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3《征途2》指挥招募计划

2023-02-03 10:4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燃,一方烟火! 
       战,十国诸侯!
       展,计谋神策!
       书,不败神话!
       今日起,《征途2》开启2023年官方指挥招募计划!爽快的PK、激情的国战、万人同屏战斗……让《征途2》成为国战网游常青树。随着黄金国战联赛、大国战专区等多个战斗平台的搭建,让更多出色的指挥走入我们的视线中同台较量。
       在这些指挥中,有很多从资深玩家走到指挥一线的新秀,通过我们的战斗平台,他们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实践机遇,逐渐成为玩家心目中能独当一面的优秀指挥官。随着我们战斗区服的增开、国战联赛的升级,我们的指挥团队也需要逐步壮大!


       我们需要的人才——
       ★拥有较高的智商和情商,能从大局观出发做出决策,能够合纵连横拉拢盟友痛击敌人,如果你是曾经的金牌指挥,我们希望你加入我们的指挥团队,将国家带强,引领兄弟们征战天下,一展抱负!
       ★如果你只是国战爱好者,但拥有骨灰级的游戏经验、娴熟的指挥经验,我们也欢迎你的加入,希望在官方平台的锻炼中,能够团结国家兄弟,让大家享受那万箭齐发,金戈铁马的国战激情!
       我们深知,人才可遇不可求,不论你是曾经大杀四方的金牌指挥,还是玩家心目中的“金牌指挥”,都可以在活动页面报名成为我们的黄金国战联赛的“官方指挥”。一旦入选,不仅有机会参与官方各类国战赛事获得丰厚的赛事奖金,表现优异的指挥还将成为官方固定指挥团队的一员,实现个人职业追求!


       《征途2》官方指挥团队,期待你的加入!
       报名方式:
       1、>>>点击进入报名网址<<<
       2、点击“我要报名”按钮,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
       3、指挥视频链接一项,需要将自己的指挥相关视频(组织国战、国家车、PK等游戏视频)上传至视频网站(腾讯、优酷等主流媒体),生成链接后再填写到表格中,参与报名。最多可填写五个链接。
       4、填写完毕,点击提交按钮。
       温馨提示:
       1、需完整提供并提交个人相关视频连接,更容易通过审核。
       1、在个人简介方面,需认真填写自己在《征途2》的经历和战斗成绩等。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