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南北大战3V3阵营赛:秦吴唐V齐楚燕!

2022-11-10 16:3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周庆典区的阵营国战玩出了新花样,南北阵营中的排名前三的国家,连着来了两场3V3的进攻与防守战。这3V3的阵营国战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就让我们一起将目光聚焦在国战现场上!


11.8日,齐楚燕攻秦吴唐!
       今日之战为南方阵营进攻北方阵营。早早地,南方阵营就已做好了准备,提前到达了北方阵营齐国王城,等候在齐国柏西等地,只等着国战开启那一瞬间。当阵营国战打响后,南方阵营等一时间占领城管,并迅速在禁卫队长处拉起了集结令,为了能增加南方阵营参战的众将士,禁卫队长的赏金也在快速增长。


       所有参战的南方阵营三国将士们,到达禁卫队长处,除了一些高战力的将士在外围击杀那些防守的北方阵营三国战士,其余南方阵营的三国将士们则都将手中的武器锁定在了禁卫队长的身上。南北两大阵营在禁卫队长混战成一团,一时之间,厮杀声音与呐喊声响彻整个王城上空,而禁卫队长附近更是成了一片战之海洋,无数的技能与大招落在了人群中,迸射出绚丽的光彩。
       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得非常快,就算是北方阵营组织的防守从没有间断,却依旧无法拯救禁卫队长于战火中。禁卫队长倒下后,两大阵营的将士们纷纷车移到大将军王处,为了能更快地解决掉大将军王,赢得最后的胜利,南方阵营发起了更加猛烈的攻击,很快大将军王身边就被南方阵营占据。


       而防守方北方阵营三国的将士在众多南方阵营将士间,略显单薄,虽然他们一起又一起由外向内进攻,却依然无法突破南方阵营的进攻防线,使得大将军王的血量快速下降着。南方阵营进攻速度过快,打出了大将军王两次金钟。而这连续的两次金钟,也只是起到了拖延丁点儿时间的作用,防守方的加血也在第二次金钟出现前使用。防守方的加血加防很快就被突破掉,而堤防方的银子赏金不断地突破上限,最终南方阵营用时21分钟取得了本次进攻阵营战的胜利!
11.9日,秦吴唐攻齐楚燕!
       有了前一天的经历,本日的阵营国战,南北阵营双方进行得更加精彩无比。特别是进攻方北方阵营的将士们,虽然今日防守方南方阵营的人数众多,却无法阻挡住北方阵营迈向胜利的步伐。占领城管的同时,禁卫队长处的战争已进行的如火如荼,虽然处在层层的包围圈内,被无数的技能攻击着,北方阵营也快速地攻掉禁卫队长百分之十五的血量。


       禁卫队长的掉血激起了南方阵营众将士们的士气,一波波的防守很快就将那些正在攻击禁卫队长的北方阵营众多将士击倒,使其不得不选择安全复活回到城管,只有一部分的北方阵营将士还在原地坚持着。禁队长的血持续下队降着,为了能加快阵营国战的步伐,在进攻禁卫队长的同时,北方阵营派出了小部队对大将军王进行了偷袭。
       禁卫队长的进攻战进行得异常艰苦,南方阵营众将士的防守越发的狠厉,使得北方阵营不得不一次次拉起集结令与家族令。历经艰苦,北方阵营终攻下禁卫队长,将手中的武器锁定在了大将军王的身上。有了之前的偷袭,大将军王的血量掉至百分之九十,此时南北双方阵营众将士们都已集结完毕。


       南方阵营防守更加猛烈无比,很快就占据了大将军王身处的大部分地方,将北方阵营逼至大将军王的左方角。在南方阵营的压迫下,北方阵营奋起反抗,很快就夺得了主动权,以无数将士的原地换取了大将军王大半的血量。南方阵营随着增派兵力,再次将战场团团包围,再次将北方阵营的兵力压制一角。哪里的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在南方阵营如此的压迫下,北方阵营再次奋起反击,集中火力,无视落在身上的各种攻击,武器牢牢锁定着大将军王,使其的血量一点点地下降,迫使南方阵营不得不将唯一的加血使用上。
       大将军王的血越来越少,南方阵营的防守越来越强势,北方阵营的进攻越发的艰难,虽然场上已被北方阵营所占据,北方阵营却无法就此放弃,他们用自己的生命为代价,以无数的原地换取了最终的胜利!最终,用时42分钟,北方阵营取得了本次进攻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