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江山美人大国战战报第六轮:吴VS魏!

2023-03-03 17:2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江山美人区服的赛事已经过半,各个国家交战多时,强者基本已经确定,但是对于《征途2》的玩家来说,只要激情,无论胜败强弱,只要和兄弟们站在一起战斗,那就是莫大的幸福!
       2023年3月1日,魏国全体战士发起了对吴国王城的攻击战,两方最强势力开始招兵买马,开始了一系列的战事准备活动,两军战士全部雄赳赳气昂昂,谁也不服谁。笔者本以为战争的开始会在系统提示国战开始的时候开始,但这次笔者错了,这场战争由柏西守将的被攻击一触即发,魏国的将士们很早就赶到了吴国的王城柏西村准备蹲点一举拿下柏西守将,但是这次的国战吴国的将士们开始进攻魏国正在蹲点的将士们。


       很快,系统的国战开始令在两军交战中拉起,国战正式宣布开始!看那国战中的黄金屋—王城戍卫官,早已硝烟四起,蛰伏在下水道的魏国军队成千上万,防守在王城戍卫官处的吴国军队也数量持平,自古城管多人抢,王城戍卫官处是国战的第一个看点,谁能拿下来王城戍卫官谁就是今天的王者。
       反观防守方吴国,吴国的战士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从各个方向围拢本国的“高地”—禁卫队长处,吴国战士的马蹄开始有点不自觉的踏来踏去,武器开始有些许的摩挲作响。禁卫队长掉的第一滴血宣告着这场厮杀真正的开始,在吴国战士筑起铜墙铁壁时,魏国的战士出现了,随即所有的大招攻向吴国的禁卫队长,禁卫队长血量的下降速度是肉眼可见的。
       对于魏国的战士们来说,禁卫队长掉的那些血量在这场战斗中只是开始而已,魏国战士顶着吴国战士强输出的同时还能持续削弱禁卫队长的血量,可见魏国战士这次国战是牟足了劲想要一举夺得胜利!很快,禁卫队长处的战斗慢慢压向进攻的一方,禁卫队长身边满是红色进攻方的字眼,禁卫队长血量下降的更不必说!


       战场转移!大将军王处早已等待着硝烟的来临,大将军王在持续掉血,吴国的战士以命相搏,所有的大招全数释放,殊不知,魏国的所有战士已经开启和平模式锁定大将军王,他们开始不反击,只进攻大将军王,就是为了这场战争的胜利。
       大将军王的血量还在持续下降中,吴国的战士的死亡人数持续上升,虽然魏国的人数多于吴国的人数,但是吴国从来没有一句懈怠,他们自发的在大将军王集结,他们拉起了所有的令去为大将军王承担一分伤害!
       最终大将军王轰然落地,这场国战也随着大将军王的死亡而结束,魏军的勇猛无前为自家赢得了两场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