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之战南北大战国战篇:唐V楚!

2022-10-18 20:5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战争在冬日的前奏里热烈开启,在《征途2》中战火永远不会熄灭,从荣耀之战开区到现在十国战士愈战愈勇,今天让我们来看看10月14和15日,楚国和唐国的激情大战!
10.14楚攻唐
       不知为何,笔者总觉得楚国这场进攻战打得十分急促,先是八点出头北方阵营的楚国大军已经在唐国边境入侵王城, 一路畅通无阻。再转场看看南方阵营唐国这边的战况,粮草车的运送情况算得上是比较密集,能看的出来,基本每个人都在努力增加自己的原地次数。
       国战开始前十分钟,唐国这边已经做好了防御准备,分为了两个重要防守点,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处站满了唐国战士,这个策略还是比较稳妥的,毕竟有偷大将军王的情况在。这场进攻南方阵营唐国的国战算是让楚国战士吃了个硬茬子,唐国战士虽是人数和战力比不过楚国战士,但是唐国玩家突击战和策略玩得好,让这场国战的高潮一浪推过一浪一直处于巅峰状态。


       楚军的第一波进攻虽然以失败告终但也磨掉了禁卫队长百分之四十的血量,楚军的第一波进攻在唐军绵绵不绝的增援防守中败下阵来,毕竟是唐国的主场,唐军就好有了“Buff”一般,战场的血爪一波一波的伸向地面的楚军战士,楚军战士在强力的防守下竟人数开始稀疏。
       南方阵营的唐国战士们的连番轰炸让楚方军队一次次的倒下,但是又一次次的站起来刺向禁卫队长。楚军战士的第二波进攻马上就开始,他们摩拳擦掌,丝毫没有被刚才的失败影响到心情,各种加持状态加满,禁卫队长的血量令人惊叹的持续下降。
       北方阵营的楚国的战士们居然能抗住唐国的连番轰炸还能对禁卫队长进行持续输出!禁卫队长的“迅速”死亡给唐国的战士们造成了致命打击,就算刚才防守的势头很猛,但是楚国是以“迅速结束战斗”的状态去进攻,气势如虹!禁卫队长的消失给予了楚国战士极大地鼓励,楚军战士迸发了更大的热情,随着楚军技能的波及,大将军王的血量也逐渐下降,唐军一见大将军王的血量下降,使出了看家本领,三道集结令顺次拉起。


       纵然是楚军装备精良也扛不住这一波唐国的最后一击,很多楚军战士只得安全复活重新跑回战场,这就为唐国大将军王争取了几分钟的喘息时间。这几分钟对于楚国来说可能只是拖了几分钟胜利而已,但是对于唐军来说算得上是莫大的激励。楚军开始意识到蜉蝣虽小,但也足矣扰乱军心,开始无暇顾及唐军的各种骚扰,闷头就是磕大将军王。
       谁都无法打扰一直认真的人,何况是一个认真进攻大将军王的国家,唐国大将军王的血量在楚军改变了进攻策略后直线下降,如果说刚才是战争的高潮,那么现在就是这场战争谢幕前最后的激荡!最终南方阵营的唐军大将军王在楚军的两道集结令中轰然倒地,胜利属于强者,强者永远不是只有武力进行战斗的!
10.15唐攻楚
       赛事已经进入了攻守易位的第二场战斗,所以很明显能看得出来攻守两方都是很用心的在准备这场国战,北方阵营楚国作为比较强的一方没看得出来有任何的懈怠,反而是密密麻麻的一趟趟粮草车在禁卫队长周围走过。


       北方阵营楚国这边简直可以用紧锣密鼓来形容战前准备,国战虽然还有十分钟开始,但是楚国的战士俨然已经进入了战斗形态,战士们聚集在禁卫队长周围,王城戍卫官处也驻扎了一个家族,有一股不死不休的架势。20:15分,国战开始,由南方阵营唐国拉令官打赏的第一笔银子开始宣告着国战的正式开始,紧接着就是由唐国拉起的两道国战将军令,唐国接令的战士随即拉起家族令,唐国几乎全数人马聚集在楚国禁卫队长处开始炮火连天的输出。
       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的极其速度,楚国战士看这阵势也不带怵的,紧急变化阵型将唐国战士围在了禁卫队长的周围围追堵截,对比着昨日的唐楚之战,这场战斗的唐国简直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唐国指挥官又追加了一笔打赏,唐国战士人潮涌动,在这笔打赏金BUFF的加持下,唐军破了楚军的包围圈,局势开始往唐军一边倒。这也不怪楚军战士的战力,关键是银子太诱人,笔者都想弃笔从戎加入这场战斗。


       禁卫队长的血量在这两笔打赏下血量直逼百分之十五,但是北方阵营楚军也称得上骁勇善战,楚军全部无限原地将自己禁卫队长的血量控制在百分之十五不太动弹了。唐军一看不妙,又一次追加了一笔打赏,有这笔打赏的加持,禁卫队长直接带走,战场直接转移大将军王。楚军终于意识到唐军可能有着某种驱动力在后面推着唐军一路前行,楚军 以肉眼可见的认真对待防守,一波战事过去,大将军王的血量竟也一丝没有掉落。
       楚军开始加血,大将军王的血量加至百分之六十,唐军见势开始加时,双方进入了拉锯战!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大将军王的血量在楚军紧密的防守下无人撼动,最终国战时间结束,北方阵营楚军赢得了两场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