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3月2日部分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3-03-01 18:0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2日10:05-11:05天下第一区、天下无双、天下至尊、决战天下、天下无敌、剑指天下、天下霸者、段位赛战区一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全新国内BOSS——丰厚积分&掉落奖励,测试抢先体验!
开放时间:3月2日更新后
开放区服:天下第一区、天下无双、天下至尊、决战天下、天下无敌、剑指天下、天下霸者
国内BOSS刷新、归属方式全新调整,奖励新增帝心装备打造图纸、魂魄觉醒石!
随机刷新:
    ·刷新时间:每日11:00、13:00、15:00、17:00、19:00、23:00
    ·刷新地点:每个时间点在本国龙牙关随机位置刷新10个国内BOSS,每天共刷新60个。BOSS刷新位置完全随机
    ·便捷提示:当玩家处于BOSS附近时,将弹出窗口提示。受到伤害的BOSS将在BOSS界面对本国公布坐标,并在小地图上展示
小队归属:
    ·归属机制:BOSS死亡后将从对BOSS造成伤害的玩家中选择一个作为宝物获得者,对BOSS造成的伤害越高,获得归属的几率越高。BOSS死亡后,归属者头顶会显示【宝物获得者】标记,持续2分钟
    ·拾取机制:仅宝物获得者及其所有小队成员能够拾取BOSS掉落!
奖励升级:
    ·积分获取:对国内BOSS造成伤害即可获得万兽奔腾BOSS积分,一周轻松参与数次即可达到周积分上限,兑换超强强化道具!
    ·积分奖励:万兽奔腾BOSS积分可兑换:2等魂魄觉醒石、帝王星升星石、5等帝王星石碑、银卡、无限银卡使用上限提升符(10锭)
    ·掉落奖励:宝物获得者及其小队成员将随机获得BOSS掉落奖励,包括:1-4等魂魄觉醒石 、帝王雄心·悟道之韵、初级帝心装备打造图纸、银卡
温馨提示:全新国内BOSS玩法仍在测试中,部分功能与最终玩法存在区别,正式推出后将配合减负机制!

魂魄觉醒——BOSS专属产出,测试抢先体验!
开放时间:3月2日更新后
开放区服:天下第一区、天下无双、天下至尊、决战天下、天下无敌、剑指天下、天下霸者
魂魄觉醒可基于原有魂魄石属性提供金、光暗、永恒光暗等等级,BOSS专属产出!
    ·获得方法:通过国内BOSS掉落、BOSS积分兑换获得魂魄觉醒石
    ·使用方法:在【强化】-【魂魄宝石】-【魂魄融合】页签内,魂魄觉醒石可与装备上镶嵌的对应的魂魄石进行融合(觉醒石等级不能高于所镶嵌的魂魄石等级)


【玩家反馈建议优化】
1、修复了孩子技能【霸王之气】满级效果异常的问题;
2、修复了神·元素加护部分属性未正常增加战力的问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