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区南北大战激情战报:楚V汉!

2022-11-01 11:0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28日,《征途2》周年庆典区再次暴发了激情国战。北方阵营楚国要进攻南方阵营汉国了。两国的综合实力相差较大,北方阵营楚国占有绝对的优势,因此在进攻战上,他们似乎就显得漫不经心,不急于求胜,想要刷足人头再夺大将,达到功勋、积分双丰收的目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北方阵营楚国和南方阵营汉国在战场上的出色表现。
10.28楚V汉
       南方阵营汉国虽然弱于北方阵营楚国,但是国战的气势与决心是丝毫也不弱的。双开号给小将立上机甲,打开力场。其余众将士全体下边,围拢边境传送柱,先刷敌人一个措手不及。果然,当北方阵营楚国大军过境时,被南方阵营汉国一顿猛刷,着实损失了不少人头。
       国战开始了,北方阵营楚国发动了攻击,先一步到达小将这里的将士与汉国守军对战着,另一方面后续部队所有人都直奔小将,竟然忽略了城管所。因为他们的兵力强大,他们没有部署有效的攻略,全凭着将士们的意愿去进攻。当有人无法安全时才发现城管所还掌握在守方手里。北方阵营楚国迅速派出有力部队去抢城管所,很快城管所被攻方占领,北方阵营楚国拉出集结正式发动了进攻。当楚国大部队攻来之时,也意味着这场国战正式拉开了帷幕。


       北方阵营楚国正式进攻给了南方阵营汉国致命一击,他们的兵力实在是太雄厚了。当全军都涌至小将周围时,南方阵营汉国将士就没有了立足之地。南方阵营汉国将士虽然有决一死战的勇气和决心,但是在绝对的实力面前这些都是空话,英勇的汉军将士被北方阵营楚国无情的击杀在地,连原地都站不起来。他们只得安全回去,再次奔跑过来,不断从外围击杀敌人。小将血量火速的往下掉着,南方阵营汉国的将士即使使劲往里冲也无法达到小将周围,不能给予有效的防御。转眼几分钟后,小将宣告死亡。全军转移大将。
       北方阵营楚国的将士们陆续跑到大将近前,围绕着大将展开进攻,南方阵营汉国将士在大将周围拉家族令,众将士落地就甩大招,所有人发过一遍大招就原地,接着继续战斗。每个人都为此付出了血的代价。然而,大将血量依然掉得十分快速。很快,出金钟了。北方阵营楚国并没有理会这个金钟,他们因为没有确定的部署,大家都靠着心意去进攻,想杀人头的去了安全区,想打大将的继续在这里奋战,也有想打金钟的,就转移去了金钟。此时一看,南方阵营汉国的王城是遍地开花,四处战火。
       但是南方阵营汉国已经无暇他顾,他们只有集中兵力对付大将周围的敌军,就在大将脚下拉令,不断飞出的家族令,火速召集着援军前来补充战力。间或还拉出大令,把将士都拉到大将这里杀人。所有接令的汉军往四面八周冲击过去,也能收获不少敌方的人头。时间不断往前推进,北方阵营楚国的进攻仍然十分猛烈,他们的有生力量众多,战力资源雄厚,总是能及时的补充上战力,使得大将血量呈高速往下掉落。南方阵营汉国拉出帮主令,从大将下方往上压过去。虽然能击杀一片敌人,却仍然无法阻断北方阵营楚国一丝一毫的进攻。


       大将濒临死亡,南方阵营汉国迅速加血并拉出大令,所有人狠狠往大将脚下甩群攻。北方阵营楚国拉出集结做最后的冲锋。漫山遍野的楚军冲到大将近前迅速包围起大将,无数技能闪耀着光环攻向大将,抢夺大将最后一点血量。南方阵营汉国也拉出集结,与楚国进行着最后的对决。在一片激战中大将倒地,昭告着众人北方阵营楚国的胜利。
10.29汉V楚
       南方阵营汉国进攻北方阵营楚国。进攻之前就已经知道了结果,这场国战汉国必输,但是汉国将士却丝毫没有躺平的想法,他们仍然严肃认真地对待这场国战,要在国战中畅快地大战,目标就是拿下小将。国战的号角吹遍全区,随着一道大令南方阵营汉国已经全员下楚。城管所轻易拿到手,接着又一道大令将全体汉军拉至小将脚下,展开了疯狂的进攻。这给北方阵营楚国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北方阵营楚国就是想刷刷人头,好好地提提功勋,没成想南方阵营汉国不陪他们玩,他们的目标直锁小将。发现汉军的这一动态后,北方阵营楚国迅速回防,全军打回小将进行防守。然而,可能是强国的小将血量比较薄,更多的原因是南方阵营汉国的将士更能拼命,他们每一个人都玩命的打向小将,即使被杀也迅速原地起来继续战斗,小将竟然被打掉血了。就在万军丛中被索取了血量。这简直让人有些不敢相信。
       然而事实就是如此,南方阵营汉国人数虽然少,但是他们敢拼命,那么几十加兄弟无限地在小将脚下原地,随着一个个家族令的发出,还能引来更多的汉国兄弟前来助阵。小将血量掉得不快也不慢,但是足够引起楚军的重视。北方阵营楚国不想丢弃小将,对于他们这样的强国来说,在防守战中小将被击败也算是一种失败,更是一种耻辱,于是所有楚军都涌向了小将,想要用实力来证明此地不是汉军能肆意的地方。
       无论北方阵营楚国怎样想,南方阵营汉国就是原地,啥也不管,只要能来到小将脚下的将士,就是原地,然后拉令,更多的兄弟原地打小将。小将血量仍然在掉,北方阵营楚国想抢回城管所,不给南方阵营汉国安全之地。这一招很绝,南方阵营汉国果然被打回了柏西,但是他们仍然没有放弃,从柏西再次攻向小将,同时抢回了城管所。南方阵营汉国拉集结,全军冲锋小将。虽然前方有万重艰难,但也无法阻止汉军进攻的脚步,那是一种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冲锋的拼搏精神,即使撞得头破血流也丝毫不退缩的勇往直前精神。正是这种精神鼓舞着全体汉军不断在小将脚下原地。


       北方阵营楚国再愤怒,也无法阻止南方阵营汉军拼搏奋进的脚步。他们加时了,一定要在九点前拿下小将!一次又一次的冲锋,伴随着无限的原地,成功带走了小将的血量,在九点前击败了小将。全军转移向大将,发起了对大将的冲锋。北方阵营楚国跑向大将,把大将周围全都占领了,同时抢占城管,不准备给南方阵营汉国留一丝一毫的余地,让他们无路可走。南方阵营汉国再次被杀回了柏西,他们不畏艰难再次勇夺城管,然后集结向大将冲杀过去。冲破重重包围成功到达大将并击杀起来,大将被打掉5%的血量,北方阵营楚国迅速加血,让汉军白忙活一场。
       国战还有不到十分钟就结束了。南方阵营汉国拉出最后的大令全力攻向大将,在众多的楚军面前,一小撮汉军显得犹为的弱小,然而就是这弱小的一小撮汉军却暴发出强大的能量,他们无限原地,在国战结束前终于又拿掉大将10%的血量。最终国战结束了,南方阵营汉国虽然失败了,但是他们在这场国战中却打得异常的痛快,那就是不顾一切奋勇争先的畅意与无所谓输赢的洒然。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