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江山美人大国战战报第五轮:齐VS燕!

2023-02-28 23:1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时间飞梭般穿过,转眼《征途2》江山美人区的大国战已经过半了。2月24日,进行了第五轮国战赛,大家即将看到的是齐国进攻燕国的精彩国战,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
       再过几天就要130解封了,各国英雄们都有所期待,在国战中更加的勇猛,此番齐国进攻燕国,将士们准备速推,并且要在过程中收获功勋。先头部队已经下燕,直奔柏西而去,他们的任务就是在国战开始的第一时刻拿下柏西镇。其余齐军都空降至小将,这里才是他们的主战场。
       燕国的防守以城管和小将为主,他们想要压制一下齐国的攻势,因此官员们带领着强兵集中在城管所,其余众人则留守在小将附近。国战开始时齐国将士发动猛烈的进攻,城管所的战况尤为激烈,小将这里的燕军根本不是齐国将士的敌手,只一个照面就被清理回了安全区,齐军迅速占领住小将攻击起来。小将血量哗哗掉着,城管所也很快被齐军占领,此时小将失血5%,齐国拉出集结大军如潮水般汹涌着向小将滚滚而来,所过之处无一人生还。


       齐国将士迅速围拢住小将展开了猛烈而迅疾的进攻,小将血量以肉眼可见之势不断减少,这给了燕国极大的压力,燕国将士勇猛的冲过来,他们无法深入敌方阵营内部,只能游走于边缘地带,不断击杀那些小号,不断给齐国将士造成伤害。齐国的进攻速度虽然很快,但是他们也付出了相应的代价,成千上百次的原地,很快把小将推到只剩下一丢丢血了。他们拉出了第一个家族令,所有接令将士大招蜂拥向着小将攻去,小将转眼就被击败,齐燕两国将士同时转移到大将继续战斗。
       齐国打赏,将士们纷纷跑到大将近前开始攻击,燕国拉出家族令迅速击杀着大将脚下的敌人,但是越来越多的齐国将士前赴后继不断添补着失掉的战力,而且齐国的高战号也转移目标击杀着燕军,燕军力量薄弱,很快他们被杀回了安全区。燕国拉出集结整顿兵力往大将方向冲过去,他们专杀那些小号,有大招就释放大招,不断收割着齐军人头。
       城管所也在激烈的争夺着,燕国一直想要抢回城管所,把齐国将士打回柏西去,可是齐国早有所防范,也派了重兵守候在城管,因此燕国的想法一直没有实现,他们只好再次把目标锁定大将,在这里与齐军死壳到底。


       当大将血量少于一半的时候,燕国就加血,这样还能接到一次系统令,每次的令发出之后燕国将士都接令迅速扫群,往往能收获一大批敌方的人头,燕国拉帮主令了,他们向四面八方无限扫射着。齐国也在台阶上方起个大令,以强势的态度横扫燕军,很快把燕国将士清理了回去。接着所有齐军再次锁定大将攻击,大将血量极速减少着。
       转眼大将血量就所剩不多,燕国的令也不留着了,帮主令国王令轮番上阵,有家族令的也不断起令,一次次的召集着将士们前来抗敌,燕国人数虽然少,但是气势却很强大,他们不断冲到大将脚下,与齐军战斗着。
       大将濒临死亡,最后的决战时刻也到来了,齐国拉出帮主令进行最后的疯狂扫射,一道道耀眼的技能悉数砸在大将身上,大将血量秒空,在一番光影之中大将轰然倒下,宣告着齐国进攻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