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区南北大战国战报道:楚VS宋!

2022-11-16 11:2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1月11日,《征途2》周年庆典区已经是战火燎原,处处战争不断。此时此刻正是全区十国的阵营大国战,每个国家都在上演着战斗的激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北方阵营楚国和南方阵营宋国之间的国战。
       北方阵营楚国要比南方阵营宋国强上许多,单从国力上来讲那真是天差地别了。别看南方阵营宋国是弱国,但是他们气势丝毫不见弱,晚上8点刚过,就全军聚拢在小将周围,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战前准备。这是一场即使没有开战也知道战局的国战,然而,过程却必定会精彩。宋国将士们的想法非常简单,那就是全力而为,能守多久就多久。
       北方阵营楚国是打算速推这场国战的,他们的进攻战一向是快捷而猛烈,此战也不例外。一道大令把所有楚军拉到边境,全军过境奔向宋国王城,空降至小将处发现宋军已然在此守候,那么,就不客气地战斗吧。顿时两国将士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不断扫向对方,索取对方的生命值。


       就在激烈的对战中国战开始了,两军都在进行着疯狂的射击,一瞬间北方阵营楚国就转变了方向锁定小将,小将顿时承受了所有的攻击,无数的技能狠狠击打在小将身上,不断带走小将血量,小将丝毫没有防护,就这样裸露着遭受攻击,血量掉得很快。南方阵营宋国将士原地起来杀敌,尽全力去击杀楚军,减弱楚国的攻击力。
       然而实力的差距定然决定了攻势的强弱,北方阵营楚国的人数众多,攻击力量必然强大,南方阵营宋国将士即使个个勇猛能够以一敌十,也无法阻碍这场国战的进程。人数差距摆在那里,他们虽然已经竭力而为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楚军的进攻,小将掉血越来越快。宋国的原地数也越来越大。当小将倒地的一刹那,也就意味着北方阵营楚国取得了第一阶段的胜利。
       南方阵营宋国第一时间拉出大令,召集全军死守大将。一个个英勇的宋军在大将脚下跨马而立,迎击着跑过来的楚军。北方阵营楚国的将士不断跑来加入战斗,渐渐的越来越多的楚国将士涌向大将,把这里的宋军悉数杀倒在地,然后锁定大将开始了新一轮的进攻。打赏当然没有落下。只是转眼之间这里已经成了北方阵营楚国的天下。南方阵营宋国将士安全之后迅速跑过来,从包围圈的外围打向内部,不断击杀着敌人。
       南方阵营宋国的兵力较少,最好的方式就是集中起来一同杀敌,所以大令就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宋国起大令了,接令的宋军从台阶上方向下面压过去,前方的战士倒下去了,后面的迅速冲过来。原地起来的将士再次加入战斗。这些宋国将士们前赴后继不断增援,始终战斗在大将的周围。


       出金钟了,北方阵营楚国拉出大令围攻金钟,南方阵营宋国抓住机会扫清大将周围的黑点,并逐步向金钟方向杀过去,每名将士都非常拼,无时无刻不在斩杀着敌人。几分钟后北方阵营楚国成功击碎金钟,家族长起令回转兵力再次打向大将,此时的大将掉血愈发的快了。南方阵营宋国拉出大令不断地冲击着楚军,一次又一次地防守在大将的脚下。
       随着大将血量的减少,第二次金钟也出现了。南方阵营宋国迅速加血并拉出大令准备清扫大将周围的敌人。可是这一次北方阵营楚国并没有理会这个金钟,仍然攻击着大将,看样子他们是不准备打金钟了。这样更利于南方阵营宋国刷人头。
       当大将再次濒临死亡时,北方阵营楚国和南方阵营宋国同时拉出大令,把全部兵力召集过来,大家携手同肩作战。双方兵力虽然不对等,但是气势却在伯仲之间。然而,无论南方阵营宋国将士如何的拼命,也无法阻挡北方阵营楚国的胜利步伐,就在一片激烈的厮杀声中,大将倒下了。北方阵营楚国取得了本场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