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黄金国战总决赛之半决赛:楚V魏!

2023-01-12 14: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年终决战黄金国战总决赛已经进入到了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1月10日的参战国家分别为楚国与魏国,综合国家实力榜分别位于第一位与第三位。这样实力强悍的两个国家的国战比赛又会呈现怎么样的激情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国战现场。
       楚国从开区至今,高战号虽然不多,但人员数量上一直高居榜首,所以每次国战,楚国的人数上都能碾压对方。而今天这次国战,虽然魏国在人数上比不了楚国的庞大,但也不可以小觑。当国战开始之时,大量的楚国将士们出现在禁卫队长,早埋伏在四周的魏国军士由下向上对楚国进行包围式击杀。


       楚国不会坐以待毙,发现敌情时,早已迎敌而上。一时间,禁卫队长处,战火纷飞,到处闪现着绚丽无比的各种技能与大招。楚魏两国的第一次碰撞,激情无限。禁卫队长的血以匀速下降,楚国与魏国之间的战争并没有停歇,随着时间推移,楚国占据上风,禁卫队长下方的魏国军士已消失在战场上,而另一些冲入楚国人群中的魏国将士们,除了个别高战力的还在坚持,剩下的已在苦苦坚持。
       虽然这些魏国军士们都明白,此时他们已不敌,但却没有一个想轻易放弃,或者再坚持一下,结果就会不一样了。国战进行了5分钟,禁卫队长的血量已只剩下血皮。为了能激励所以参战将士,楚国增加了禁卫队长的赏金,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所以楚国将士们一鼓作气拿下禁卫队长。


       国战的第一个目标已消失,场上只剩下最后的目标大将军王。对于这个目标,楚国十拿九稳。当所有楚国军士被集结令拉至大将军王时,做为防守国的魏国也随之在大将军王的上方拉起集结。对于大将军王的攻击,楚国的势头更加勇猛无比,虽然魏国极力拦截,却对大将军王的掉血束手无策。
       些时的楚国对于魏国的攻击,许多将士已做到视而不见,越来越多的人把所有的注意力以及手中的武器都放在了大将军王的身上,一心想要提高国战效率,早点结束本次国战。即便如此,魏国进行防守的将士们在大将军王掉血的同时,慢慢地消失在楚国的人山人海之中。


       当大将军王的血量达到百分之六十时,金钟出现。楚魏两国同时派出人马赶赴金钟,两国在金钟处战火再次被点燃。因人数相差,魏国的防守失败,楚国击掉金钟,使大将军王恢复下血速度。战争已进入到了最关键处,为了能早点结束国战,楚国的集结令再次拉起,大将军王瞬间被楚国淹没。
       相对楚国的人数众多,魏国虽然也同样拉了集结令,但人群又一次被楚国淹没并吞噬。大将军王的血已掉至血皮,楚国再次加快了进攻步伐,所有人将手中的武器再次牢牢锁定在大将军王的身上,就连魏国拉了最后的召集也无法让楚国分神。一声音巨响,大将军王轰然倒塌,一场进行了整整21分钟的国战就此结束,楚国取得了进攻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