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区南北大战激情战报:燕V宋!

2022-11-01 11:1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周年庆典活动已经接近了尾声,周年庆典区却仍然战火燎燃。在经过了1V1的激情对决之后,十国英雄很快迎来了各自的阵营战。接下来我们就要看看北方阵营燕国进攻南方阵营宋国的国战。
10.28燕V宋
       南方阵营宋国的综合国力在全区来讲算是很弱的了。在知道了自己的对手后,他们更是无所畏惧,顶多就是输而已,但是输掉国战,却不能输掉气势。南方阵营宋国所有小号都换了召唤,国战的时候放宝宝就好了。然后王城车夫集合,在这里等候着敌人的到来。
       北方阵营燕国虽然有必胜的信心,但是也深知这场国战不会很容易打。弱国的大将血量都十分的厚,不容易攻下来。他们也是做了充足的准备。之后就集结过边奔向宋国王城。在车夫这里少不得一番激战,两方将士都有损伤。接着战场就转移到了小将这里,虽然国战还没有开始,但是将士们的热情都十分高涨。互相击杀着,消耗着对方的战力。


       20:15分,国战准时开始,北方阵营燕国和南方阵营宋国同时拉出了集结,号令全军参加战斗。北方阵营燕国的将士们从西大道奔腾着往前冲,在小将的左下方遇到了拦截的南方阵营宋国将士,此时两军已经不是第一次交锋了,大家没有什么客气的,挥起武器就开干。北方阵营燕国将士一路冲击,杀倒那些挡路的敌人,很快围拢住小将展开了进攻。
       南方阵营宋国的将士们有的原地起来追杀着敌人,有的安全回去继续前来支援,很快,他们包围住了小将,不断往里冲击,想要击杀掉燕军,把他们打回安全区。然而,北方阵营燕国的将士们是抱着原地的决心前来的。他们就是要用原地的代价来换取小将和大将的血量,赢得国战的胜利,又岂能被轻易的清回安全区?
       激烈的战斗一直在持续,小将血量也不断减少。北方阵营燕国的第一轮疯狂进攻也告一段落,接下来就是长久的拉锯战了。南方阵营宋国拉集结了,又一次大规模的防守出现,将士们迅速向小将方向推进,不断斩杀敌人以减少小将的掉血量。北方阵营燕国打赏,以此激励将士们继续支援。从城管所到西大道,再到小将沿路都是北方阵营燕国前来支援的将士。在北方阵营燕军的不断拼搏之下,小将血量空了,宣告死亡。此时已经8:30分,接下来就是大将这里的战斗了。
       北方阵营燕国直接在大将处起令,无数燕军接令后围攻大将。宋国同样在台阶上方起大令,北方阵营燕国调转火力攻向了宋军,他们先激战起来,互相对射中人员伤亡迅速增加。给这场国战又增添了不少血腥气息。当北方阵营燕国将南方阵营宋国的主力部队击败之后,方才转向大将,索取大将的血量。所有炮火全都攻向大将,大将血量逐渐减少。南方阵营宋国将士有的原地起来,有的从安全区跑来,继续支援着大将的守卫。看这个样子,南方阵营宋国也有可能防守成功呢。这给了他们极大的信心,所有将士士气高涨,防守得更加有力了。


