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2月7日部分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2-12-06 17:0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2月7日10:05-11:05风雨同舟、人气王者一区、人气王者之星、返利人气第一区、人气服战区、年终决战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1、聚义堂“盗神招安”开启!
开启时间:12月7日更新后
开启区服:人气王者一区、人气王者之星、返利人气第一区
全国对黄金盗神的歼灭令已持续数月。黄金盗神团的部分成员自知无法完全匹敌于各国,愿意归顺于玩家,与玩家并肩作战。
  ·击杀黄金盗神喽啰与盗神头目有几率掉落【盗神魂魄】,盗神头目掉落魂魄的概率更高,仅有盗神召唤者可获得魂魄;
  ·左键点击【盗神魂魄】,读条后可将其招安为自己的【盗神随从】。【黄金时代-聚义堂】界面下可以查询已招安的【盗神随从】及具体玩法介绍;
  ·【盗神随从】在被招安后24小时内,可通过技能随时招出、收回。技能图标可以拖动至技能栏快捷释放。【盗神随从】共有10分钟的服役时间,超出服役时间的随从会自动消失;
  ·【盗神随从】被召唤出后将自动跟随玩家及攻击敌方目标,玩家死亡后盗神随从仍能自主攻击;
  ·玩家在拥有【盗神随从】时无法获得新的【盗神魂魄】;

2、荣耀赛季升级为王权赛季!成王之路,由此开启!
开启时间:12月7日更新后
开启区服:风雨同舟、人气王者一区、人气王者之星、返利人气第一区
荣耀赛季全面升级为王权赛季,荣耀奖励激活点数全返!更有王权奖励,价格不变更超值!进入荣耀赛季界面,还可以点击免费领取御赐·尚方宝剑哦!
   ·荣耀奖励价格下调:荣耀奖励从99征途2点数调整为68征途2点数;
   ·荣耀奖励点数全返:花费68征途2点数购买荣耀奖励,并激活250级赛季任务后,点数全返!
   ·新增王权奖励:激活荣耀奖励后可购买王权奖励,价格与原荣耀赛季激活价格相同,为99点征途2点数;
   ·荣耀奖励全新升级:除原赛季装备以外,新加入王权宝物、帝心装备打造材料、荣耀套装图鉴、神·法宝和大量可兑换成长道具!
   ·荣耀任务可得王权积分:将根据指定荣耀任务的表现,评价「S」、「A」、「B」和「C」!并以此给予王权积分,同步将开启王权积分排行榜,每周结算王权积分排行榜;
   ·王权积分授予王权信物:赛季末将依据本赛季总的王权积分排名给予王爵评价,并依据王爵评价给予首个王权赛季专属绝版王权宝物,并有机会获得王权信物!

【职业调整】
1、霸王/红颜技能调整:
     ·魔帅:
    【战神血统】:被动增加的魔法伤害从10%提升至15%
    【无双霸王斩】:锁定一个目标,两秒内对其连刺四枪,每枪造成的伤害从80%提升至90%
2、霸王/红颜技能调整:
     ·飞将:
    【激怒】:在激怒状态下,受到的伤害减少效果从80%提升至85%
    【怒意狂击】:霸王将狂暴四溢的怒意灌入戟身,提高造成的伤害从20%提升至25%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