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江山美人大国战战报第六轮:汉VS齐!

2023-03-03 17:1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风云四起,战火燎原,2月28日和3月1日,在这个二月与三月交错而过的时间里,征途2江山美人区再次迎来激情国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汉齐两国的国战盛况。
2.28汉V齐
       汉齐两国的综合国力相当,国战起来更显激情。齐国虽然略强一些,但是面对汉国的进攻仍然备感压力,他们不轻视任何一个对手,这是他们常常能够取胜的关键所在。此次国战前的准备工作,齐国仍然有序而谨慎地进行着,柏西、炎南和城管所均设置重兵驻守,寸土不让。汉国将士们也是战意满满,他们对此战也是有取胜之心,准备在此战中奠定他们强大的基础。
       国战开始的前一刻,汉国将士们过边精锐部队空降至齐国小将处躺尸,其余将士分攻柏西、炎南和城管所。齐国小将这里旌旗招展将足兵多,根本没有汉国将士的立足之地。他们也只能躺在这里等待国战开始。转眼国战的号角就吹遍了江山美人全区的各个角落,齐国的柏西、炎南和城管三处同时陷入激战之中,最激烈的当属柏西了,汉国主攻这里,齐国也把重兵放置在这里,他们打算能多拖一秒就是一秒,在国战之中一秒之差往往也能决定胜负。


       小将这里的战斗已经激不起丝毫浪花,2分钟后汉国将士拼尽原地终于拿下柏西、炎南和城管所。此时他们集结大军整合兵力发动第一次大规模进攻。齐国也拉出集结把远处兵力集中过来共同防守小将。当汉国将士开着加速冲过来的时候,恰恰与齐军相对,两军激烈的战斗起来,汉国损失较大。
       齐国列出的他们的法宝——琴师大阵。数量众多的琴师们把塔插在小将的左侧,霎时间小将左侧一排塔,汉军只要稍稍靠近,进入了攻击范围,他们就会遭受到无差别攻击损失惨重。这导致汉国将士能冲到小将脚下的只有那么零星几个人。但是他们也无所畏惧,仍然挥刀砍向小将,获取着小将血量。
       那些被杀倒在地的汉军们原地起来继续冲锋,经过数次的努力,汉国将士们终于可以锁定小将发动猛烈攻击了,小将血量逐渐减少,但是汉国将士的牺牲也无限加大。齐国准备守住小将25分钟就可以,他们调出战车给家族兄弟增加BUFF,在小将周围持续插塔和镜子,这些都给汉国造成巨大的阻力,汉国的火力明显不足了。
       但是汉国仍然没有调动令牌,看来他们是打算用在大将处了。此时小将的进攻全靠着将士们的奔跑和原地,一次次的冲锋与原地换取着小将的血量,突然,大将被偷袭掉5%的血量,这算是汉国的一点小成功,打乱了齐国了守势,汉国将士趁机加大攻击力量,小将血量快速的减少。然而,时机稍纵即逝,齐国只慌乱了一小会儿,他们迅速稳定下来再次全力防守小将。汉国将士继续疯狂进攻小将,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英勇奋战,终于拿下小将转攻大将了。


       此时汉国起大令全力进攻大将,齐国也迅速起令,以更多更快更猛的招势扫向汉军,很快把汉国将士清扫干净了。汉国打赏,不断激励的将士们继续冲锋,大将血量缓慢减少,时间也逐渐接近了九点,汉国加时同时拉出国王令发动猛攻,齐国当仁不让拉出大令进行对抗,又一波激烈而迅猛的对战开始了。
       汉国将士持续的进攻还是颇有成效的,大将血量已经掉了三分之一,齐国迅速加血,使大将血量再次回复,汉国把所有的令都拉了出来,家族令、帮主令,接连发出,不断召集将士进攻,因为时间所剩不多了。此时齐国已经稳操胜券了,他们同样拉出集结令和国王令进行防守,不给汉国一丝一毫取胜的机会。
       国战结束,齐国成功守住了大将,成为本场国战的胜利方。
3.1齐V汉
       前一日激战的余韵仍在,今日的进攻和防守战已经打响了。此时此刻汉国王城正在积极备战着,他们前一日憾败齐国,今日定要一雪前耻,狠刷齐军了。小将这里当然是重中之重,汉国准备死守小将,要在这里狠狠刷个够。齐国作为进攻方,则早早下汉,只派出个别家族去抢夺柏西、炎南和城管,主力目标仍然是锁定小将。当齐国将士们空降至汉国小将时,这里已经有部分汉军驻守着,于是两军迅速对战起来,战车也互轰着,场面一度失控,混乱极了。但是大家都拼尽全力去打。国战还没开始,这里就已经非常激情了。


       在齐汉两军激烈的交战中国战来临了。齐国利用几十秒的激战拿下城管迅速集结大军冲锋小将,浩浩荡荡的齐国大军跑出一种万马奔腾的感觉,他们迅速冲至小将近前锁定小将发动攻击。如狂风骤雨般的攻击悉数打在小将身上,小将迅速掉血。汉国将士不怕死的冲过来,挥动着死神镰刀不断收割齐军人头,两军各自奔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冲刺,砍杀。
       齐国打赏,小将掉血也变得快多了。这侧面证明齐军攻击得迅猛而强烈。汉国拉出集结,全军往小将方向支援,他们包抄过来把齐国外围的人杀掉,自己也常常倒下去了。但是无论是齐军还是汉军倒下后都快速原地起来继续战斗,双方的原地数和杀敌数都在快速增长着。
       齐国拉出家族令,配合着原地的将士们狠狠击杀着小将,小将血量越来越少,很快剩下三分之一了,汉国再拉集结,纠集兵力进行守卫。同时他们分出一支兵力去西大道截杀,拦断齐军的支援。齐国的援军往往需要冲破敌方阻碍才能过来,过程中当然会付出原地的代价。
       在一片光影之中小将被击败,齐国拉出大令迅速攻向大将。在此之前大将已经被偷袭掉了5%血量,在齐军这样强攻猛打之下瞬间就掉到了90%,汉国迅速拉出家族令,不断进行游击战争,他们在人数上不占优势,那么就在气势上压倒对方,所有接到家族令的汉国兄弟们,开着大招从台阶上方冲进人堆里,往往也能杀到一片。


       眼看着大将血量减少得有些快,汉国拉出帮主令,他们从小潘相附近攻击着齐军,齐军即使拉出家族令也无法抵挡汉军的勇猛。齐国的高战号迅速瞄准汉国将士不断清扫,激烈的战斗总是伴随着人员的伤亡,齐汉两国的原地数秒增,但这都使战斗更为的激烈。
       大将一半血了,拉出系统求救令,汉国将士接令迅速散开扫群,无数连斩暴满了屏幕。而齐国将士也连忙原地起来冲杀。在汉国连续不断的攻击打压之下,齐国的进攻缓慢下来。汉国迅速加血,维持着大将的血量继续战斗着。
       齐国拉出家族令,没令的将士就跳城墙支援,他们本来打汉国是有绝对的胜券的,但是如果这样打下去可就胜负难说了,必须紧张起来了。接连几道大令把汉国的将士一次次拉到大将脚下,他们用自己的身躯阻挡着齐军的进攻,琴师也插上塔以防御敌人。齐国打赏,不断提升赏金的额度以激励众将士奋勇冲锋。
       在激烈的对战中大将濒临死亡,汉国拉出最后的国王令进行全力大反攻,齐国也拉出家族令不断走大招。在重赏之下越来越多的齐军攻击着大将,大将终于在暴响之下倒地,齐国进攻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