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黄金国战总决赛之季军赛:汉V魏!

2023-01-28 16:3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年终决战区的赛事已经进行到了季军赛,战事在接近尾声时,也迎来了春节。来到新的一年后,我们来回顾一下季军赛的热战吧!
1.17魏攻汉:义字当头,激情当先
       国战开始前十分钟,汉国这边已经做好了防御准备,分为了两个重要防守点,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处站满了汉国战士,这个策略还是比较稳妥的,毕竟有偷大将军王的情况在。魏国这边已经有两拨先发部队循序渐进的攻入汉军城池,只待系统国战开始,已经倒下的国战将军将马上起立拉起国战将军令。


       禁卫队长的掉血比系统国战提示框弹出的时间稍微快了些,禁卫队长周围在国战开始的那一秒转为激情战场,这人数不亚于开区第一天的清源村,汉军战士在确定没有偷大将军王的情况后全数转入禁卫队长战场,禁卫队长的血量有序下降。汉国战士一看大事不妙,开始紧紧地围绕在本国禁卫队长身边抵挡伤害,当魏国战士各种大招打在了汉国战士的身上,汉国战士在第一轮的对冲中败下阵来,随着汉军的兵败,禁卫队长的血量如山倒,瞬间下降到百分之三十,战场由不得一点的落下风。
       魏国的战士们爆发力十足,早已在汉国的猛烈下爆发了滔天的战意,他们没有用战车,没有用机甲,全靠着一己之力在汉国的王城上战斗着,数以千计的箭矢攻击在禁卫队长的身上,一次次的被打空血量而一次次的又满状态复活,满状态复活是双方战士们对这场比赛最大的尊重!
       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极快,快到连死亡笔者都是看到转移战场才反应过来的,有着击杀禁卫队长的“buff”,魏军如同受了鼓舞一般疯狂进攻,不到十分钟,大将军王就被魏军砍掉了百分之五的血量。汉军负隅顽抗,汉方拉令官调集了所有兵马一纸国王令开启了包饺子模式。


       魏方拉令官和各家族长数令并发,直接把汉方想包饺子的这个想法扼杀在摇篮中,大将军王在两次加血后终于被魏军砍到了百分之四十。这再也无系统集结令的血量,汉军本是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但汉军也开始了疯狂拉令,这如火如荼般奔赴战场的汉国战士倒像是唱起最后的战歌!最终大将军王还是在魏军目不暇接的进攻中倒在了双方倒下的尸体中化成了和双方战士一般的勇士。汉军虽然战败,但是从未有一刻他们放弃防御!


1.18汉攻魏:奏起战歌,向前进!
       国战开始前十分钟,汉国的各位家族长早已调兵遣将将他们的亲信分散于魏国的各部,只待国战开始的那一瞬,各位汉国将军的人马将魏国王城团团围住。而魏军战士也早已看出汉军各部的埋伏,国战开始后的几分钟纷纷去镇守大将军王、禁卫队长、王城戍卫官这几个前线战点。
       第一个国战守将被汉国的战士击倒后,汉国的战士们好似有了暗号指令一般的全部在下水道处涌出,第一次占领王城戍卫官与第一次的集结拉的滴水不漏,汉军战士骁勇善战,已经在很多场战斗中显现出来。战场上的伤亡人数一直在迅速的往上升,禁卫队长的血量迅速下降,似乎一点都不给魏国喘息的机会,无视魏国战士围起来的防御网,乘胜追击,在国战中获得最大激情。


       有了昨日一战,汉军也知道了魏军的战争程度,对症下药,直捣黄龙,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的速度比飞快还要快,就一个瞬间,禁卫队长就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内。现在战场全部围绕大将军王展开,是最大化的展现了两个国家的实力,汉国的战士们如同开了挂一般,全力刺向魏国的大将军王,而防守方魏国也没有那么好欺负,魏国战士们的绝地反击,连番轰炸让汉方军队一次次的倒下,但是汉国战士又一次次的站起来刺向大将军王。
       大将军王血量的掉落比笔者预想中还要快,禁卫队长的迅速杀青,大将军王也想着紧随其后结束这场国战。汉军连续拉起两道集结奋起进攻,魏国战士们的强烈反抗,使汉国的战士们也频频倒下,但胜利在望,倒下的下一秒,他们又重新站了起来,身上散发着淡绿色的光芒,就算是用银子原地,也要将战事推向本场比赛的最高潮!最终魏国大将军王到底,汉军获得了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