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区南北大战国战报道:齐VS吴!

2022-11-16 11:2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双11期间,就在大家都火拼剁手的时候,《征途2》周年庆典区迎来了新一轮的阵营大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北方阵营齐国和南方阵营吴国之间的国战。
11.11齐V吴
       这是两个大国之间的对决较量,双方将士都十分重视,不想在国战中弱了气势。刚过八点,北方阵营齐国拉出大令召集众将士过边了。一个个威武的齐国将士跨马扬鞭直奔吴国王城而去。南方阵营吴国全军守在小将周围,将小将围拢得密不透风,一个个战意盎然定叫齐军有来无回。城管所、柏西和炎南也分别有将士把守。
       北方阵营齐国的将士们来到小将近前,纷纷与那里的吴军战在一处,彼此之间互有伤亡,而他们却就地躲尸,直接等着国战的号令了。两国的战车也纷纷出战,互相轰击着,打出了本场国战中最响亮的炮声,为本国将士助威。


       国战的号角响遍吴国王城的各个角落,北方阵营齐国的将士们一跃而起迅速把技能扫向小将。千万道耀眼的光亮裹挟着强力的技能打在小将身上,小将快速掉血。南方阵营吴国将士们纷纷将目标锁定在对方将士的身上,无限的收割着对方的人头。两国将士就在这一瞬间进入了疯狂的战斗状态。
       此时的北方阵营齐国已经不需要集结或者大令什么的,全军将士早已经死死围拢在小将的周围,死了就原地,起来就甩大招,当人员后续不足时,家族令发挥了无法取代的作用。一个个家族令迅速发出,把死后安全的将士都拉过来继续战斗,已经开战几分钟了,小将这里的攻势丝毫不减。看这个架势,南方阵营吴国的小将挺不了多久的。
       南方阵营吴国的将士源源不断支援着小将,一圈圈的围拢住敌人,同时也试图杀入敌方阵营的内部从中间去瓦解敌人的力量。琴师插塔,小号插镜子,双方与大号无间隙配合,杀了敌人无数,但是仍然无法阻止小将的死亡。短短四分钟,小将宣告死亡,两国将士迅速转移大将,开启新一轮的激战模式。
       北方阵营齐国和南方阵营吴国不约而同跑向大将,在跑动的过程中仍然不免伤亡,大部队全都围拢在大将的周围,展开了疯狂的射击与战斗。打赏接连而至,迅速掀起进攻的高潮,大将血量顿失10%,所需也只是几个呼吸的时间。


       南方阵营吴国有些恐慌了,这是要速推的节奏啊。吴国也算是大国,怎能轻易让敌人速推?增援!增援!快,所有人速度去大将支援!小号插镜子,琴师插塔,家族战车辅助!给大将立上机甲。大号开着大招一次次冲入敌人的方向!一番操作迅猛如虎,给大将加上层层防御,然而,北方阵营齐国的将士也是十分勇猛而无畏的,他们总能够寻找到战斗的空隙,锁定大将持续攻击,大号就是不断扫射吴军索取对方的人头。大将血量呈快速掉落之势,南方阵营吴国的败北不可避免。
       北方阵营齐国拉出家族令再次增援本国的力量。已经打出第一个金钟了,此时齐国才拉出国王令去攻打金钟,几分钟后金钟被击碎,全军回拢大将继续扫射。南方阵营吴国加血了,同时拉出家族令,与齐国将士死壳。双方的伤亡数都在不断增加,战斗却愈发的激烈。
       大将剩下一半血量了,南方阵营吴国接系统令迅速向四周扩散,强大的冲击力把北方阵营齐国将士冲得七零八落的,攻势稍缓,紧接着北方阵营齐国就拉出家族令再次补充了战斗力。一波又一波的攻击把大将击杀得血量锐减,濒临死亡了。第二次金钟也无法护持大将。北方阵营齐国拉出集结和大令召集将士们发动最后的总攻。南方阵营吴国也迅速发出大令英勇的对战。两军在大将这里进行着更为激烈的对决,山摇地晃,爆裂声不绝于耳。大将轰然倒地,昭示着北方阵营齐国的胜利。
11.12吴V齐
       南方阵营吴国进攻北方阵营齐国的国战仍然激烈而凶猛。还没有开战,北方阵营齐国的小将这里已经暴发了数次的遭遇战。英勇的两国将士们一次次的原地,即使头破血流也不肯弱了本国的气势。国战刚刚开始,疯狂的打赏就昭示了本场国战必然是浴血之战了。南方阵营吴国迅速拿下城管所,集结大军再次冲向小将,此番操作虽然军势浩大,攻势猛烈,但是在时间上必须会慢上一个节奏。


       眨眼之间所有南方阵营吴国的将士已经攻至小将近前,他们锁定小将发动着最为猛烈的招式,全然不顾齐军打在自身上的技能,死了就原地,原地起来就是干,不管前方有多少艰难险阻,大家就是目标一致打小将,小将血量在短短的时间内迅速减少。北方阵营齐国的将士英勇冲向吴军,不断向着吴军的内部人多的地方扫射大招,往往一招下去就是十连斩。但是架不住吴国人多敢拼啊,他们不断原地,小将这里的攻势丝毫没有减弱,但是北方阵营齐国的杀敌数却不断增加。
       随着国战时间的深入,南方阵营吴国的兵力越来越多,打赏更能激进将士的战斗意识。无数的炫彩技能纷纷打在小将身上,小将血量持续减少,北方阵营齐国将士也明白,这场国战守是守不住的,就看能守多长时间了。北方阵营齐国的实力还是很强大的,他们无限原地死守小将,在南方阵营吴国的疯狂进攻之下,竟然坚持了十多分钟。当小将死亡的一瞬间,齐国大将这里已然拉出了帮主令。密密麻麻的齐国将士迅速围拢住大将,把大将围得是水泄不通。一眼望去,根本没有空隙。
       南方阵营吴国将士跑将过来生生插入齐国阵营之中,拉出家族令。就是这些家族令把吴国将士全都拉过来,如一道道锋利的匕首,于万军丛中直直插向大将,给大将造成重重的伤害,大将也掉血了。吴国加时,展现了死战到底的决心,大有此战不胜,誓不归朝的气势。


       大战继续进行,战斗的激情持续发酵,南方阵营吴国不断派兵增援,有跳城墙的,有走下水道的,更多的则是从西大道前去支援。无论是哪一条路,最终的目标就是大将。所有吴军通过各种方式来到大将近前,不顾齐军的万般阻拦,直接锁定大将发动攻击。一道道打赏更是把国战不断推向高潮。
       北方阵营齐国的家族令同样不容小觑,威力巨大。接到令的齐国将士英勇杀敌,无限原地阻击着吴军,大将半血的时候发出了系统令,所有北方阵营齐国将士接系统令发动了一起全方面的反击战,以大将为中心迅速向四周扩散,冲击着吴军,把吴军的攻势打乱了。南方阵营吴国连忙拉家族令,迅速调整兵力,从四面八方再次攻向大将,发动了更为猛烈的进攻。
       大将濒临死亡了,北方阵营齐国加血,巩固大将血量继续疯狂反击。同时拉出集结凝聚更强的兵力全力防守着大将。南方阵营吴国仍然以家族令召集众将士,还有令的家族长当仁不让迅速发出号令,这是最后一次的激战机会了,当然不能放过。此时此刻两方阵营正是暴发着最后的大决战。随着的一声巨响,大将轰然倒地,向众人宣告着南方阵营吴国的进攻胜利。虽然他们用时久一些,但是最终的胜利却是不可抹灭。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