       北方阵营燕国继续打赏,号令全军加油冲锋,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燕国的危机感更重,再不努力这场国战就危险了。此消彼长,国战形势对北方阵营燕国越发的不利。拉家族令,所有燕军都站在大将脚下攻击,战车拉出来增加BUFF。原地起来使劲壳,不能输了这场国战。南方阵营宋国同样使出浑身解数要顶住这场国战,琴师插塔,小号插镜子,大号负责冲锋陷阵。大家拼命原地,就想要守住这场国战。
       北方阵营燕国将士们同样拼命起来,他们不断拉出家族令,加快进攻速度,同时加时了。南方阵营宋国加血,并拉出集结集中兵力再次冲向大将。两军在大将这里再次发生激烈的战斗,北方阵营燕国将士此时人数较少不敌宋军的反扑,被击杀回城管所。北方阵营燕国拉出大令想要吃掉大将10%的血量,突然而至的燕国大军迅速占领了大将周围的空地,并把南方阵营宋国将士杀倒在地,激烈的进攻引得南方阵营宋国再次起令,一道大令同样拉来数量众多的宋国将士,两军相遇暴发了大激战。
       此时北方阵营燕国也没有什么战略了,只有玩命进攻一个途径。所有燕国将士都在浴血奋战。终于大将濒临死亡了。南方阵营宋国还有大令,他们拉出大军准备守住最后这几分钟,北方阵营燕国同样使出最后的大令发动了总攻。在最后一刻大将没有挨住轰然倒地。北方阵营燕国鏖战了近一个小时,终于拿下宋国王城,取得国战胜利。
10.29宋V燕
       对于弱国来说,进攻战要比防守战难打得多,今日南方阵营宋国就要进攻北方阵营燕国了,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以弱攻强,不说结果如何,单论过程就会十分的艰难,出战前,每一名宋国将士都做好了原地死壳的准备。随着一道大令的发出全体将士下边直奔燕国王城而去。北方阵营燕国虽说小赢了一场国战,但是今天也丝毫不敢大意。全军上下一起动员,小号在小将处立上机甲,其余将士分守在城管所和小将。所有人原地待命,静待国战开始。


       南方阵营宋国兵分数路,取道柏西、炎南和城管,国战开始,这三处要塞很快被拿下,接着南方阵营宋国直接在小将这里拉出大令,想要打个出其不意,趁着北方阵营燕国将士们还没有进入状态,就发动了猛攻。然而,设想很美好,现实总是十分的残酷。北方阵营燕国早有准备,对于南方阵营宋国的大令,他们同样拉出国王令,瞬间以更多的人数优势,将北方阵营宋国将士团团包围其中。
       他们以包饺子的方式把南方阵营宋国的将士都包围在内,从外面向中心冲过去,厮杀四起,伤亡不断,顿时南方阵营宋国的将士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攻击。大号们立时将目标转向敌人,与之激烈地战斗着,小号原地起来继续击杀小将。打赏了,对小将的打赏更能调动将士们的进攻热情。一批又一批的宋国将士冲进包围圈,锁定小将疯狂攻击,常常只能打一下就会被击倒,但是他们仿佛不知疲倦,原地起来继续冲。每一名宋国将士都是这种玩命的打法。终于小将掉血了。
       小将的掉血无疑是一种鼓舞,南方阵营宋国的将士进攻得更为猛烈。北方阵营燕国在西大道拦截,拖慢了南方阵营宋国将士的进攻步伐,更重要的是消耗掉了他们的原地次数。好多将士历尽万难来到小将近前只为了打那么一下下。可以说整个南方阵营宋国都为此战付出了十分惨重的代价。但是对于他们来说,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战场上的气势不能倒,进攻就要有进攻的样子,有进攻的架势。所有南方阵营宋国的将士不顾一切,想尽办法来攻击小将,小将血量一点点减少。


       北方阵营燕国发现小将掉血有点快,出兵控制了城管,南方阵营宋国的城管被抢回去了,他们全军攻向了城管,在城管所一番厮杀后抢回城管,集结大军发动了再一次的大规模进攻。北方阵营燕国拉出家族令,在小将处与宋军混战在一起。小将在混战中被击败。北方阵营燕国率先一步拉出大令,占据了大将周围的空地,南方阵营宋国将士先跑来的悉数被杀,只得拉出大令进行围攻。所有宋国将士接到大令在大将脚下发出攻击,但是禁不住北方阵营燕国的无限反杀,大将这里的宋军渐渐变少。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大将却迟迟不掉血。这真的给宋国将士造成了一种焦虑,攻击明显变得缓慢下来。
       南方阵营宋国拉国王令,随之打赏,这迅速点燃了所有将士的进攻热情。这道国王令直接吃掉大将5%的血量,极大地鼓舞了宋军的士气。时间接近九点,南方阵营宋国加时,北方阵营燕国也加血了,刚刚掉的5%血量,瞬间回复如初,大将又满血满状态的展现在众人面前。南方阵营宋国并没有气馁,所有宋军不断发动本家族兄弟,快速前来支援,一波又一波的进攻持续不断,终于在国战结束时,又吃掉大将10%的血量。国战结束了,南方阵营宋国虽然没有取得进攻战的胜利,但是他们全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也是不枉此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