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区南北大战5V5阵营赛激情战报!

2022-11-24 11:0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1月22日,《征途2》周年庆典区迎来了高光时刻。自开区以来,周年庆典区无时无刻不处在激情与热血之中。天空打,圣地打,拉车打,国战更打。今日是全区十国同屏国战,真正达到了万人国战的盛况,谁也不想错过这场经典的国战,纷纷来到齐国王城。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这场5V5的大国战。
11.22南V北
       南方阵营以为吴国为首的秦唐汉宋五国早就开始进行了部署。大号把装备进行了极致提升,小号改成召唤或者琴师拿出战车,过了八点,所有人接令下齐,直奔王城而去。北方阵营以齐国为主的楚魏赵燕五国也积极进行着血战准备。小号换成琴师,主要负责插塔,大号修理装备,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即将开始的大战。
       之前的经验告诉大家,只要来到小将近前就不要离开了。所以南方阵营五国将士纷纷锁定小将不撒手,躺尸等待国战开始。如果离开了,就会迷路进不来。这可是惨痛的教训啊。北方五国将士则纷纷围住小将,不断锁定黑点击杀,虽然国战还没开始,这里却已经暴发着激烈的战斗。


       20:15分国战准时开始,一瞬间南方阵营吴秦唐汉宋五国将士一跃而起齐齐扫向小将,刚才蓄的势此时全都暴发出来,就犹如一泄千里的江堤,狂猛而豪迈。小将顿时受到了千万次的重击,哗哗掉血。北方阵营齐楚魏赵燕各国将士早就把利刃砍在了敌方将士的身上,索取他们的性命以祭小将之危。
       南方阵营各国大土豪们接连打赏,赏金一下子就高达千锭。这无疑使气氛更是燃爆了。北方阵营的守军们琴师发挥无以替代的作用,不断往小将周围插塔,插镜子,给攻方造成无限阻碍。他们知道,这场国战守是守不住的,就看能打多长时间了,他们打算能多拖一秒是一秒,那都是人头和功勋呐。
       此时的城管所根本没什么用处了,但是仍然在被激烈的抢夺着,南方阵营还是需要城管所进行安全复活的。北方阵营楚国仍然担负着阻断南方阵营各国的援军路线的重任,他们大号纷纷堵在西大道边界口,小将左侧的通道。齐国负责正面迎击敌方将士,其余各国则是打游击,哪里缺人就去哪里。
       此时此刻大将那里也是战斗激烈。安全回去无法再深入到小将周边的南方阵营将士们都奔大将去了。北方阵营各国派出强兵前去驻守,两方将士在这里也展开着激烈的厮杀。大将周围完全又是另一个修罗战场。小将血量飞速减少,大将血量也保不住了。北方阵营面临着两处受敌的窘境,他们临危不乱,沉着应敌,主力军分出两股分别镇守着大小将。随着时间的飞逝,小将已经摇摇欲坠了。大部分将士已经转移到大将,当小将死亡的那一刻,大将这里彻底成为了主战场。


       北方阵营齐国拉出帮主令,所有将士纷至沓来层层包裹住大将。南方阵营吴国只拉出家族令,配合着其他各国同时进攻,大将失血仍然很快。出金钟了,南方阵营分出一国兵力前去击打金钟,北方阵营同样分出一国兵力前去围剿,主力军仍然在大将处激战。大将周围已经是水深火热,入目全是激战的将士们。
       北方阵营齐国加血了。金钟也被击碎,接下来就是无限的输出和激战了。大将50%血量时发出了系统令,所有北方阵营将士接到令后迅速向四周扫射,他们用自己的身躯挡在大将周围, 给大将形成了一圈圈的防护墙。硬生生把南方阵营的将士们斩杀在外面。南方阵营的各国将士们原地起来继续输出,没有了金钟的护持,大将已经显得不堪一击。根本承受不住如此猛烈的火力攻击。
       大将濒临死亡,两方阵营十国将士有令的全都拉出令来。此时此刻在齐国王城的大将这里,聚集了全区所有的战力,可谓是空前盛况了。随着一声巨响大将倒下了,向全区宣告着南方阵营的胜利!
11.23北V南
       今日是北方阵营齐楚魏赵燕五国进攻南方阵营吴秦唐汉宋五国的日子,刚刚夜幕降临,众人就十分兴奋,这可是全区最为激情盛大的一场国战了,可谓是前无古人,5V5十国同屏激战,比拼的是实力,更是合作。


       刚过晚上八点,南方阵营吴国就拉出大令全军下边,围拢边境大圆盘,琴师插塔,众人甩群,给北方阵营将士们布置了无数陷阱。北方阵营齐国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全军下吴,与吴军在边境就是一番激战。冲破吴军的阻拦成功来到王城小将处,全体在这里继续激战,死了就直接躺尸,等待着国战的来临。其余盟国将士们也纷纷拉出超级兄弟令,在这里集合着。
       南方阵营吴国及其盟国全体来小将这里击杀敌人,家族长拉召集令,战车早就开战了,互相之间轰击声不断,给这场大战更添激情色彩。国战开始了,一瞬间所有躺在地上的齐盟五国将士迅速原地而起打向小将。兵器砍杀在小将身上的声音不绝于耳,噗噗噗的很快带走小将血量。城管所也迅速占领,为齐盟将士提供安全之所。南方阵营吴盟的将士们就是杀人,不断向中间冲击,一次又一次的扫瞄着敌人并发射招式,收取着无数个人头。
       这样激烈的场面,可以说战局是瞬息万变的,往往安全回去的将士,不等再回头支援,小将已经没了。所以将士们全都原地,能不安全就决不安全,但是总有原地用完的时候,此时只得安全之后再想方设法的冲进包围圈,锁定小将。更有人直接转移去了大将,在那里继续战斗。无论在哪里,都是将士们战斗的身影,激烈的厮杀让人不禁血脉喷张,喊杀声震天。一次次的打赏,更是将国战推向高潮。


       小将濒临死亡了,大将也被杀掉了血。北方阵营齐盟五国全体将士原地走大招,小将被带走。紧接着一个个家族令纷纷从大将处飞出,召集着家族将士来大将处进攻。南方阵营吴国也拉出家族令,一个个家族令召来的将士也不逊色一个国王令了。越来越多的将士聚拢在大将周围,大将顿时被包围个水泄不通。南方阵营吴国派出一部分兵力前去城墙根拦截,不给北方阵营将士跳城墙支援的机会,但是北方阵营齐盟五国的将士们总是能快速进行支援,大将这里的战斗一直在激烈进行。
       大将拉系统令了,南方阵营吴国等几国将士迅速接令,全都聚集在大将脚下,他们以更多的人数优势迅速把敌方黑点踩在脚下,并向四周扩散,很快用自己的身躯围成一圈城墙,阻挡着北方阵营的进攻。北方阵营各个家族拉出家族令和超级兄弟令,一波更为猛烈的进攻又开始了。
       南方阵营吴国加血,使大将又恢复了部分血量,似乎还能再坚挺几分钟。然而,也就是多挺一小会儿了,北方阵营齐盟各国将士从四面八方往中间冲锋,不管前方有多少敌人,全都踩着尸体冲过去,这是决战的最后时刻了,齐国也拉出了大令进行最后一搏。南方阵营吴国为首的五国也同样拉出家族令进行最后的抵抗,大将周围处处开花,暴烈声不断。大将终于倒下了,标示着北方阵营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