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黄金国战总决赛之半决赛:汉V秦!

2023-01-18 11:3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月13日,《征途2》年终决战区令人激动的黄金国战联赛半决赛开始了。汉秦两国激情的国战拉开了序幕,下面我们去看看两国的国战盛况。
       刚到晚上8点,汉秦两国的将士们就已经开始进行国战前的准备了。汉国的战前动员令人激情澎湃,每个人都准备了充足的原地隐身符,誓要在战场上冲锋到底,以最快的速度斩杀大小将,取得国战胜利。秦国则是将全体将士拉到边境,在大圆盘守株待兔,等待着汉军的到来,要狠狠的刷一波人头。
       果不其然,汉国大军过境了,一时间边境这里喊杀声不绝于耳,每个人都拼命地击杀着对方,汉国将士有的冲锋在前无限激战着,更多的则是开着保命技能冲向秦国王城,他们的目标是要把兵力早早运送到王城小将,在这里才是真正的战场。汉国全体在小将处集合,然而这里也被秦国布置了重兵,边境的秦兵也都迅速回转小将,在这里仍然没有汉国将士的落脚之处,他们只得远远的等待着,等待着一会即将开始的大战。


       20:15分国准时开启,秦国小将这里已经开始激战起来了。所有人都不接集结令,只是锁定黑点击杀,当汉国的柏西拿下之后他们一道大令把众将士拉至小将脚下开始了疯狂的进攻。一番激烈的令人血脉贲张的战斗,使得本场国战刚刚开局就激情四射。小将血量急速减少,短短三分钟就掉了30%,简直让人防不胜防。
       秦国急了,全体将士速度支援着小将,所有人原地起来不断击杀敌人,他们杀得很快很多,可是汉国将士打小将的速度也不慢。所有汉国将士就是和平模式锁定小将击杀,所有参战将士力往一处使,致使小将掉血非常的快,这正是汉国将士团结一心的表现。汉国将士在进攻小将的同时也不忘派出一支队伍去偷袭大将。几分钟的激战之后,小将宣告死亡。接下来就是大将战场的铺开了。
       此时汉秦两国都留着大令以待关键时刻使用,家族令在此时就发挥出巨大的作用。两国的家族令交替出现,把各国将士纷纷拉到大将脚下开战。顿时大将这里喊杀声四起,战火迅速扩散开来。大将遭受着猛烈的炮火轰击很快失血。同时汉国的打赏也飞向大将,激励汉国将士奋勇冲锋。大将掉血更加快,秦国感觉到危机就在此刻,一道大令毫不犹豫甩出把秦国将士全都拉到大将的上方与汉国壁垒分明对战起来。两军的战况激烈极了,不断有凌利的火剑、炎热的火球四处飞射,参战将士伤亡也不断增加,大将这里的战斗却更加的火暴。


       出金钟了!汉国迅速拉出帮主令击打左侧金钟,秦国抓住机会迅速击杀扫清大将周围的黑点,同时拉出大令追杀着汉军,两军的战场迅速转移到金钟附近。秦国加血了,全力防守住金钟想要挺住5分钟。在秦国全体将士的不懈努力之下,金钟果然坚持了好久,当汉国把金钟击碎之后就剩下全力进攻大将了。此时两国的家族令再次层出不穷,把所有战力都拉到大将脚下迅速出击。火花四射流弹乱飞,不时有将士伤亡,也都迅速原地起来继续加入战斗。
       大将还有三分之一血量,汉国拉出国王令想要瞬间秒掉大将。秦国迅速用家族令硬抗,镜子和塔已经插的飞起,所有人不断锁定击杀、锁定击杀,想要迅速灭杀掉汉国的这道大令。但是汉国的大令拉来的战力又怎么能够轻易被吃掉,他们成功击杀掉大将10%血量,使得大将濒临死亡了。此时已经是最后的决战时刻,两国没有大令只靠着将士们无限的支援,还有剩余的家族令担起集结战力的大任。一时间所有战力集中在大将周围,一翻轰炸之后大将倒下了,汉国进攻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