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黄金国战总决赛第八轮:秦VS楚!

2023-01-05 16:4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新年伊始,《征途2》年终决战黄金国战总决赛已经进入到了第八轮,1月4日秦楚两国相遇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就让我们一起回顾国战现场!
       作为人口大国的楚国,早早地就在禁卫队长处布置了天罗地网,只等着秦国自投罗网。而作为进攻国的秦国并不畏惧楚国的人山人海,当国战号角吹响的那一瞬间,除了攻占柏西与城管的秦国将士,剩下的所有的秦国军士们则齐齐降落在禁卫队长的身边。一时之间,禁卫队长处战火纷飞,一个又一个的大招与各种技能不停地闪现在人群之中。秦国军士们无视楚国招呼在身上的伤害,纷纷将手中的武器锁定在了禁卫队长的身上,不停地输出。


       一次次的原地,换取了禁卫队长的血量,当禁卫队长的血量掉至百分之四十之际,秦国终抵挡不住楚国无限的攻击与伤害,只能集体选择安全复活城管。城管之中拉起了集结令,所有秦国将士们经由西大道,向禁卫队长发起了冲锋。而楚国也派出了人马在城管与西大道必经之处,对秦国将士们围追堵截。许多的秦国将士们不得不一路原地奔赴禁卫队长,虽然禁卫队长附近,楚国军士依然众多,可为了最终国战的胜利,同时又在重金打赏的刺激下,到达禁卫队长的秦国将士们,选择再次用原地,换取了禁卫队长的倒塌。
       楚国对大将军王的保护更加的严密,一层层的包围圈,所有秦国将士们被瞬间淹没。秦国选择了同样的方法,所有人将手中的武器再次锁定在大将军王的身上,无视楚国发起的一波波攻击。大将军王的血量缓慢下降,秦国的进攻异常艰难,为了能激励所有的将士,对大将军王的赏金不停地提升着。厮杀声,呐喊声,无数武器碰撞的声音,响彻整个王城上空。集结令,家族令,不停地闪动着,为了能加快进攻的步伐,所有参战的秦国将士们,玩命地原地,不停地将技能与大招甩在大将军王的身上。


       大将军王的血量越来越少,楚国的防守也越来越严密,各种集结令同地出现,越来越多的楚国将士出现在大将军王的附近。人员增多的楚国,很快将场中的秦国将士们吞噬,迫使秦国不得不再次进行集结。国的集结令拉在了大将军王的上方,秦国全员集合,对大将军王发起了更加猛烈的攻击,很快使迫使楚国对大将军王加了百分之十五的血量。楚国的补血虽然拖延了些许时间,并没有阻止住秦国迈向胜利了步伐,历经38分钟地顽强作战,秦国最终取得了本次进攻战的最后胜利,为本国的国战积分榜,贡献了宝贵的积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