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惊鸿一瞥 江山美人新区美人玩家初见面!

2023-02-02 00:5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江山多娇人多情,自古美人配英雄!《征途2》2月10日新区江山美人入驻十大金牌指挥,伴有美人玩家陪你打江山!这些美人玩家不仅风姿绰约,打起PK与国战更是巾帼不让须眉!深入敌阵,一举击杀大将军王;跨边杀敌,举兵追击当仁不让,与你一起越战越勇!日常任务、家族荣耀,与她们一起游玩更觉愉悦。你最希望有谁与你一起看河山呢?

美女主播与你并肩作战
       冲星高手、国战主力、家族族长、任务达人...এ᭄ꦿ小舞、胡萝北、陌上、oi依依io、.小舞五位美女主播入驻“江山美人”新区,等你在游戏中邂逅!
       এ᭄ꦿ小舞,入驻国家:汉
       我是十年以上老玩家,号称带家族砸星提战高手!曾携带太白一群玩家天空抢砖,号称天空小王子!近期带领岁月安然家族,走上年终决战巅峰。和浅醉尚雨、陈战、绝了啊啊啊等几员大将,天空无限战斗!本人超级喜欢砸星、打架,更喜欢交朋友!简单、纯真的性格,让你感受到我的无限真诚!


       胡萝北,入驻国家:魏
       日常任务小达人~最喜欢和家族、好友一起在《征途2》喝酒、龙舟、组队任务,带你所有活动奖励拿满!游戏里各类时装、坐骑也是我的菜。闲暇之余一起冲星做装备、语音聊天,一起游戏每天都开心!

       陌上,入驻国家:燕
       
我是资深老玩家了~自《征途2》测试以来,到现在一直在玩。最喜欢打国战PK,《征途2》所有PK竞技类我都喜欢~虽然是个贫民玩家,但是我很喜欢提升战力做装备,对提升战力深有研究!
       我喜欢交朋友,玩游戏的同时大家一起语音畅聊,也是我最喜欢做的事!还想要更多的朋友和我一起,组稳定的兄弟队、组建家族、征战沙场!想和我一起玩吗?快来赴约吧,游戏里等你哦~


       oi依依io,入驻国家:赵
       我叫依依,我是征途10多年的老玩家了。平时在游戏里带带家族,我的家族叫依家军,有没有在游戏里遇见过呢~喜欢打架激情、打boss!我的脾气比较随和,欢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来江山美人激情战斗!


       .小舞,入驻国家:宋
       去年进入征途2以来,感觉到很多新鲜事。各种任务和活动,让我的空余时间多了很多快乐~本人为人亲和,活泼,爱和兄弟姐妹们一起活动,打架,打Boss!欢迎兄弟姐妹们一下征战《征途2》,我将带给你无限的激情和快感!


征途宝贝陪你共闯征途
       称霸花榜、打赏第一、冲锋在前....游戏里你是否能经常见到女玩家英姿飒爽的身影?五位征途宝贝入驻“江山美人”新区,在江湖中留下倩影!
       池鱼vv,入驻国家:吴
       花榜名列前茅,爱红妆也爱武装,战力超群,全能型暖心宝贝~


       特仑苏i,入驻国家:唐
       时装达人,喜欢搭配游戏中各类时装,堪称游戏时尚界传达楷模!重情重义,携手家族人勇闯征途。


       丨风衣若絮丶,入驻国家:秦
       人美声甜,唱响征途,爱做装备,征途中的铿锵玫瑰!


       丶丶暖花,入驻国家:楚
       家族贴心小暖宝,战力超燃,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侠女风范!


       I浪漫女汉子I,入驻国家:齐
       巾帼不让须眉,家族人都愿意跟随的甜心宝贝,一声集合,不失威严,带领族人勇闯征途!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