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区南北大战国战报道:楚V唐!

2022-11-22 17:0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周年庆典区北方阵营楚国又发动国战了,此次他们进攻的是南方阵营唐国。这是一场1V1的攻防战。北方阵营楚国实力强大,此次进攻有稳胜的把握,因此进攻时丝毫也不慌张。按部就班逐步蚕食着南方阵营唐国。无论是从局势上,还是从心理上,全方位打压着唐国。
11.18楚V唐
       北方阵营楚国的进攻开始就是不愠不火的,显得柔弱无力,国战开始1分钟,北方阵营楚国拿下城管所,接着集结大军开始冲锋了。浩浩荡荡的楚军从城管所一路杀向小将,沿途有那些拦截的唐军都被无情的杀倒在地。当他们来到小将近前时,只有部分兵力留在此地继续攻击小将,还有一部分将士则直奔喝酒区和车夫附近,他们准备在这里一展英姿,杀杀唐国人的锐气,熟称杀人头。
       南方阵营唐国的将士主力军都集中在小将处,战车也是给小将立上机甲,并有多个战车环伺在小将周围,保护着机甲同时给本家族兄弟增加BUFF。从防御的牢固性上来讲,南方阵营唐国做得非常好,导致国战已经过去5分钟了,小将却丝毫没有掉血。


       北方阵营楚国也意识到这样的进攻有些慢了。号令全军都压向小将,当楚国大军全军压境都包围住小将时,真的是楚国威力尽显,只见小将的血量显飞速掉落的姿态展现在众人面前。小将周围的南方阵营唐国将士根本无法靠前,他们从集结点缓慢向前推进,击杀那些外围的楚军。此时真正看出了实力的差距,不是勇猛无畏所能替代的。南方阵营唐国将士更加的紧张起来,所有人都扔下正在激战的对手奔向小将,有家族令的也拉出家族令,想要拖延一下小将的掉血速度。但是没用。
       北方阵营楚国也派出战车轰击对方的战车,在战车的炮弹对轰中,楚唐两军继续战斗。南方阵营唐国的将士全都尽力往小将脚下靠,用自己的身躯来抵挡着敌方的进攻保护着小将,同时也用手中的武器收割着敌方的人头。南方阵营唐国拉集结了,北方阵营楚国迅速调派出大号迎向小将下方,拦截住唐军的攻势,使得小将的周围仍然是楚国的天下。大部分的楚军仍然站在小将左侧方不断轰击着。一片片飘飞的血花无不说明此时小将的危险。是的,小将早就告急着,但是南方阵营唐国的兵力有限,他们只能尽力而为。
       小将终究是没有抗住多久,被楚军击败。接着两军全都转移大将,继续这里的激战。取得初步胜利的楚军拉出帮主令迅速推向大将。连同那里的唐军一起击杀在地。南方阵营唐国在此处拉出家族令,试图抵抗一下楚军,但是被楚军无情的摁杀了。大将不断遭受攻击,也逐渐掉血。是的,北方阵营楚国仍然没有急着进攻,他们是慢刀子拉肉,在这里磨大将。这正好给了唐国机会,他们可以尽情的刷人头了。南方阵营唐国一次次拉出家族令,奋力进行反击,所有接令的兵力把大将围起来,专杀那些大将脚下的楚军。


       南方阵营唐国加血了。北方阵营楚国也开始集中兵力打算全力进攻了。他们不打算加时,要在十几分钟内拿掉还有一多半血量的大将,似乎有点难度,但是楚军并不担心,他们有这个实力干掉大将,取得胜利的。果然,当北方阵营楚国全力进攻的时候,大将血量开始快速掉落。短短几分钟就已经濒临死亡了。南方阵营唐国拉出集结,再次拉出帮主令进行防守。北方阵营楚国同样拉出帮主令吞掉南方阵营唐国,唐国不甘心再次在敌方阵营的中心拉出又一个大令,这一回接到令的唐国将士开着大招从中间往外冲,很快把北方阵营楚国的阵形冲乱了。
       大将濒临死亡,北方阵营楚国拉出集结进行最后的冲锋。南方阵营唐国虽然没有大令了, 但是有家族令的还是拉出了家族令,所有人都跑向大将进行最后的对决。大将在楚军猛烈的进攻下,很快倒下。北方阵营楚国又一次取得国战的胜利。
11.19唐V楚
       南方阵营唐国进攻北方阵营楚国,虽是以弱攻强,但却信心满满,每一名将士都坚信此战必胜。战前所有唐国将士都进行了充足的准备,8:10分左右全军下楚,在小将处躺尸。等待着国战开始。北方阵营楚国虽然强大于唐国,但是在防守战时丝毫不敢大意。所有小号改成琴师,转移在小将位置集合。柏西、炎南设精兵把守,准备在唐军一来就给予其沉重打击。南方阵营唐国的战车也纷纷出战 ,包围住小将周围给楚国的战车以强势的炮轰,两国战车已经开战了。把气氛烘托得十分紧张而激情。


       国战开始,所有人刹时进入战斗状态,南方阵营唐国不杀人目标直取小将。无数强大的招式带着耀眼的光芒扫射在小将身上,不断带走小将血量,北方阵营楚国将士迅速击杀敌人,柏西、炎南、城管三处也暴发了激烈的对战。南方阵营唐国将士十分勇敢,他们不怕死敢原地,几个回合之后柏西、炎南相继失守。北方阵营楚国迅速拉出集结,回拢兵力共同防御小将,加大小将这里的防守。小将处告急,已经失血了。短短三分钟,小将失血15%。这充分说明了南方阵营唐国想要取胜的决心和毅力。他们这是要死壳大小将,不取胜决不罢休的节奏啊。
       北方阵营楚国也意识到了战局的严峻性。他们再次调整兵力,琴师迅速往人堆里插塔,小将立上机甲开启防护罩,大号负责冲锋陷阵。有家族令的也拉出家族令带领着兄弟们一起往小将左侧压过去。目前战局对楚国来说十分不利,他们必须要尽一切力量扭转。南方阵营唐国的将士就像那汹涌的潮水,一波一波的往前冲,倒下了就原地,有令的就拉令,所有将士一往无前不顾生死的往小将处冲锋,当然打赏必不可少。在又一轮的大招甩过之后,小将被击败。
       南方阵营唐国大令发出,召集全军攻向大将。北方阵营楚国的战车早就守候在这里,给大将立上了机甲,琴师当然也在此插满了塔,给唐军布下了天罗地网,只等着他们自己跳进来了。城管所仍然在疯狂的抢夺,只见城管在攻守方之间不断转换。北方阵营楚国派出一部分兵力前去城管所截杀敌人,要在那里扼杀住敌方的源头,切断他们的援军。


       南方阵营唐国将士冲破重重阻碍,经过数次原地才能到达大将,更有的是走下水道绕远路前来支援。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之下,大将血量一直在减少。北方阵营楚国也是不断拉出家族令,增强防守的力量。两军互不相让在大将这里展开着殊死搏杀。对于楚军来说虽然最后的结果可能是败,但是必须要尽全力不留遗憾。
       北方阵营楚国加血了。这意味着国战已经进行到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北方阵营楚国依然兵分两路城管所大将两处进行战斗,南方阵营唐国的将士却一如既往拼命往大将身边靠。当大将濒临死亡时最后的决战时刻也来到了。所有的家族令,大令都接连发出,兵力一层围着一层,全都聚集在大将这里。屏幕不断晃动,技能无限输出,大将终于承受不住轰然倒地。南方阵营唐国经过艰苦的鏖战,成功战胜了强大于他们的楚国,真是好样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