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南北大战4V4阵营赛:齐楚魏赵V吴秦唐汉

2022-11-22 14:0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1月15日,激情时刻来临了。《征途2》周年庆典区4V4南北阵营大战如期而至。全区十国排名前八的两个阵营同屏激战,开启了最火热的阵营国战时代。此时此刻参战的八个国家将士全都按捺不住喷薄的激情先后跑到目标国家——齐国王城,在此等候着国战开始。
11.15南V北
       此次南方阵营吴秦唐汉四个国家携手并肩共同进攻北方阵营齐楚魏赵四个国家。且随小编一起去现场,体验一下令人血脉喷张的国战盛宴。南方阵营四个国家不约而同发出进军的指令,所有人接令后打马扬鞭奔向齐国。北方阵营的四个国家也早就守候在王城小将这里,立机甲上战车,琴师围拢在小将内圈准备插塔,其余人各自占据有利地形,当看到敌人的一刹那不需要命令,全都目标一致打向来人。两方阵营的将士们在小将这里展开了热烈的会战。
       一番真刀实弹的激烈探讨,令两方阵营的将士们都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对方实力深不可测,此番国战必要认真对待。此时国战的号角已经吹响,所有参战人员瞬间激战起来,南方阵营四个国家分别从不同方位打向小将。炮火连天轰击不断。所有人都没有令,也不需要令,只要来到小将近前就不会再挪动地方了,全靠原地死磕。


       北方阵营四个国家面对如此猛烈而激情的进攻,他们丝毫不惧,沉着冷静地调度着各方面战力,积极应战。主战国齐国固守在小将周围,楚国高战号拦截西大道,其余两国灵活作战配合主力部队。各方兵力配合默契,宗旨只有一个,那就是狠杀敌人锐气,与对方死战到底。
       南方阵营各国打赏纷至沓来,渐渐垒高了小将的赏金,高额的赏金更是让各位将士热血喷张无限的攻击起来。小将血量飞快掉着,眨眼已经剩下一半血了。那些在小将周围被击杀无法原地的将士们,只得安全回去。可怕的是安全之后再也无法挤近小将周围了。那里挤挤挨挨全是人,根本无法立足。这些将士们另辟蹊径直接奔向了大将。可怜大将过早地遭受到了轰击,血量也随着减少了。
       北方阵营派出兵力前去大将支援,主力仍然在小将周围无限的拦截击杀着。双方阵营在这场激战中死伤无数,但是南方阵营的进攻进程却始终在前进。小将守不住了,北方阵营果断拉出集结全军冲向大将,发起了大将保卫战。
       此时小将已经被击败。南方阵营各国将士唱着高歌一路冲向大将,北方阵营迅速拉出国王令,顿时无数道身影出现在大将脚下,把大将埋了起来,大将脚下全是北方阵营的将士。他们用自己的身躯硬生生把南方阵营的将士挤到了外面,将他们的尸体踩在脚下。南方阵营将士迅速原地起来加入战斗,两方将士火热地拼杀起来。刀光剑影,流弹四射,不断带走将士的性命,也带走大将的血量。


       大将已经60%血量了,出了金钟,这个金钟出得十分及时,缓解了大将的危机,延缓了南方阵营的攻势,南方阵营主力将士迅速转移方向围拢金钟,开始击打起来。另有部分本阵营其他国家兄弟仍然死命地轰击着大将,拿出自己最厉害的招式,一下一下地砍在大将身上。
       北方阵营各个国家迅速分兵冲向金钟方向,同时也清扫着大将周围的敌人。每一处都充满的激情,每一处都充斥着战斗。北方阵营给大将加血,大将瞬间再回复15%血量。当又一次半血时,北方阵营将士们接系统令全体杀向敌人。刀山血海中每名将士都在浴血奋战。没了金钟的护持,大将血量迅速流失,一分钟10%已经留不住了。果然,当大将濒临死亡了。众人皆知大势已去,所有人拉出最后的家族令发出最后的决战号令。南北阵营各国将士齐聚大将周围,共谱一场激情燃烧的战事。最后大将倒地,昭示南方阵营的胜利。
11.16北V南
       第二场南北大战,为北方阵营齐楚魏赵四国兄弟并肩,进攻南方阵营吴秦唐汉四国。这一战不比昨日之战逊色。南方阵营吴国作为防守方全国总动员,积极备战。小号拉车把小将围起来,其余将士全体下跳边境,在边境插塔埋伏齐国。当齐国拉出大令跨边之后立时就落入吴国的包围圈。然而齐国将士丝毫不惧,原地起来死磕。经过边境一番激战,双方战斗意识更加强烈。直接全体转移到王城小将处,继续战斗。


