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黄金国战总决赛之冠军赛:秦楚争霸!

2023-01-28 16:3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不经意间,我们的年终决战国战联赛已经走进了决赛阶段,此时此刻,《征途2》年终决战区的秦楚两国已经是战火燎原,令人激动的国战决赛开始了。两国的将士们积蓄了十足的力量,就在这一刻即将暴发出来。下面我们就走进战场,近距离感受下决战赛的激情。
       此番决战是秦国进攻楚国。秦国将士早早做好准备,刚过8点就全体下楚,空降到小将周围与守在这里的楚军展开一番激烈的对战,之后就躺尸在小将脚下,准备一会儿原地开干。楚国将士则在小将周围立上机甲,团团围住小将,虎视眈眈的注意着敌人将要来到的方向,这场国战就是一决雌雄,分出王者的关键一场,每名参战将士都十分重视的。


       20:15分,国战准时开始,之前楚国已经再一次拉出家族令,聚集了更多的兵马守在这里。此时秦国的将士们却不惧对方的人山人海,原地起来迅速起令,把本家族的兄弟们召唤过来开始了激烈的抢攻行动。楚国将士早就密切注视着这一切,发现秦军开始进攻了,他们也迅速打向敌人,不让他们前进分毫。
       秦国将士顶着楚军猛烈的炮火死命地锁住小将开打,片刻就打掉了小将的血量,此时城管也被拿下,秦国拉出集结把远处的将士集中过来,成为支援小将处战斗的生力军,源源不断的向小将这边支援过来。楚国队伍间请酒,琴师插塔,小号插镜子,不断进行着防御工事,给小将套上一道又一道防御墙。秦国的打赏接连而至,使得秦国将士冲杀得更为激烈。第一个家族令拉出来了,所有人甩开大招一同扫向小将,小将血量肉眼可见的减少,更增添了国战的危机与紧张。楚国将士临危不乱,仍然有序进行着防守,每名将士各司其职,不断涌向小将,支援着这里的战斗。


       秦国拉出了第二个家族令,当一个又一个家族令在小将上空飞出时,也是秦国发出的小将死亡追击令,这些秦国的将士们蜂拥而上,各自把大招开到极致,疯狂扫向小将,有隐身符的全都隐身起来打小将,没有的就直接原地,就是无限输出小将。转瞬间小将被击败,秦楚两国将士转移战场,奔向大将。
       秦国拉出帮主令,一道大令从大将身边飞出,无数秦国将士凭空出现并且在第一时间向大将攻去,此时楚国也迅速在台阶上方起大令,更多的楚军围拢住秦军,不断厮杀不断扫射不断的夺取敌人的性命。秦国将士在抗住楚军的无限清扫之后仍然打向大将,大将血量也掉得非常快。此时楚国的家族令也飞出来了,他们的拼命反击也只是稍稍拖延一分钟左右甚至也就几十秒。然而,楚国并不想这么快结束战斗,他们要让秦国付出相应的代价。


       秦国的将士被杀回了城管所,他们就跳城墙支援,大批的将士从城墙跳过来支援着大将处的战斗,另有一部分将士拼命原地死壳着大将,这样下来大将血量掉得越发的快了。楚国加血了,同时拉出国王令,想要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抵抗。秦国同样拉出国王令,一下子吃掉大将5%的血量。
       楚国发现大势已去,但仍然死命战斗在大将脚下不肯放弃。每一名将士都拿出最具威力的技能扫向敌人,无限收割着秦国将士的人头。而秦国的将士们,不管不顾进行最后的进攻,此时大将已经濒临死亡,竟然出了金钟,秦国已经不在意这个金钟了,他们直接干着大将,最终大将被击败,秦国进攻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