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之战南北大战国战篇:齐V秦!

2022-10-18 20:5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14日,《征途2》荣耀之战区的南北大国战,最后一轮的国战赛已正式开启,分别代表着南北阵营的秦国与齐国,又会带来怎么样的激情之战呢?就让我们一起聚焦国战场上!
       本次的南北阵营国战双方,不论是国家实力与人数上都相差很大。当北方阵营齐国第一时间攻下柏西守将,占下城管,抵达禁卫队长时,就能发现,整个禁卫队长的附近除了极个别的南方阵营秦国军士还是拉命防守外,现场几乎全部被北方阵营齐国占领。


       南方阵营秦国的人数虽然少得可怜,但依然有人一直在禁卫队长处拼命地原地厮杀,虽然击杀敌人的代价非常巨大,大家却并没有轻易放弃,一直原地到底。禁卫队长的血掉得非常快,几乎眨眼间,就已降至血皮。虽然禁卫队长已要失守,南方阵营秦国的军士们却依然坚挺在最前线,就算他们无法挽救禁卫队长的生命,杀敌还是可以做到的。
       虽然南方阵营秦国的阻挠微乎其微,但也起到了拖延的作用,北方阵营击倒禁卫队长的时间被拖延至6分钟。对大将军王的防守,南方阵营秦国的人员虽然还是稀少,但看着明显做了充足准备。在大将军王左上方拉起了集结令,虽没拉来太多人,但也在一时间击杀许多的北方阵营齐国军士。
       北方阵营齐国并没有把南方阵营秦国的防守看着眼中,几息间,几十个南方阵营秦国军士就已全部倒地,虽然还有在不停原地的,也再没起到半点防守作用。当大将军王的血掉至百分之六十时,金钟出现。对金钟的攻击,北方阵营齐国派出了小半人马,而南方阵营秦国却没有进行阻拦,不多时,金钟被倒破,大将军王的攻击继续。


       大将军王的血在有条不紊地掉着,虽然此段时间内,南方阵营连着组织了几次防守,也有个别的军士,一次又次地在原地消失后安全复活,远远地奔赴而来。这些的努力厮杀,除了刷足人头,赚足了威名,对国战并没有起到半点作用。为了能拖延国战时间,南方阵营秦国最后将唯一的加血,在最危险的时刻使用上。
       瞬间恢复百分之十五血量的大将军王,拖延了时间的同时,也给了那些苦苦挣扎在人群中拼命原地的南方阵营秦国军士们机会,所有人握紧手中的武器,锁定着周围的人群,群攻与大招同时施放。整整二十五分钟,北方阵营齐国将士们最终取得了阵营国战胜利,为北方阵营积分贡献宝贵的一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