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区南北大战国战报道:齐V秦!

2022-11-22 17:1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1月18日,《征途2》周年庆典区再次迎来一场阵营国战。这一场是南北阵营最后一场1V1的对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北方阵营齐国进攻南方阵营秦国的国战。
11.18齐V秦
       北方阵营齐国和南方阵营秦国实力不差上下,在战场上就是龙争虎斗,激烈的氛围让人血脉喷张,北方阵营齐国一开始的进攻就是突击猛进丝毫不留手。国战一开始就启动全军力量,从头至尾都是激情夹杂着豪情。小将被北方阵营齐国和南方阵营秦国的将士们里外包围着。红绿交错,时而大招甩动,带起片片血雾,并伴随着厮杀呐喊声,把国战的氛围渲染得更加紧张而刺激。一道道打赏更是把战斗推向高潮。小将掉血,越掉越快,北方阵营齐国将士们也是越攻越猛烈。城管虽然占领下来了,但是他们不需要拉集结,已经抢占了小将周围的有利地形当然要原地干了。


       南方阵营秦国将士一次次的冲击,不断的击杀敌方将士,积攒着功勋。同时也给北方阵营齐国的进攻造成阻碍。他们拉家族令了,一道道家族令从四面八方发出,召集家族兄弟们从四面八方攻向中间小将处。来来回回冲击几次,就能收获几十连斩。北方阵营齐国将士们只是疯狂攻击小将不断索取小将血量,当小将剩下一半血的时候,北方阵营齐国全国家族都拉出了家族令,这些家族令生生来拉全国90%的兵力,这批大军落地就锁定小将疯狂甩群,小将遭受到了狂轰烂炸,瞬间失血10%。
       南方阵营秦国也拉出家族令,他们的令同样拉来不少兵力,这些将士不顾个人生死,接令就往前冲,死了就原地,常常是用以命换命的方式收割对方的人头。时间不断推移,小将这里的战斗越来越激烈,看样子,北方阵营齐国是必赢这场国战了。当小将还有10%血量时,北方阵营齐国所有将士全来小将,并集体甩一波大招,瞬间就使小将死亡。南方阵营秦国迅速拉出集结准备冲击防守大将。
       北方阵营齐国还是棋快一招,迅速在大将处起帮主令,随之打赏。瞬间密密麻麻的齐军全部出现在大将周围,占领了大将周围的地势。南方阵营秦国虽然是先一步拉的家族令,但是小小的家族令怎么能抵得过帮主令呢?这些秦军瞬间就被齐军吞没。而大将血量也眨眼就掉到75%,简直太快了。南方阵营秦国在大将脚下拉出帮主令,他们更加的努力杀敌了,要不然这场国战输得太快了,这可是有损荣誉的,所有秦军接令在大将脚下向四周散开,迅速捕捉敌人进行击杀,一片片的齐军倒下了,他们原地起来继续战斗,有的安全之后也是跳城墙,这种快节奏的国战,跑西大道就是耽误时间。


       出金钟了,北方阵营齐国拉出国王令去打金钟,他们全力攻向金钟,金钟很快被击碎,与此同时,家族令也接连发出,把将士们召集回到大将周围继续攻击大将。没有了金钟的护持,大将掉血仍然很快。北方阵营齐国的土豪们也是疯狂地打赏,把大将的赏金逐渐推至500锭。在重赏之下,众位齐国将士更是无限原地攻向大将,大将濒临死亡了。南方阵营秦国在前一秒拉出集结,同时加血。接着在大将脚下拉出帮主令。一番操作顿时把控住了大将周围的局势,他们的兵力变多,全力反击之下把北方阵营齐国的将士杀倒了大片。
       北方阵营齐国所有家族有令的全都拉出来了,此时不拉还等什么?从城管所跳城墙前来支援的齐军也不计其数。越来越多的齐军围拢住大将攻击,大将还是在继续掉血,再次濒临死亡。此时北方阵营齐国还有一个大令,而南方阵营秦国却只剩下家族令了。北方阵营齐国拉出最后的帮主令发起总攻,南方阵营秦国以各个家族令相抗,虽然无法相抗衡,但是精神还是在的。在最后暴发的激烈对决中,大将倒地身亡,宣告着北方阵营齐国的胜利。
11.19秦V齐
       南方阵营秦国要进攻北方阵营齐国了,战前的十几分钟众将士已经前去砍了旗子,修了装备,改了职业,准备好隐身符还有原地复活石,今天晚上将是一场非常激烈的大战。南方阵营秦国不断呼唤着兄弟们下齐,在王城小将处聚集,这里已经被秦军所掌控,北方阵营齐国的将士只是在边缘地带骚扰刺探着秦军。两军不断发生小规模的对峙,也伴随着伤亡。但不会给某一方造成大的伤害。北方阵营齐国他们把今晚的国战目标定为杀敌。在整个国战当中,那就要无限杀,以杀止战,能坚持多久就坚持多久。


       两国的战车也都纷纷上阵,南方阵营秦国的战车犹为多,他们包围住小将,虎视眈眈的,似乎下一刻就要变成凶兽夺取小将的性命。是的,当国战开始时,战车里的将士们加上躺尸的将士原地起来全都一起攻向小将,万千道光芒射击在小将身上,使小将血量飞速掉落。南方阵营秦国开局就打赏,直接用赏金激励着众将士们无限冲锋。
       南方阵营秦国的猛攻猛打效果非常显著,小将血量成倍速下落,北方阵营齐国拉集结,全军向小将方向推进,不断砍杀秦军,减弱他们的有生力量。南方阵营秦国拉家族令,虽然兵力有所消耗,但也在不断补充,他们攻击小将的力量始终没有弱下来过,小将已经濒临死亡了。一道道家族令接二连三的飞出,大家全都甩出大招,耀眼的光芒中小将被击败。用时还不到10分钟。
       南方阵营秦国大令从远方飞出,召集来全国将士进攻大将。无数的秦军接令攻向大将,之前已经打掉了5%血量,再加上这强烈的猛攻,大将瞬间再失血15%。北方阵营齐国迅速拉出家族令进行防守,他们的家族令不断发出,也召来了大部分的兵力,这些齐军英勇向前,接令后闪身冲进敌方阵营之中,不断锁定不断击杀不断累积着功勋。紧接着北方阵营齐国再发出一道大令,把更多的将士都召集过来从小潘相方向,从台阶上方向中间压过去。有些勇猛的将士还能冲杀进敌群之中,与敌人以命相搏。


       出金钟了,南方阵营秦国拉出帮主令去击杀金钟,北方阵营齐国同时起令追击而去,两军将士在金钟附近继续激战,秦军的勇猛有目共睹,他们不惜数次原地,以换取金钟破碎。转眼家族令再次发出,把众将士们全都拉回大将脚下继续击杀,南方阵营秦国的将士们真是训练有速久经沙场的老将士了。每个人都能从金钟和大将之间灵活跳跃,并迅速出击。大将已经半血了,北方阵营齐国接令并加血,两军将士全都挤在大将脚下厮杀。
       大将在这样猛烈而激情的战斗中血量渐失,很快濒临死亡。秦国拉出帮主令号令全军发起总攻,北方阵营齐国迅速起大令从大将脚下向四击扩散冲击着秦军,双方将士都加紧了手中的动作。想要在国战结束的最后时刻累积功勋,增加荣耀。一阵阵地动山摇中,大将轰然倒下,南方阵营秦国取得了本场国战的胜利,让我们为他们欢呼。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