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江山美人大国战战报第七轮:燕VS赵!

2023-03-06 15:5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3月4日《征途2》江山美人区第七轮国战比赛开始了,我们来看看两个弱国之间的攻防战,那就是燕国进攻赵国的国战。
       燕赵两国人数相对不多,两个国家对战起来也算是旗鼓相当不分伯仲,由于国家人数的限制两个国家都稳扎稳打没有冒进的意思。赵国是防守方,他们集中兵力在小将周围,布置上机甲,琴师们也是全神戒备等待国战开始。燕国则提前五分钟全军下赵,大家跑步进王,目标直指城管所。
       当燕国将士全部就位之后国战也准时打响了。燕国将士一拥而上迅速拿下城管,不出一分钟同时攻下柏西和炎南,燕国拉出集结集中兵力向小将进发。同时燕国也出战了战车,战车不仅能给本家族兄弟提供极强的BUFF,还能轰击敌方的机甲。燕国将士已经跑到小将近前先与守在这里的赵军起了冲突,两军激烈对战,双方都有死伤但是燕国将士更为勇猛一些,他们原地起来继续冲击,很快就锁定小将进攻了。
       赵国将士从安全区跑过来继续加入防御之战中,他们甩出大招往人群里不断轰炸,杀红了眼就原地,他们越战越猛,很快就把燕国的进攻阵势切开一道口子。燕国将士拉家族令,不断补充着战力,小将血量也在疯狂掉落着,这足见燕国进攻的猛烈。
       赵国拉出家族令,他们打不进去那么就从外围击杀敌人,那些打小将的往往都是小号,正是赵国将士击杀的对象,他们硬抗着敌方大号的击杀,拼着原地也能杀倒数个燕国的小号。就这样,双方战斗的非常激烈,死伤数量都在不断增加。很快,小将血量见底了,这意味着燕国即将要取得第一阶段的胜利。
       果然,燕国将士再一次的猛烈进攻,所有人大招不断甩出,小将很快被击败。赵国率先拉出大令抢占了大将周围,机甲也早早转移过来,他们迅速布置防御阵形,燕国将士则以家族为单位,迅速在大将周围拉出家族令,从四面八方向大将进攻,使得赵国将士防不胜防,很快,大将也掉血了。燕国的打赏也接连而至,大家进攻的更有力量。


       赵国再一次拉出家族令,号令兄弟们从台阶上方,小潘相方向还有大将的下方冲击过来,尽最大的力量去索取燕军的性命,让他们原地~~燕国将士是不惧原地的,只要能够击败敌人赢得国战胜利,原地怕什么?这是国战必须要付出的代价,燕国将士是不怕的,大将在这样激烈的战斗中不断失血,赵国果断加血,使大将血量继续保持在一半血量以上,当大将发出系统召集令时,赵国将士接令向四周散开借机清人,又一场激烈的对战展开了。
       不好,城管所被守方赵国占领,一部分燕国将士没注意安全回了柏西,他们不畏路途遥远,跋山涉水狂奔而来,另一部分去抢夺城管,几番激战再次拿下城管,燕国集结大军把四处的将士都召集过来,一起冲向大将,发动一次大规模的进攻。
       时间一分一秒的前进,大将血量虽然在减少但速度很慢,已经接近九点了,燕国不得不加时,他们必须要成为这场国战的胜利者。所有燕国将士眼中满是坚毅,他们争分夺秒击杀着大将。终于大将濒临死亡了。赵国起大令进行最后的防御之战,燕国同时发出国王令,号令全国将士勇猛冲锋进行最后的大总攻,一时间所有战力集中在大将这里,最为激烈的战斗暴发了。在一阵阵的炮火中,一道道的技能大招下大将不堪重击轰然倒下,燕国进攻胜利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