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无差别大决战前的采访:“好嗨哟”战队心路历程

2022-10-18 16:2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全系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的总决赛将于10月22日开战,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要进行强者PK,他们是如何钻研出一套属于自己的独家获胜绝招,从万千海选队伍里脱颖而出的?想必大家跟笔者一样都很感兴趣。
       日前笔者就带着问题采访了其中一支队伍——“好嗨哟”战队,看看他们是如何剑震乾坤,枪定轩辕的。


       笔者:请问您们入围总决赛,有什么感想呢?
       vX最帅猪八戒Vx:7月8日常州嘉年华的全民PK赛我在现场参加了,这次的感想呢,就是很激动吧,毕竟是有现金奖励的。
       Monster魅o魂:我们能入围决赛,是因为我们有足够的默契,默契是多年兄弟们在一起千锤百炼出来的,团队作战要的就是默契。
       冰疯009:激动啊!我们几个人一开始就是抱着必胜的决心去的,也研究了很多战术,后面海选太过紧张,放平心态后就觉得重在参与,努力过就好!

       笔者:您和您的队友是怎么从相识到组成一个队伍参赛的呢?
       vX最帅猪八戒Vx:我跟队友们认识十几年了,一直都在一个家族一起玩,从傲世苍穹区一直玩到现在,算是一起扛过枪的战友了。
       Monster魅o魂:我们认识很多年了,经常串歪歪聊天,无话不谈,平时打架一起上,碰上这么有意思的赛事当然也要一起上场了。
       冰疯009:我们6个都是一起玩了十多年的兄弟了,平时一起研究段位,钻石赛等PK,碰上这个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当仁不让一定要参加的。

       笔者:那方便讲讲你们的故事吗?
       vX最帅猪八戒Vx:我们的故事,说来也简单,就是几个少年一起成长到中年的过程,我们在游戏中互相陪伴,已经成为了彼此生活中的一部分,铁打的感情,我们准备游戏不倒陪巨人网络到老了。
       Monster魅o魂:我们的故事跟万千征途中的兄弟情差不多,打架不在的话,打个电话无论人在哪里都会来救场,虽然中途也有人退游离开了,但是最后还是回来陪兄弟们一起决战到底。虽然经历可能跟大家雷同,但我们的情谊是我们独有的。

       笔者:你们对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有什么建议和意见吗?
       Monster魅o魂:我认为每一次经历都是游戏给予的经验,是成长的必然!这次参加比赛,也能充分让大家体验到自己的操作手法,这里没有氪金大佬,一切都是平等的!这种比赛的意义个人感觉非常不错!
       冰疯009:我挺感谢这个比赛的,让我们体会到了征途2最初的版本,纯是技术和交流的PK!大家在比赛前就很熟悉,很默契的,参加了比赛之后感情更是升华了,希望还有二届三届四届……如果以后还有这种比赛,各位想提高默契度的一定要踊跃参加!
       看得出来,“好嗨哟”战队对待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投入了100%的努力和耐心,当然全民无差别争霸赛也回报了他们同样的喜悦,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总决赛表现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