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总决赛直播观看方式

2022-10-21 15:2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全系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总决赛明日隆重开启,500万总奖金,巅峰冠军之战炸裂引爆!
       总决赛将全程进行直播,在直播过程中,还有福利抽奖环节,为玩家送出游戏极品道具、ipad mini6、字母黄金转运珠、征途X黄金酱酒礼盒、ipad mini6、iphone13、耳机套装(beat耳机+airpods3)……总价值60余万元的游戏道具+实物好礼,大家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观看直播,感受总决赛终极一战的气势如虹,参与抽奖活动,喜领豪礼!


       ▇直播时间:10月22日17:00-22:00
       ▇观看方式1:在《征途2》游戏内——
       选择屏幕右上角“17周年聚”图标,打开周年庆活动展板,在“看直播拿奖励”一项,点击“前往直播间”,浏览器将跳转征途全系无差别总决赛直播间,即可观看直播。
       (注:直播间入口开启时间为10月22日16:30)
       ▇观看方式2:通过抖音平台收看——
       1)用手机下载抖音APP,直播开启后,搜索“征途IP”来进行观看。
       2)直接通过抖音APP扫码观看。
 

       ▇观看方式3:通过虎牙直播平台收看——
       1)直播开启后,电脑端可通过以下链接来观看。
       (注:虎牙直播间10月22日16:30将解锁进入)
       >>>点击进入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决赛虎牙直播间<<<
       2)手机端,可以下载虎牙直播APP,输入直播间号:27967114,来观看直播。
       3)直接通过虎牙APP扫码观看。


       征途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总决赛即将燃战开启,快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收看大赛直播吧,火辣激情、超爽福利、最火爆的盛会,你不可缺席!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