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黄金国战总决赛第九轮:赵VS吴!

2023-01-09 17:0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时光匆匆而过,转眼《征途2》年终决战区迎来了最后一轮的黄金国战联赛,所有人都非常重视此次大决战时刻,无论强国还是弱国,都要在这最后一场联赛当中展现最强的姿态。下面我们来看看1月6日赵吴两国之间的对决。
       赵国和吴国均为弱国,参战人数肯定无法与大国相比,但是他们也都尽力做到百分百参战,全力以赴参加此次联赛决赛。赵国战前排兵布阵安排好一切就拉令下吴了。此时此刻吴国也是积极做着战前准备,小将立着机甲,官员大号们守在柏西、炎南和城管,其余众人围拢在小将周围。20:15,国战的号角吹响全区赵吴两国也同时开战了。
       赵国大军剑指柏西、炎面,再取城管,短短一分钟就完成了三地的攻击和占领,接着集结大军冲锋小将。全体赵军聚拢在吴国小将周围锁定小将发动攻击,吴国将士接到系统集结令也纷纷向小将方向杀过去,两军在小将周围展开对射,当然,更多的是吴国单方面射杀赵军,赵国将士的主要目标还是小将,虽然此时他们人少小将血量厚实,但是他们仍然不放弃攻击小将这个国战目标。


       赵国将士的努力很有成效,不消片刻小将就失血了。但他们也为此付出了一定的代价,他们是用不断原地换取着小将的血量,城管所也不断在抢夺,一次次的争斗漫延在小将周围,赵国和吴国两军都很少拉令,可能要把令留到最后关键时刻再用,此时也全都靠着大家的奔跑和原地。赵国一次次的冲击终于把小将击败,此时也过去了14分钟,时间可以说用时较少了。接下来大将才是本场国战的重点目标。
       赵吴两国将士全体转移到大将,吴国的机甲也早就转移过来立在大将脚下。弱国大将的血量更厚,再加上吴国将士的誓死反击,这给赵国的进攻增添了更大的难度。赵国将士迎难而上无限支援着大将,不断击杀,磨掉大将血量,这真是一个无比艰巨的任务。
       一次次的支援总是能够击打掉大将血量,虽然缓慢但是势头很好,吴国将士虽然不断从大将下方攻过来,但是也无法阻挡赵国进攻的步伐,他们总有一部分人能够坚挺地战斗在大将脚下,赵国拉帮主令了,集结全部兵力发动一次大规模的进攻,很快吃掉大将血量给众人无限的信心和力量。一个个家族令在此时也发挥出作用,吴国拉出家族令进行击杀,他们把赵军分割成一小部分一小部分进行分片儿击杀,各个击破。


       时间慢慢前移,大将已经半血了,吴国将士接到系统拉令迅速向四面扫射,又是一个收割人头的好机会。赵国再次拉出家族令加大攻击的兵力,即使被杀倒下了也迅速原地起来继续战斗。此时有的将士已经出现了疲惫状态,一道打赏迅速激活了众人的进攻热情,同时赵国拉出国王令以振奋军心。吴国也不甘落后,别看国弱但是气势不能倒,一道帮主令同样拉来数量众多的将士无限清人,各种技能往赵国小号身上打,专挑那些能打得动的去杀,有镜子的也插上了镜子。他们在尽全力防守着本场国战,直到最后一刻也没有放弃。
       当大将濒临死亡的时候吴国加血了。他们同时拉出家族令守到最后一刻,赵国看到吴国还有抵抗之力,当然用一道大令强压向大将,同时加时,又用时几分钟干掉了大将,取得本场进攻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