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南北大战1V1阵营赛:唐VS赵!

2022-10-27 15: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周年庆典区新的国战模式吸引着各路英雄的目光,燃烧着每一名将士的战斗热情。当10月25日晚,第一次1V1阵营大战开始的时候,十国将士都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奔赴到各自的战场,要在战场上一展雄姿,大杀四方。下面我们来看看南方阵营唐国进攻北方阵营赵国的战场盛况。
10.25唐V赵
       南方阵营唐国很早就做起了战前的准备,将士们有中毒石头的全都镶在了装备上,小号改成了召唤,原地隐身符也准备就绪。当国战的号角吹响之时,他们已经遍布赵国王城,开始了激烈的战斗。
       南方阵营唐国一开始的进攻就十分猛烈,他们想要以猛烈的攻势打压住敌人,不给对方一丝一毫的喘息之机。北方阵营赵国将士在最初的防守中确实处于劣势,他们人数相对要少,从接令点慢慢向小将方向推进,一步一步残食着敌人。小将血量掉得很快,北方阵营赵国将士分散着击杀敌人,常常反被大量敌人包围击杀。


       经过几次战斗之后,北方阵营赵国终于掌握了自己的节奏,他们开始有序的反击了。家族令从四面八方拉起,每一个家族就是一个小小的阻击点儿,他们从不同的方向攻向敌人,打得南方阵营唐国防不胜防,不断有人员伤亡。同时,城管所也在不断的争夺着,给南方阵营唐国造成了一定的干扰。南方阵营唐国拉家族令了,增加了攻击的力量,连续不断的兵力给进攻注入了更多的力量,小将血量掉得越发的快。北方阵营赵国将士来不及跑了,只有不断原地,加上家族令补充战力,拉来无数将士不断跟敌人厮杀。
       经过十几分钟的激战,小将血槽空了,南方阵营唐国取得初步胜利,他们迅速跑向大将方向,锁定大将发动攻击。北方阵营赵国将士相继跑过来,锁定黑点击杀,战场转移到这里,这是最后的对决之地,每一名将士都更加的拼命了。没有小将的护持,大将血量掉得似乎更快。只是一转眼的功夫,大将血量就减少了四分之一。北方阵营赵国将士不断跑来支援着,更有无数的将士原地搏杀着。他们全都用尽各自的力量,用自己的身躯去阻挡着敌人的进攻。
       南方阵营唐国将士除了跳城墙支援,更多的也是原地,只有原地才能更快的打击大将,打压敌人。随着时间的推移,两国将士仿佛不知疲累,仍然不断原地,不断击杀。南方阵营唐国发出最后的通牒,不准备延时了,就要在九点之前把大将推下来。这样的号令更能激发出将士们的战斗潜力。此时城管所的争抢对南方阵营唐国的进攻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他们依然把全部兵力集中在了大将这里。攻击始终不断,大将血量持续掉落,北方阵营赵国的压力也是不断增大,他们拉出了帮主令,接令后将士们四处散开,冲击着唐军,把唐军冲散,攻击暂缓,但也只是稍稍延缓那么一瞬。


       南方阵营唐国拉集结了,一道集结令带领着众将士从西大道奔跑过来,像一条叱咤风云的巨龙,前来索取大将血量了。他们攻向大将,各种技能远远就扔到大将身上,大将身上的负面状态始终不断,中毒掉血无时无刻不在残食着大将的生命力。很快大将濒临死亡。此时北方阵营赵国拉出大令全力进行防守,南方阵营唐国同样拉出大令发动总攻,两国兵力进行最强碰撞,暴发着最后的激情时刻。大将早已经承受不住猛烈的击打宣告死亡。南方阵营唐国取得国战的胜利。
10.26赵V唐
       10月26日,是北方阵营赵国反攻南方阵营唐国的日子,北方阵营赵国兵力稍弱一些,他们想要稳扎稳打,国战开始前并没有冒进,而是按部就班地从柏西和炎南攻起,接着拿下城管集结大军向小将进发。南方阵营唐国严阵以待,他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要打一场漂亮的防守战,刷足人头。
       当北方阵营赵国的将士从西大道跑过来时,南方阵营唐国将士迅速迎击上去,与敌人交战在一起,击杀了大片的敌人,北方阵营赵国在小将脚下拉令,凭空出现的大量赵军迅速锁定小将甩动了攻击。南方阵营唐国连忙调转方向回防小将。两军将士在小将周围激战起来,技能不断飞向对方,小将在这样的炮火之下渐渐掉血。南方阵营唐国拉集结,集中兵力再次围拢小将,击杀敌人,很快把北方阵营赵国的攻势挡了下来。北方阵营赵国的大量将士已经承受不住唐国强烈的反击安全回了城管。


       北方阵营赵国打赏,调动起众将士的进攻热情,同时拉出卫队令,各个家族长的令牌也随之而起,聚集兵力发动了一次大规模的进攻。进攻力量变得强大起来,小将自然就掉血变快了。南方阵营唐国是不愿意看到这种情况出现的,他们迅速用家族令拉来更多的将士,阻挡在了小将的四周,这些唐国将士不畏牺牲,勇敢地站在赵军面前与之对射。同时南方阵营唐国也加紧抢夺城管,一部分北方阵营赵国的将士被杀回了柏西。
       北方阵营赵国的进攻一度受阻,进攻速度缓慢下来。城管又再次丢失,这使得北方阵营赵国改变了进攻策略。他们派出一部分兵力守住城管,另一部分继续进攻小将,虽然力量变得弱了一些,但是城管有了保障。北方阵营赵国的战车也发挥了作用,不仅给本家族兄弟增加BUFF,还轰击对方的机甲。在北方阵营赵国所有将士的通力合作之下,小将终于被击败,而北方阵营赵国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国战留给他们的时间也不多了。


       北方阵营赵国直接在大将处起令,接令的将士迅速锁定大将甩攻击,南方阵营唐国也迅速在大将下方起帮主令,他们以更多的人数优势压向敌人,北方阵营赵国的将士虽然勇猛无畏,但是他们人数少,比不过南方阵营唐国的人海战术。很快,大将这里的攻击也被击退。北方阵营赵国将士毫不气馁,迅速组织兵力发动又一轮的进攻,有家族令的同样拉出家族令补充战力。南方阵营唐国将士分派家族从大将的各个方向守住大将,不露一个缺口给敌人,同时把镜子和塔插在大将脚下,清理那些顽固的赵军。
       北方阵营赵国加时了,大将血量一直掉得很缓慢,需要加时来继续进攻。此时南方阵营唐国再次抢回城管,并把大量的赵军杀回了柏西。北方阵营赵国经过几次激战成功抢回城管,拉出集结跑向大将,但是时间上有些来不及了。北方阵营赵国起大令发起了最后的冲锋。恰逢此时南方阵营唐国拉集结,把兵力都拉走了,大将这里空虚无兵防守。北方阵营赵国趁此机会再次夺取了大将5%的血量。国战结束的钟声响起,北方阵营赵国遗憾的结束了战斗。最终南方阵营唐国成功守住了王城,为南方阵营再获一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