几秒就到九点了,赵国加时,吴国迅速把血补上。两军继续开干。集结!此时此刻双方只剩下集结令了,大令已经没有,全靠着奔跑和原地了。赵国将士全都拿出拼命三郎的架势,不死不休狠狠地击杀着大将。还有5分钟国战结束,大将也濒临死亡。赵国将士们跳城墙、原地、开速跑,所有人都锁定大将攻击,终于在最后几分钟里击败了大将,取得这次进攻战的胜利。
10.15吴V赵
       这一次轮到吴国进攻赵国了,主控权在吴国手中。刚过晚上8点,吴国就起大令进军赵国。当国战开始时,两军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但是赵国把城管所守得很严,吴国着实费了一番功夫才占领下来,集结大军发动了第一次大规模的进攻。每场国战打赏必不可少,吴国当然如此,为了让大家进攻得更有底气,刚开局吴国的打赏就下来了。吴军争先恐后的往前冲,纷纷锁定小将发动了攻击。赵国兵分两处,主力在小将处防守,有几名将士不断抢夺城管,和吴国进行着城管争夺战。


       吴国的首次大规模进攻十分有力量也有速度,转眼小将就掉血,而且掉得还挺快。赵国改变了防守策略,排名前五的大号迅速冲向敌方阵营之中,横冲直撞以击杀敌人。小号们跟随在后,召唤用宝宝进行助攻。琴师插塔以干扰敌人,辅助杀敌。连番操作之下,吴国的进攻变慢,大量将士被杀回城管所。
       吴国将士继续支援小将,不断奔跑在西大道上,赵国拉出集结,另有几个家族前去西大道截杀,想要阻断吴军的支援路线。吴国将士每每要付出数个原地次数才能冲到小将近前,为此也是付出了比较大的代价。但是他们仍然不懈地冲锋,不断击打小将,所有人只要冲到小将近前,全都贴近小将脚下去杀,他们的目标就是小将。
       小将血量越来越少,赵国拉集结了,全力往小将方向冲过去,以半包围的形势碾压过去,一路击杀着黑点。虽然赵国将士很勇猛,但是小将仍然不可避免的被击败了。吴国将士迅速跑向大将。然而赵国国王早已经在大将这里等候着,就在小将死亡的一刹那,所有赵军死后安全,迅速接到了国王令,他们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占据了大将的周围,击杀着远处跑来的吴军。吴国打赏,全军继续打向大将。那些先跑过来的被赵军无情的击杀了。吴国只得集结力量再次兵发大将。


       大将渐渐掉血,同时吴国也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他们的原地数明显增加了。赵国拉出家族令,不断补充着防守力量。时间已经接近9点,赵国的大将还有一多半的血量,他们极有可能取胜的,这给了赵国无限的勇气和力量。吴国加时,同时起帮主令发动猛攻,他们想要以更为猛烈的进攻之势压制敌人,可是赵国已经胜券在握,他们也拉出帮主令,稳稳地向对方碾杀过去,与他们战在一起,不断残食着对方的力量。
       国战要结束了。吴国拉出最后的大令,所有人和平模式扫向大将,即使要结束了也不能就这样轻易放弃。赵国也拉出国王令,横扫着前方。两军在最后的时刻里暴发了最为激烈的战斗。大将血量显见的掉得非常快。但是遗憾的是国战结束了,赵国再次取胜,获得了此次攻防战的双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