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黄金国战总决赛第八轮:唐VS汉!

2023-01-05 16:4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大幅度跳崖式降温,各地的英雄应该已经感受到了寒冬的气息,窗外寒冬肃立敲打着窗棂。窗内一个电脑一杯热茶谱写我们壮丽的战争,这就是《征途2》带给我们的魅力,无论天气如何恶劣,我们在游戏中永远热血沸腾不知疲倦!
1.3汉攻唐:打响新年第一仗!
       1月3日国战之前,在汉军的国聊频道就已经看出战略方针,一部分战士们死守王城戍卫官处,其他的兄弟在大将军王处与燕军的死敌们缠斗。今日没有先进攻大将军王后进攻大将军王之分,只要身在战场上,就是打,打哪个NPC都是为这场国战献出自己的力量!而同一时刻的唐国早已经在王城里静待对手多时,20:15随着国战的打响,汉国的战士们即刻陷入了人海,汉军的拉令官丝毫没有迟疑的在唐国王城的城管所处拉了第一个令!


       这个集结令正式宣布国战开始,而国战真正开始往往都是从禁卫队长开始掉血,这场国战也不例外,这个首记漂亮的集结令带走了禁卫队长百分之二十的血量。唐国战士也不是吃素的,见自家禁卫队长受难,各家族族长轮番拉起家族令在禁卫队长周围抗伤害,肉眼所见的唐国战士轮番倒下又站起来,周身闪耀着原地复活的光芒竟在汉国连续的大招下熠熠生辉。
       禁卫队长本就防御较低,在汉国连续两个进攻集结令的招呼下,迅速退下战场将战场交给了唐国大将军王,大将军王不怒自威,两手武器挥戟而下好似给了唐军战士重新站起来的勇气。唐军战士开始在大将军王周围疯狂拉令,人数可能是不比汉国战士,但是如此团结的唐军战士也够让汉军战士在快速结束战斗的念头中喝一壶的。汉军战士开始将矛头对准了唐军战士,开始炮火连天式的强攻,无奈唐军战士顽强如斯,打倒一波还会有新的血液加入战斗,根本就打不完。


       看着唐军战士那熟悉的字眼在战场上顽强抗敌,好像他们已经陪伴了《征途2》很多很多年了,在无数个像这样的战场上厮杀过,玩命过。大将军王处集结了唐国大军接近三分之二的人马,密密麻麻的堵在了大将军王的周围,汉国的战士们开着他们的不动如山,开着他们的大招,硬是为后面的兄弟杀出了一条血路,那些在前方已经战斗倒下的兄弟们从来没有因为一刻的倒下而放弃战斗,他们倒下又站起来,倒下又站起来。最终大将军王的血量宣布告罄,汉军在唐军的围追堵截下获得了国战的胜利!


1.4唐攻汉:永远激情永远热忱
       战争在八点十五分准时打响,所有唐国的战士们随着先发部队的脚步,全部空降汉国的车夫,汉国又何尝没有任何的准备,汉国战士们的所有大招全部贡献给了第一批空降汉国车夫的“唐国敢死队”!唐国所有战士的大招尽数在汉国的禁卫队长处绽放,汉国早在八点出头就立好的机甲好似没有作用一般,禁卫队长的血量开始下降,汉军战士原地反扑。
       唐军拉令官顺势拉令,唐国战士们落地甩群攻,一阵阵技能的火花在汉国王城绽放开来,汉国的战士也毫不示弱,面对着空降来袭的敌人,他们没有一丝的迟疑,几乎是同一时刻开始反击。城管所、西大道、禁卫队长,这一路全部躺满了双方战士们厮杀的痕迹,各种技能的特效,一片片躺在地上的战士们冲击着眼球。这场酣畅淋漓的厮杀消耗了三分之一的国战时间,但是对于唐军战士来说只要战场足够激情,输赢又何妨?


       禁卫队长和大批汉国战士一起倒下,唐军战士一见汉国禁卫队长来了个消失术后也没什么多余的反应,调头攻向大将军王,汉军大多数的战士其实早就已经拉令在大将军王处等待许久了。双方战士一见既打,唐国战士也顾不上打什么大将军王了,国战开始,激情优先,碰到头铁的汉军战士也是能在这场国战中有了激情二字。国战的时间随着技能的连续绽放而一分一秒的流逝,禁卫队长的血量疯狂下降。
       国战最后倒计时十五分钟的时候,禁卫队长倒下,唐军拉令官开始疯狂拉令带领着他的战士们发起了对大将军王的最后冲锋,其实这个时候的冲锋已经可以被称为结束前的号角。大将军王的血量开始不以正常速度下降,唐国战士们以命相搏血洒汉国王城,他们艰难的在汉国战士们的人群中又磨掉了最后百分之十的血量,而随着国战结束的字样,他们终于疲惫的淹没在汉国战士们人海中……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