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兽潮异动 召集勇士集合

2023-03-08 17:2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大陆异象环生、万兽奔腾,各方妖兽洞主、岛主亦开始有所行动,现以丰厚奖励号召勇士集结,共同抵抗首次兽潮异动!
周末首次兽潮来袭
       飞马来报兽潮异动,藏匿在各地图的兽王爪牙倾巢出动。3月11日、12日,除11:00、13:00、17:00、19:00、20:00、21:00、22:00刷新万兽奔腾BOSS外,15:00、23:00还将额外刷新2次。特召集各方勇士前往镇压,击杀BOSS获专属产出魂魄觉醒石、完成BOSS荣耀等级任务领帝心装备打造图纸、虎年专属生肖赐福之石。


帮做令牌抢先赏勇士
       为给前线杀敌的各方勇士减轻任务负担,3月10日登录即可获得200个帮做令牌!使用帮做令牌可完成前3天内错过的运镖、刺探、荣耀赛季日任务,获得所有经验和道具奖励。得此令牌,解放时间、自在游戏!勇士们可以在周末勇杀BOSS,周一即可使用赠送的令牌完成周末任务。


       除3月10日登录即送200个令牌外,还可通过运镖刺探打BOSS获得帮做令牌,来找回任务奖励。
       ■帮做令牌获取途径、获取数量如下:


       ■获得帮做令牌后,30日内均可使用。令牌可找回任务奖励、所需令牌数目如下:


       3月10日, 中小号春天资料片开启。登录送帮做令牌、春天十连抽送随机部位橙色凰火神玉、全新荣耀十件套等各色好礼已准备好,万兽奔腾兽潮异动,各位将军可即刻出击!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