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万兽奔腾”BOSS玩法新机制

2023-03-02 18:0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23“中小号春天”资料片3月10日上线,开启“万兽奔腾”新玩法,对BOSS系统进行一系列的重塑,通过“专属BUFF加成、BOSS奖励家族&国家成员共享、BOSS奖励大升级、攻击BOSS有好礼”等多项设置,让中小号玩家在更公平的挑战环境中,开心打BOSS。
中小号保护机制:提升中小号生存率和战斗力
       BOSS玩法重塑后将推出中小号保护机制,在竞争BOSS的过程中有多种BUFF加成,提升中小号玩家的生存率和战斗力。
       ■本国BOSS减伤BUFF:为提升本国玩家抢夺BOSS能力,本国玩家在国内BOSS的九屏范围内将有增益BUFF,可百分比减少自身受到的伤害。
       ■中立BOSS易伤BUFF:每击杀一次中立区BOSS,归属方的家族/国家成员将获得易伤BUFF,BUFF的效果持续叠加,而且没有叠加上限。
       减伤BUFF让中小号玩家在打BOSS时受到的伤害减少,易伤BUFF可使中小号玩家的攻击力提升,打BOSS更安全更快速。


奖励升级和叠加机制:众多好礼等你拿
       玩家打BOSS都希望能爆出更丰富的奖励,《征途2》BOSS玩法重塑后奖励升级,并推出奖励叠加机制——
       奖励升级:玩家积极挑战BOSS,即使没有抢到BOSS爆出的宝物,只要攻击BOSS,对BOSS造成伤害就可获得万兽奔腾积分奖励,让你挑战过程惊喜连连,更有挑战动力。此外还有掉落奖励,根据BOSS颜色,小队成员、家族成员、本国国民可共享。
       ■积分奖励:万兽奔腾BOSS积分可兑换魂魄觉醒石、帝王星升星石、帝王星石碑、银卡、银卡使用上限提升符等道具。
       ■掉落奖励:宝物获得者及其小队成员、家族成员或本国国民将随机获得BOSS掉落奖励,包括:魂魄觉醒石 、帝心装备打造材料、帝王星升星石、帝王星石碑等好礼。
       奖励叠加:击杀对应BOSS,家族成员、国家成员均可获得神秘礼盒福利。家族、国家中的中小号也将因此受益,收获丰厚好礼。
       ■紫色BOSS奖励叠加:紫色boss击杀后,九屏内归属者的家族成员可获得神秘礼盒。
       ■橙色BOSS奖励叠加:橙色boss击杀后,九屏内归属者的国家成员可获得神秘礼盒。
       打开神秘礼盒有概率获得:魂魄觉醒石 、帝王星升星石、帝王星石碑等好礼。
世界拍卖机制:人人可挑战BOSS分银子
       更多中小号福利还将陆续推出!在《征途2》全新“万兽奔腾”玩法中,橙色BOSS被击杀后,会在本区掉落一件特殊宝物,但不进入玩家包裹,而是直接上拍卖行公示,全服玩家均可竞拍。
       该BOSS会给参与击杀玩家带来利好:对BOSS造成伤害最高的2000人,且BOSS死亡时在九屏范围内的玩家,均可瓜分拍卖行成功卖出后的银子。所有玩家均有机会成为2000位瓜分利好中的一位哦!
       “万兽奔腾”来袭,玩家可收获魂魄觉醒石、帝王星升星石、帝王星石碑等诱人宝物,还有机会瓜分银子,对抗BOSS的战斗需要你,你准备好了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