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黄金国战总决赛第九轮:汉VS魏!

2023-01-09 17:2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在众人的热切期盼中,《征途2》年终决战区最后一轮黄金国战联赛终于打响了。十国将士热情如火,积极备战,准备在这一场战争中铸就英雄之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区综合实力排名第三魏国和第四汉国间的精彩国战对决。
1.6汉V魏
       对于本场国战汉魏两国都十分重视,战前的动员与准备必不可少。每名将士都热血沸腾,做了充足的准备,要在战场上与敌人决一死战。战前两国间互相试探,砍旗踩边,把国战前的氛围渲染的更加激情与热血。汉国全体下魏了,在国战前的几分钟内空降小将,直取小将周边的魏军人头。另兵分三路打向柏西、炎南和城管所。魏国同样在这四处布置的重兵,看到汉国将士进入了射击范围,毫不犹豫地把大招扫向对方。两军将士们在国战没开始前就开始激烈战斗起来。


       国战开始,所有人立时进入战斗状态,魏国小将这里全是人,已经把小将里外三层团团包围,只不过是红绿交错,汉军魏军都有了。他们不断射击着各自的目标,以期用最快的速度取得最显著的成效。而柏西、炎南和城管所这三处也同样陷入了激烈的争夺当中,魏国的兵力死死守着这三处,力求能多拖一秒就是一秒。然而,汉国毕竟是有备而来,在他们的韧性攻击之下柏西、炎南和城管所相继失守。同时汉国拉出大令全力攻击小将了,小将一时间兵力吃紧,魏国迅速调集兵力回防小将,更加激烈的战斗在小将这里铺开,并快速扩展开来。
       汉国的打赏更是疯狂而至,把战斗激情调动得更加高涨,众将士无限攻向小将,前面一批倒下后面的迅速补充上来,小将这里的攻击接连不断,使得小将眨眼就掉血30%,可谓是迅速而干脆。魏国将士勇猛的往前冲,想要尽一切力量去阻击敌人,扔镜子的,扔塔的接连不断。更有那英勇的将士舍身冲进敌群,与敌人同归于尽。战斗刚刚开始几分钟,就异常的火爆,使得魏国有一种无法控制之感。的确,汉国的进攻猛烈而疯狂,这不是你想控制就能控制住的,魏国唯一能做的就是尽一切力量去阻拦,去击杀,去拖延,让国战时间再长些。因此,所有的魏国将士们纷纷往左侧压进,不断增加兵力阻断对方的支援之路。厮杀激战从小将一直延伸到西大道甚至是城管所。
       汉国拉出家族令,一次次增援着本国的战斗力量,魏国也不守城管所了,集中所有火力打向小将周围的汉军。然而,小将终究是没有守住,宣告死亡。就在小将死亡的一刹那,魏国第一时间拉出帮主令镇守在大将周围,汉国将士则纷纷奔跑过来,逐渐围拢大将,双方拉开阵势打了起来。魏国的战车也迅速转移过来给大将罩上机甲。所有人全往大将脚下扔技能,首先清理掉大将脚下的黑点。汉国将士前赴后继蜂拥过来,也有跳城墙支援的。魏国分出一小股兵力去拦截他们,在城墙根儿下,在西大道上,还有的跑去了城管所。而此时汉的打赏也更加疯狂起来,一道道打赏迅速把赏金推至更高,使得将士们国战的热情始终高涨不降。大将在此番猛烈的操作之下掉血非常快。


       很快出了金钟,此时汉国的大令派上了用场,一道大令把全军拉至左侧金钟,所有人迅速攻击金钟,魏国随后也飞出一道大令紧紧追杀过去。经过一番苦战,汉国终于把金钟打碎了。此时全军回转大将,继续进攻。魏国拉出家族令迅速杀向敌人,不断收割敌对人头。所有人把技能都丢向大将,要抓紧接下来的时间狠狠干翻敌人。汉国拉出国王令了,要进行最后的大总攻。魏国加血,也没起多大的作用,在绝对的实力面前,大将只稍稍多挺了一会儿。当大将倒下的时候,也意味着汉国进攻胜利了。期待明天汉魏两国将士的激情对决。
1.7魏V汉
       今日一战是汉国防守魏国进攻。汉国所有魔攻号换成琴师,准备在国战的时候发挥琴师大军的威力。同时带领着全国将士镇守在边境,要打压一下魏国的嚣张气焰。魏国经过昨日的激情国战,更加战意盎然今日要以最快的速度攻下汉国,戏称闪电战。然而,他们刚过边就被汉国迎头痛击,但是这全在意料之中,魏国将士丝毫不惧勇猛冲锋,快速的过边奔向汉国王城。经过一番边境的较量,两国将士更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小将这里战车都互轰了起来。两国将士更是狠击对方,不留一个活口。国战还没开始,双方伤亡就很大了。转眼20:15到了,国战准时开始。一时间魏国躺尸的将士全都原地而起打向小将,同时一道大令拉出迅速把远处的将士全都拉至小将脚下,所有魏军和平模式锁定小将开干了。


       无数道技能裹挟着狠戾的气势扫向小将,小将片刻就严重失血,不到一分钟就掉10%,这速度真可谓是闪电神速了。汉国将士接到集结令全体向小将方向推过去,匆忙间往小将脚下插塔插镜子,大号锁定敌人击杀,更加激烈的战斗至此展开。这样激情的国战怎么少得了打赏?魏国的打赏同样如雪片般飞出,激励着魏国将士原地!原地!再原地!魏国这是真的攒足了劲儿,就凭着这一道大令拉来的众将士,就凭着这些将士舍生忘死的原地和平壳小将,只花掉了短短的三分钟,小将就宣告死亡。
       就在小将死亡的那一刻,汉国的大令随之飞出,把汉国将士全都拉到大将脚下把大将团团围住,筑成一道坚实的人墙,防御着后来而至的魏军,魏国拉出家族令,不断召集着本国将士前来助战,越来越多的魏军聚拢过来了,他们冲破汉国的防御线,锁定大将无限攻击。很快就获取了大将的血量。无限的进攻号令使得大家的进攻热情更加高涨,打赏也频频发出,让众将士原地起来更无后顾之忧。汉国同样疯狂击杀,无限刷着人头。不出意料这样的速度很快打出了金钟,魏国拉出大令全体攻向左侧金钟,汉国将士迅速追击而去,不放过任何一个杀敌的机会。


       魏国想要以最快的速度击碎金钟,因此大部分兵力全集中在金钟附近,少部分兵力仍然在击打着大将。当金钟被击碎时,大将也变成了50%血量,这也算是一个不小的突破了。此时魏汉两国将士再次回转大将在这里激战。大将没了金钟的保护掉血速度更快,竟然片刻之间就濒临死亡了。出现了第二个金钟,这真是魏国没有想到的。汉国迅速加血补充战力,他们要利用这个金钟再狠狠击杀魏军。魏国打算忽视掉金钟直接干大将。他们之前的家族令用得太狠了,此时家族令所剩无几,只得靠大家跳城墙或者是原地来支援大将。可是汉国还留有后手,他们的第二道家族令此时全部拉出,越来越多的汉军迅速占领了大将周围,把魏国的进攻势头按了下去。
       魏国将士坚持不懈地努力着,再次使大将濒临死亡,此时魏汉两国同时起大令发动最后的大对决。一时间地动山摇,光影闪烁,让人看不清敌人在哪里,只凭着直觉去锁定击杀。最终大将倒地,魏国进攻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