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黄金国战总决赛第九轮:楚VS齐!

2023-01-09 17:2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年终决战黄金国战总决赛已经进入到尾声,1月6日参战国楚和齐,会带给所有朋友怎样的激情体验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国战现场!
       楚国对待国战向来是积极主动,所以,国战还没开始时,楚国早早地来到了齐国王城,将禁卫队长紧紧包围起来。得到消息的齐国将士赶赴而来,进行防守,却不想被楚国剿灭在包围圈的边缘,连续几次的救援计划因楚国的人员过于众多,只能就此放弃。


       齐国军士只能望禁卫队长而叹息,楚国对禁卫队长的“保护”一直持续到国战开启的那一刻,当进攻号角吹响,所有场上的楚国将士不约而同地将手中的武器锁定在了禁卫队长的身上,很快,禁卫队长就出现掉血的情况。此时,因国战集结令而再次赶来的齐国将士,终于得到了一展身手的大好时机,他们的武器好不客气地对准了那些正在进攻禁卫队长的楚国军士们,不停地对他们输出各种技能与大招。
       楚国的进攻并不是单一的,因人数过多,那些处在包围圈外的楚国将士们,则把武器瞄准向齐国军士,无数地技能由天而降砸倒了场上的齐国将士,迫使多数的齐国军士含恨而退。在楚国强大的攻击之下,禁卫长的血下降得非常快,仅仅2分钟的时间,禁卫队长就击倒。
       当楚国大军降落在大将军王时,齐国的防守还没布控之际,大将军王就已出现掉血的情况。齐国的集结出现大将军王处,瞬间就被楚国大军吞噬。转眼间,大将之力王的血已掉至百分之六十,此时金钟出现,楚军不得不放派出人马转战到金钟之处。


       小部分还坚守在第一线的齐国军士,紧跟楚国身后,赶赴金钟处击杀楚国将士,不想被楚国的召兽放倒,几经挣扎无法起身,不得不选择了安全复活。几息间,金钟消失,楚国大军集结完毕,所有人的武器全部锁定大将军王,无数地技能砸了过去,使得大将军的掉血速度变得更加迅速。而齐国的防守虽然没有放弃,却在楚国的强势之下显得过于无力,特别是地些在最前线,苦苦挣扎地楚国人海之中的齐国将士们,显得是那样的无所畏惧。
       为了能拖延时间,齐国在大将军王将要出现空血的情况时,将唯一的加血使用上,却依然无法挽救大将军王被击倒的命运。20点25分,一场经历了10分钟的国战落下了帷幕,楚国最终取了本次进攻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