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南北大战1V1阵营赛:秦VS齐!

2022-10-27 15:0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25日这一天,《征途2》周年庆典专区爆发了不一样的国战。两个阵营中实力相当的国家一对一发起了攻防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综合实力第一和第二的两个国家之中的强强比拼,他们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10.25秦V齐
       南方阵营秦国进攻北方阵营齐国,由于两个国家都是强国,将士们在战前的情绪异常高涨,那是一种棋逢对手的激动,每一名将士都压抑不住即将在战场上与对手一决雌雄的澎湃心情,全都纷纷提起武器,赶到小将近前,在这里进行着战前的热身准备。
       是的,还没到8点,两国已经号令众人做准备了。南方阵营秦国早就过齐了,他们先是试探着在边境、王城某处击杀着敌人,然后慢慢靠拢了小将。就在国战开始的前一分钟,家族长们都聚拢在小将近前,躲尸等待。看样子,秦国想要以最快的速度推掉齐国。


       国战开始,南方阵营秦国迅速拉响进攻的警报,所有家族长原地拉家族令,一个个家族令层出不穷接连冒出,一下子南方阵营秦国的将士们包围住了小将。全体将士目标一致锁定小将发动猛烈进攻。小将顿时受到了千万次的暴击。北方阵营齐国将士接令往小将处的敌人包抄过去。虽然他们人多,但想一下子冲进敌人的阵营内部还是很难的。
       两军相遇激战开始,就如天雷勾动地火,漫天遍野都是红绿交错,处处暴发出光团与从天而降的烈火。南方阵营秦国将士根本不理会自身受到的伤害,死了原地就完事了,全都不杀人只打小将,小将的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掉着。进攻速度那是相当的快了。攻击虽然如此猛烈,打赏却不能落下。一道道打赏,更是刺激着众将士的进攻热情,大家玩命地往前杀着。转眼小将血量告罄,宣告死亡,用时也只不过是4分钟左右。
       北方阵营齐国早就在大将处等候,就在小将死亡的一瞬间,一道大令将全体齐国将士拉了过来。由于人数众多,一下子就把大将埋入人群中,不仔细辨认,根本找不到大将的身影。南方阵营秦国也拉出大令,他们全都和平模式锁大将,要不然想要在万军丛中找到目标还真的挺难的。这样,北方阵营齐国开始了无限的杀戮。两国的杀敌数和原地数已经过万,迅速冲破了两万人次的大观,这已经是相当惊人的了。
       大将的打赏当然不能落下,瞬间900锭赏金已经高高挂起来。南方阵营秦国将士全都靠着原地和奔跑,他们已经不需要城管所了。用不着集结令,只是家族令和大令就足够他们拿下这场国战。很快,出金钟了。南方阵营秦国拉出大令锁定左侧金钟扫射着,所有家族长回到大将原地杀大将。当金钟被击碎的刹那,家族令再次发挥了作用,所有家族兄弟被召回来继续围攻大将。


       大将的血量根本承受不住这样猛烈的攻击,掉得非常快。北方阵营齐国将士无限杀着敌人,可谓是一扫一片,百连斩千连斩层出不断。大将濒临死亡,北方阵营齐国迅速加血巩固大将血量,第二次金钟出现,南方阵营秦国延用了刚才的打法,全军打向金钟,家族长回转击杀大将。在最后的巅峰对决时刻,两方阵营全都拉出大令,进行着疯狂对射。大将这里顿时被挤爆了。接令前来的将士根本挪不动脚步,只是锁定扫射,在一片火光之中大将倒地,宣告着南方阵营秦国的胜利。
10.26齐V秦
       这一回是北方阵营齐国进攻南方阵营秦国。齐国当仁不让,迅速组织兵力调集人马,刚过8点就全军下秦,直奔秦国王城而去。南方阵营秦国丝毫不敢懈怠,他们全军戒备,紧紧守在小将和车夫周围,狠狠的刷了一波人头。
       两强相遇互不相让,都想真正较量一下究竟何方更强一些。于是这场国战还没开始,小将这里已经暴发着空前激烈的战斗。耀眼的技能强光不断灼伤敌人,所有人只要站在小将旁边就不走了,即使原地也不会安全回去,假若安全就意味着退步,而对于齐秦两国将士来说是绝对不可能退步的。


       国战开始,所有人全都直接扫向目标,被杀的就马上原地,家族长起令,一道道小小的家族令,在此次战役中却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所有的指令,所有的行动都靠着家族令了。北方阵营齐国的将士们从四面八方向中心的小将杀过来。一时间杀声四起,震耳欲聋。北方阵营齐国把所有的力量都用在了此刻,可谓是兵如山,将如岳,齐齐压向南方阵营秦国将士以及小将。
       南方阵营秦国将士抗着巨大的压力与之对抗着,他们丝毫不惧,反而兴奋极了,这正好可以杀得痛快。不用特意去找人头,一招下去,就是几连斩。转眼小将掉血,可是北方阵营齐国觉得还是不够,这不是他们大齐国的速度,所有人再加把劲,打出全区第一强国的气势来。打赏随之而至,所有人原地起来打小将,小将掉血的速度更快了。
       南方阵营秦国将士们已经来不及奔跑,所有人能原地全原地起来,插镜子的,甩群攻的,更多的是无差别锁定不断扫射,用上一切能用上的技能,击杀身边所有能锁到的黑点。一眼望去,只见红绿相交之间,四处暴发着大大小小的光团,时而从天而降巨大的群攻技能,每一次的大规模扫群攻,都有大量的将士被击杀,然而,更多的将士原地起来继续战斗。
       小将已经维持不住生命力了,此时北方阵营齐国全体家族长去大将拉令,迅速把本家族兄弟召过来打大将,还都把战车拿出来给家族成员增加BUFF。虽然已经过去几分钟了,但此时的进攻仍然十分猛烈,进攻气势不减。


       南方阵营秦国的家族令同样召来了无数兄弟,两个阵营全靠着这种小规模令牌召集人手了。在北方阵营齐国全力进攻之下,大将掉血十分迅速,几息之间就已经60%血量了,第一次金钟出来,北方阵营齐国拉出大令齐齐打向左侧金钟。南方阵营秦国将士随后追杀过去,战场转移到金钟那里,大将剩下一部分兵力继续对抗着。
       金钟碎了,有家族令的继续拉出来,剩下的全都跑向大将继续击杀,南方阵营秦国拉大令了,全体秦国将士接令扫群,北方阵营齐国伤亡巨增,很快已经过了三万人次了,看来北方阵营齐国为此战是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呢。
       所有北方阵营齐国将士都是和平模式锁定大将的,要不然根本无法锁住大将。这里被两国将士团团围住,已经是水泄不通了。大将濒临死亡,出现第二次金钟。南方阵营秦国加血接着走了一遍家族令,击杀不少敌人。北方阵营齐国召出大令继续击打右侧金钟,接着所有人返回大将每个人走一遍大招直接索取了大将后加的血量,大将在一次又一次的光影中倒地。北方阵营齐国获胜。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