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区南北大战激情战报:楚VS秦!

2022-11-07 14:4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1月4日,《征途2》周年庆典区迎来又一轮的南北阵营国战。此时此刻各国已经战火暴燃,越烧越旺。各路英雄已是整装完毕,奔赴各自的战场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北方阵营楚国和南方阵营秦国之间的国战盛况。
11.4楚V秦
       北方阵营楚国和南方阵营秦国都积极做着战前准备,每一名将士都火气很旺,那是因为南方阵营秦国认为此一攻防战,秦国必胜,并彩世扬言楚国打不下秦国。北方阵营楚国又怎肯咽下这口气?他们自认为实力也不差,怎么会输呢?因此,只能战场上见真章了。
       南方阵营秦国的小将这里,早已人满为患,楚秦两军主力军都在这里,还没开始国战,就已经发生着激烈的战斗,你来我往死伤无数。但是大家都不在乎,只想要争这一口气,在国战中争个高低。国战开始,一刹那所有人进入战斗状态,迅速锁定各自的目标齐齐发力。北方阵营楚国的目标就是小将,只见小将正在被无数的技能攻击着,血量更是眼见着减少。南方阵营秦国边插塔边不断斩杀,以消灭那些靠近小将的人。


       北方阵营楚国拉了大令,发动一轮猛烈的攻击,接到令的楚国将士火力全开攻向小将,小将血量一分钟就掉了10%。这速度简直让南方阵营秦国防不胜防。看到北方阵营楚国的进攻气势,他们已经知道此次国战要输,但是他们也要全力防守,要让北方阵营楚国付出巨大的代价。
       然而,北方阵营楚国却是不怕的,打赏!一道道的打赏公告让人看着都热血沸腾,更何况身处其中的楚国兄弟呢?家族令拉起,大家一起使力直接索取小将性命。南方阵营秦国虽然人数众多,但是却阻碍不了北方阵营楚国将士的进攻步伐。虽然他们不断的抢夺城管所,想要把北方阵营楚国打回柏西去,但是楚国总是能迅速再次抢夺回来。他们所有人始终保持着极度兴奋极度拼命的状态,就是要快速赢了这场国战。
       转眼,小将已经死亡,北方阵营楚国用时11分钟。这是他们全军共同努力的结果,此时并不是唱起凯歌的时候,大将正等待着他们去征服。南方阵营秦国率先拉出大令占据了大将的周围空地。北方阵营楚国稍慢一步,只能在大将上方起大令。这道大令拉来的将士们却如一道利剑插入敌人腹部,从台阶的位置向大将方向杀过去。生生把南方阵营秦国的防御撕开一道口子。此前大将已经被打掉了5%的血量。如此再加上大令的威力,大将瞬间又失血5%。这让南方阵营秦国更加的着急了。


       然而,国战形势却并不会因为任何人的意志而转移的。北方阵营楚国仍然在疯狂地进攻着,他们的土豪们不断打赏,直接把赏金升到了千锭以上,这简直是让所有人前赴后继的往前冲。北方阵营楚国将士已经来不及奔跑,他们安全之后就跳城墙。
       南方阵营秦国将士就分出兵力前去城墙根堵截,试图截断楚军的支援路线。可是这注定是失败的。北方阵营楚国拉出家族令直接跳跃到大将脚下发动攻击。一轮又一轮的攻击如猛烈的潮水,把大将血量不断带走。秦国加血了,他们不得不加血以巩固血量。北方阵营楚国却不想加时,他们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推掉大将。大将再次濒临死亡。北方阵营楚国拉出最后的大令发动全面总攻。如山似海般的攻击连连暴射而出。大将只是瞬间就血量告罄。他的倒地向所有人宣告着北方阵营楚国的进攻胜利,他们用实力向世人证明了,楚国很强。
11.5秦V楚
       11月5日,恰是南方阵营秦国一雪前耻的日子,他们要进攻北方阵营楚国了。前一日国战的失败,可谓是一记响亮的耳光拍在了秦国众将士的脸上,这场国战的失败让所有人都十分恼火,今日的进攻战,定要杀得楚国片甲不留。


       北方阵营楚国当然知道秦国的目的,也意识到了此战必定凶险。他们在柏西、炎南都留有兵力进行防守。可是当南方阵营秦国大军兵临城下时,他们才恍然意识到,兵力如此强悍,柏西和炎南是守不住的,不如直接放弃全员守小将了。于是北方阵营楚国果断调集兵力小将位置集合,全军守小将。南方阵营秦国刚过八点就迅速集结全军过楚,他们已经扬言,此战不打赏,就靠着兄弟们凭着义气硬拼。到了楚境秦军就分派出几支兵力去夺取柏西、炎南和城管。其余大部队空降王城直取大臣。是的,他们要先把敌国的大臣带走,以压制敌人的士气。
       接着所有人攻向小将与那里的楚军开始了激烈的交战,互相消耗着战力,在激烈的战斗中,国战也悄悄来临了。秦国家族长全体小将脚下躺尸,当国战开启的一刹那,所有人跳起来迅速拉令,一道道红色令牌如一支支响亮的号角,吹奏起最激情的战歌,催发着所有的秦军往前冲锋。南方阵营秦国将士一瞬间就锁定小将打起来了。千条万道的攻击狠狠击打在小将身上,小将血量呈肉眼可见之势往下掉着。北方阵营楚国将士放塔、插镜子、上大招,也是使出浑身解数进行防御,试图多拖延一点时间。
       南方阵营秦国那是有气而来,此时正是暴发的时候,当然是不管不顾的猛干一通。这样激烈的炮火直接就灭掉了小将,也仅仅花费了5分钟左右的时间,可谓是神速了。南方阵营秦国一道大令直接起在了大将脚下,所有秦军冲向大将发起了激烈的猛攻。北方阵营楚国拉出国王令,以更多的人数覆盖住了秦军,大片的绿色迅速吞没了那片红。然而,南方阵营秦国的将士死了就原地,他们再次抢占了大将周边的位置,不间断的扫射着大将。


       大将血量哗哗的掉着,转眼就60%了,出了金钟,南方阵营秦国拉大令攻向左侧金钟,家族长却回击大将,继续保持着攻击状态。北方阵营楚国拉出兵力围攻着金钟附近的敌人,同时也围击大将这里的秦军。两处的战斗同样激烈也同样重要。当金钟被击碎的一刹那,南方阵营秦国迅速拉出家族令把将士们拉回至大将脚下,直接攻向了大将。
       此时的国战仍然保持着狂风骤雨般的进攻节奏,南方阵营秦国就想要这样的攻击气势以压制楚军。他们不光要赢得这场国战,也要在气势上压倒对方。可是北方阵营楚国将士又怎是被吓怕的?他们拉家族令,疯狂进行反击,两军进行着激烈的交战,伤亡数不断增加,均已经过万,百连斩千连斩更是不计其数。
       北方阵营楚国给大将加血了。大将现在只剩下30%的血量,这也是最后的激战时刻。两方阵营把能拉的令都拉出来了,此时再不用就没机会了。集结是根本不需要的,因为太耽误时间,两方阵营交战要的就是速度。耀眼的光圈不断击打着大将,从天而降的大火也持续烧灼着大将,周围是喊杀震天的两国将士。这样的激情场面就在大将倒地一刹那结束了。南方阵营秦国成功击败了北方阵营楚国,取得了本场进攻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