       北方阵营将士全都锁定小将不松开,即使被击杀也躺着不动,南方阵营各国将士从四面八方包围住小将,踩在北方阵营将士们的尸体上不动,瞄准着时刻准备他们一原地起来就发动攻击。一场大战一触即发。20:15分国战的号角终于吹响,所有人都动了,北方阵营各国将士原地而起迅速扫向小将,小将承受着万钧之力,飞快掉血。南方阵营四国的将士们疯狂甩动手中武器收割对方的人头。只开战一分钟不到,有人的连斩数已经过百,小将掉血30%。
       北方阵营各国打赏,调动所有将士的作战积极性。参战的将士更是如猛虎下山,咬住小将不断索取血量。本来一切势头正好,突然一道集结令出现在众将士眼前。有的人顺手就接令了,这下惨了。集结到城管所的将士再想回到小将脚下简直难如登天。此时小将的周围全是南方阵营守军的天下,他们全方位无死角无空隙地包拢住小将,不给北方阵营将士留一丝空隙,他们想要插进来已经是不可能了。
       这就很尴尬了,所有将士积攒的超强战力无处宣泄只能想方设法扫平眼前的障碍不断往前冲击,总有一部分将士能够冲进去,于是家族令又发挥作用了。一道道家族令把兄弟们拉进敌方的人海之中,锁定小将发动攻击。但是这样的攻势弱了不少,小将掉血就变得缓慢起来。北方阵营四国当机立断,齐国主攻小将,其余各国调转方向攻向大将。并伺机杀敌,抢回主动权。南方阵营四国也针对进攻形势,立刻做出应对,分派兵力前去固守大将,主力仍然在小将处死守。这样两处的战斗同样激烈,两处的形势同样严峻。
       随着时间的流逝,北方阵营显得有些焦躁,进攻的速度一再被拖缓,但是他们只能耐着性子全力冲击小将。一次次的冲锋,一次次的倒地,再一次次的起来往前冲,他们付出了比平时更多的代价。小将血量也在慢慢地减少。大将告捷,被杀掉了10%血量了,小将处的战斗也要提速了。盟国拉出O字招号召兄弟们并肩作战,所有小将这里的将士们全都克服重重困难,锁定小将放大招,无限原地,中毒技能,流血状态全都往小将身上使。大小将同时掉血,可谓是推动了国战的顺利进行。当小将还有15%血量时,齐国所有将士原地而起大招甩动,带走了小将。


       南方阵营吴国拉出国王令强势突破大将处的攻势,在大将脚下围出了一个安全的防护圈,抵挡住了北方阵营各国的攻击。两方阵营将士在这里展开更为激烈的搏杀。北方阵营各国更是使出浑身解数,用尽各种方法奔向大将,锁定大将无限输出,好在大将掉血很快,眨眼就剩下一半血量了。南方阵营各国接到系统令,再次在大将脚下出现,挤向四周把北方阵营的各国将士生生杀退了一步。北方阵营各国将士再次发力,往前推进,在不断的厮杀中,各国的杀敌数原地数全都成万成万的增长,数量大的惊人。
       北方阵营的各国土豪疯狂打赏,迅速把赏金堆高,所有将士进攻得更为努力。吴国加血了,北方阵营各国一次次拉出家族令和招集令以车轮战的方式往大将身上甩群攻。大将濒临死亡了,齐国拉出了本场国战的唯一一次大令,发起了总攻的号令。顿时所有人激情加入战斗,情绪高涨,疯狂扫射。大将根本无法承受这样的猛击,轰然倒地,宣告了北方阵营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