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区南北大战纪实:齐VS汉!

2022-10-25 14:5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21日,借着征途17周年庆典的东风,《征途2》周年庆典专区火爆开启了。重磅的福利引得无数英雄竞相入驻,激情的新赛事让每一位入驻的英雄们热血沸腾。当日晚,十国英雄们就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在各自的战场上展示自己的英雄之姿。接下来我们即将看到的就是本区的第一强国北方阵营齐国进攻南方阵营汉国的激情国战。
       南方阵营汉国在组建之初就处于弱势,综合国力排名第七,但是面对强大的北方阵营齐国的入侵,他们每一名将士仍然充满斗志。刚过8点,一道大令闪现于各位将士眼前,召集众将士边境围堵,在这里先打击一下敌人的嚣张气焰。接着全军转移王城车夫,以逸待劳再刷一轮人头。两番围堵之下,北方阵营齐国也是损失不小。


       然而,北方阵营齐国必竟势大人多,他们很顺利的来到了汉国王城,由于齐国的强大,他们已经不需要特意去抢占城管,因此,北方阵营齐国的主要目标就是锁定小将。眨眼之间,小将周围全是齐军,他们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住小将甩动着武器,看似只要开战,小将就会秒没。
       结果也是如此,当国战开始之时,北方阵营齐国的进攻气势显得更为的强盛,密密麻麻的齐军全都聚集在这里,他们锁定着小将,不断轰击出最强烈的招式,想要一息之间就吞掉小将。另有一部分将士前去抢占城管,于是从城管所沿着西大道,再到小将这里,全都是北方阵营齐国的将士。
       南方阵营汉国所有将士们奋起反击,从接令点往上逐渐推进,不断击杀着他们能锁定的黑点。两方阵营虽然人数差距巨大,但是战斗热情和气势却是旗鼓相当。国王令走起,南方阵营汉国的国王令拉来全国的将士,这些英勇的将士全都以命相搏,投身于战争的最前沿。每一名将士接令后全都向敌人冲过去,死了就原地起来继续战斗,每个人都尽可能的去给敌人造成最大的伤害。


       然而,实力仍然是最有力的证明,在北方阵营齐国的全力进攻之下,只花费了短短的两三分钟,就把小将击败。接着开始兵分两路发动接下来的进攻。一部分将士直接扫向大将,继续夺取大将的血量,另一部分将士则组团向汉国安全区杀过去。开始了他们的屠城之举。胜利已经就在眼前,他们开始肆意的杀戮,以收割着人头,为自己的功勋榜上再添战绩。
       南方阵营汉国将士们,一路与北方阵营齐国将士厮杀着,他们仍然奔向大将,要守卫着大将的血量。一路厮杀一路原地,所有南方阵营汉国的将士们不畏险阻,一往无前。始终源源不断地支援着大将这里。大将血量仍然掉得很快,已经60%了,出了金钟,有了金钟的护持大将血量似乎掉得能慢一些。这让南方阵营汉国将士能刷更多的人头了。北方阵营齐国根本不在意这个护国金钟,他们仍然狠狠击打着大将。大将被这样狂轰烂炸之后血量急剧减少,濒临死亡了。南方阵营汉国连忙加血,接着拉大令进行对决。北方阵营齐国也拉出大令进行了最后的总攻。
       这一刻,地动山摇,炮火焚天。两方阵营的全部兵力都集中在这里,所有的激烈对决都集中在这一刻。刹时间大将承受了所有的火力,最后一丝血量也宣告殆尽。当北方阵营齐国最后一击,击败大将时,也昭示着他们的首战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