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黄金国战总决赛第八轮:赵VS宋!

2023-01-05 16:4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弱国与弱国之间的争斗,最重要的还是比拼哪一方更有毅力更有韧性。1月3日和4日,《征途2》年终决战区赵宋两国之间就爆发了一场弱国与弱国之间的国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3赵V宋
       赵国在进攻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全军总动员,要用高额赏金激起众将士的进攻冲锋热情。宋国作为防守方,刚过8点在边境围拢住传送柱,等待着赵军自投罗网。当赵国将士冲边过来时也是两军第一场遭遇战打响之时。经过一番激战,两军都各有损伤,赵国将士冲过边境直奔柏西、炎南而去,城管当然也是必定抢夺的地方。
       赵国很快拿下城管,集结大军开始冲锋小将。宋国将士迅速往小将左侧推进,阻拦着赵国的进攻。赵国疯狂打赏,直接把赏金堆到很高,众将士冲锋的热情也十分高涨。一瞬间都冲过宋军的重重阻碍,来到小将脚下。


       赵国众将士锁定小将发动攻击,数不清的光影技能打在小将身上,不断带走小将血量。宋国将士迅速原地起来杀向敌人,不断击杀赵军清扫着小将周围的黑点。很快,赵国的将士被杀倒一片,他们的后续力量不足,支援不及时小将这里攻击缓慢下来。赵国拉出集结,调整兵力继续进攻,宋国也拉出集结往西大道压进。两军在这里爆发了第二次的大激战,战况十分激烈,赵国将士损伤很大,但是也仍然坚强的杀到小将脚下,继续进攻小将。
       小将掉血很慢,但是赵国的进攻却一直在持续,他们一次次的冲锋,一次次的原地,总是有一些英勇的赵国将士坚持战斗在小将脚下。他们全都和平模式,不杀人只打小将。这给小将造成的伤害格外大。宋国全力进行防守,家族令,集结令不断拉出,同时城管的抢夺也十分激烈,宋国把持住了城管,把赵国将士杀回了柏西。这一下赵国的进攻受到最大的阻碍,他们加大兵力把城管抢回来拉出集结发动了又一次的大规模冲锋。
       随着时间的推移,赵宋两国将士仍然在小将脚下激烈的战斗着。经过赵国将士不懈的努力,小将濒临死亡了,赵国有家族令的再次拉出,所有人走一波大招要一轮秒掉小将。就在小将死亡的那一刻,两道大令随之而起。赵国拉出帮主令迅速打向大将,虽然打小将花费了他们太多的时间,但是他们仍然想要抢占先机打掉大将血量,争取给宋国造成最大的伤害。宋国的帮主令也随后而至,他们从赵国阵营的中心位置向四周杀过去,不断冲击着赵国的兵士,很快把赵国的将士击杀倒地。赵国将士原地起来继续战斗,同时打赏也不断涌向大将。


       赵国加时早就用上了,此时他们全心全力的攻击大将,当宋国的另一道大令拉来更多的将士的时候,赵国战力前十的将士迅速转移目标杀向宋军,给本国将士清扫进攻的道路。时间在前进,激战在继续,但是大将迟迟不掉血,这让赵国将士更加急躁。赵国拉出国王令打算进行最后一搏,宋国当仁不让也拉出国王令全力反击。国战结束了,赵国的进攻止步于此,他们没有成功拿下宋国大将,但是却一直坚持战斗到最后,宋国将士同样以超强的毅力与赵军周旋,直到国战结束,赢得本场国战的胜利。
1.4宋V赵
       经过昨日一战,宋赵两国对彼此的战力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宋国对本次进攻赵国有十足的把握能打掉小将,对大将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这就是宋国的国战目标,不求完全击败,但是要比赵国强。赵国也了解宋国的目的,因此十分重视本场防守战,双开号在小将立上机甲,柏西派兵驻守城管所更是重中之重。当一切准备就绪,国战也开始了。
       宋国拉出大令集体下赵,众将士目标明确,直奔向各自需要攻占的地方。经过一番激战城管所被宋国占领,宋国拉出集结冲锋向小将。一时间战火迅速在小将周围点燃。赵国将士无限转移小将,有镜子的无限插,琴师插塔,全力进行着防守战,他们也要把这场国战打得漂漂亮亮的。


       宋国同样打赏,高额的赏金激起宋国将士无限的进攻热情,在最开始的时候,宋国进攻得就十分猛烈,小将掉血很快,这明显就给了宋国将士十足的信心,他们进攻的更起劲儿了。赵国拉出帮主令,不断号令众将士无限杀人,不能让宋国打得如此顺利,一定要让他们付出沉重的代价。赵国的家族令当然也发挥了极大的作用,他们不断在小将的各个方向拉出家族令,从四面八方打向宋军,使他们伤亡不断扩大。
       宋国将士的英勇进攻还是十分有效的,小将很快濒临死亡,赵国再次拉出帮主令进行一波狠狠的清人大反击,两军在小将脚下激烈对战,宋国只分出高战力号进行反击,其余众将士目标就是小将。很快小将死亡了。赵国率先在大将处拉出国王令占据大将上方空地,想要狠狠击杀一波宋军。宋国将士随后跑来被赵军无限击杀,一开始的几分钟里大将处的进攻丝毫没有进展,但是他们迅速调整兵力扭转了最初的劣势,用家族令调来更多的将士反杀赵军。同时也不断扫向大将获取大将血量。
       大将遭受着宋国猛烈的攻击,血量也眼见着减少了。赵国拉出第二道国王令继续清人。他们就是要拼着最后一丝力量也要给敌人造成重创。大将血量缓慢减少着,两国的战斗依然在继续,伤亡数不断增多,但却都没有退却的。所有参战人员都一如既往勇猛的往前冲。


       赵国拉出了集结,所有安全区包括在其他各处的将士接令迅速向大将方向推进。他们要再一次扫荡一遍敌人,把敌人杀回安全区去。宋国将士跳城墙进行支援,更多的则原地战斗。他们已经成功打掉大将20%血量了,赵国加血继续战斗。同时又一个集结令发出,召集兵马全力击杀。
       宋国打得不急不躁,看到赵国又一次拉出集结,宋国拉出国王令发动一次抢攻行动。这道大令迅速吃掉大将5%血量,同时宋国加时,他们要战斗到最后一刻,与赵国不死不休。在宋国接连不断的进攻之下,大将血量缓慢减少着。国战已经接近尾声,大将剩下45%血量,这是宋国全体将士共同拼搏的结果,比之昨日的战况已经好太多了。国战结束,虽然宋国没有击败大将,但是他们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取得了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