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黄金国战总决赛第九轮:秦VS唐!

2023-01-09 17:2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年终决战区的战事终于在今天轰轰烈烈的进入了最后一场,比赛期间十国战士全部用尽全力,打出最好战绩,这一个月有美好有激情有回忆,都将在这最后一场战事中封存,成为年终决战区不可磨灭的号角声。
       2023年1月7日,国战即将开始,在赛事开始的前十分钟,唐国战士已经自动分拨赶往炎南镇、柏西村还有王城戍卫官处镇守,就等待系统的国战一开始,全员镇守王城,打一场硬的国战!随着系统的拉令,秦军早已埋伏在唐国的人马一拥而上,先是抢占了柏西村和炎南镇两大先机,后抢占了王城戍卫官的归属权,接着秦军拉令官一个集结令把秦国的大部分人马拉到了唐国的王城战场处。


       王城戍卫官硝烟战火开始弥漫,天雷滚滚,本是一个闲差的王城戍卫官现在却忙着在两个国家的骨干力量之间游走!秦军大概是知道,在王城戍卫官处僵持对这场国战的胜败与否根本就是无用功,大队人马从西大道而起直攻上了王城城池的禁卫队长处,以骁勇善战而闻名的秦军如是所说,无论战场在哪,他们就跟到哪!
       秦国算得上是中等人口国家,在人口这方面,唐国硬刚是刚不过秦国的,国战开始前唐国战士有序的拉完了粮草车换取了有效五次免费原地,粮草车这个就是有时间拉国战的时候就能原地,很明显的付出和回报成了正比。秦国一个国战将军令几乎是唐国两倍的人数全数站在了禁卫队长附近开启狂轰滥炸模式。
       唐军拉令官一个集结令把唐国的好战分子拉去了禁卫队长砸着银子似的互殴,而唐军大部分的琴师全部转移王城戍卫官处不停歇的抢夺着王城戍卫官的归属权,这一举动很强势的为进攻中的秦国分了一波流,很多的秦国战士在没有注意复活点归属是谁的情况下被安全回了柏西。唐军这一举动虽见成效但是在绝对的力量面前还是显得尤为弱势,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的极快,大有迅速结束战斗的意味,虽然秦军明显有速战速决的想法但是唐军若是不想答应也是能拼上一拼。


       秦军战士进攻极其不留情面,唐军战士也是很为难的才能与秦军战士对打上一两个回合,就连保护禁卫队长的唐军护卫队都招架不住了,禁卫队长的血量更是不必说。秦国战士的进攻太过猛烈,唐国战士和唐国禁卫队长几乎是同时倒下,秦国战士在战场上是无情的,在进攻掉禁卫队长的下一秒全部调转马头开始进攻大将军王,唐国战士也没有安全,一路跟随秦国战士来到了这场国战的最后一个战场—大将军王处。
       大将军王在禁卫队长濒临死亡的同时血量已经开始下降,在这种局势里,掉血只要是开了一个头,那血量的百分比就如同数字一般飞速下降。有了前头禁卫队长的迅速落幕作为引子,大将军王的防御更是不堪一击,不到两个回合下来,大将军王的血量已经过半。唐国大将军王的血量一直下降,源源不断来参加国战的唐国战士也是一波接着一波,并没有因为大将军王血量下降飞快而懈怠丝毫。
       大将军王的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直下降,秦国的战士们好似看见了胜利的曙光,反身一个落马术将在后面追杀的唐国大将军落于马下,冲刺向唐国的大将军王!大将军王的血量条还是变为了透明,大将军王倒下了,秦国取得了他们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