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江山美人大国战战报第八轮:楚VS秦!

2023-03-10 17:3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3月7日和3月8日,就在女神节来临之际,《征途2》江山美人区迎来了第八轮的大国战比赛,当两个强者之间相遇,会擦出怎样的激情火花?接下来就一起回顾楚秦两个国家的攻防战,近距离感受一下国战的盛况吧。
3.7楚V秦
       秦楚两国均为江山美人区的大国,两强国相争必定如烈火烹油,火花四射。楚国想要速推秦国,以泰山压顶之势直接干掉秦国,秦国身为本区第一大国当然不会这样认栽,秦国全体将士严阵以待,所有魔攻职业改了琴师,小将处排列整齐,立上机甲。他们要以更强大的力量回击过去。
       楚国将士组满队伍,隐身符必备,队伍请酒,并且准备全体一律和平锁定小将,排除一切干扰不予理睬,召唤用无敌往里冲,琴师也随时插塔,所有人都准备好了无限原地。当国战的钟声敲响之时,楚国大军的铁蹄已经围拢住了柏西和城管所,第一时间拿下这两处要塞,接着集结大军发动了全面进攻。


       秦国将士迅速往小将左前方压过去,与楚军在西大道相遇,两军激烈的战斗起来,楚军勇猛,秦军也不差,楚国想要推过来一时之间还有点难度,于是楚国大号穿过重重敌群杀出一条血路来到小将脚下,拉出了帮主令,一道帮主令把大量的楚军凭空调集过来,此时楚国将士全都和平锁定小将开干了。
       秦国一时间遭受着这样强大的进攻,也迅速做出回应,他们庞大的琴师队伍也不甘人后,全都发挥出最强力的作用,无数的塔林立在小将周围,给小将上了一道重重的防御墙。楚国想要打通这道防御也是付出了相当惨重的代价。相当可贵的是楚国的将士们真的排除一切干扰,硬顶着秦国强烈的火力攻打小将。小将在这样的猛烈进攻之下逐渐失血。
       楚国将士的勇猛是有目共睹的,他们一鼓作气无限冲锋,打赏不断飞出,给这番激烈的战斗更添激情。无论秦国怎样的击杀,用无数种手段去想要杀退楚军,楚国的将士们都和平锁定小将,用不断的原地换取小将的血量,经过十来分钟的激烈战斗,小将宣告死亡,那一刻大将也被偷袭掉了5%血量,可见楚国想要速推秦国的决心与毅力。
       大令走起,秦国第一时间拉出大令防守住大将,他们也要显示出大国雄威,不能让楚国轻易得逞。然而,楚国的一道大令也随之而来,两国倾尽所有兵力在大将这里展开了激烈的厮杀,战况非常激烈,两国人数伤亡也不断增大,然而,哪场国战不是无数英雄用人头堆起来的?大家都不惧原地,卯足了劲儿死劲干。


       大将仍然在承受着强烈的火力,血量不断减少,楚国的人员伤亡也急剧加大,他们原地不起来的只能安全跳城墙支援,秦国兵多分派两处,一路拦截在西大道,一路在大将处无限原地。一道道家族令不断拉出来,每名将士都为着这场激烈的国战不停的做着努力。
       秦国加血了,使得楚国将士更为疯狂,只要打掉大将的这些血量,他们就取胜了,冲着这个共同的目标,所有楚军前赴后继不断往前冲,每个职业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作用,不断冲击着大将,往大将身上扔技能,大将不断受到负面状态的影响血量眼见着减少。
       秦国拉出了大令,把大将周围团团围住,不让楚军前进分毫,楚国将士安全回城管,集结整体力量再次冲锋,一次次的进攻,伴随着一场场的激战,大将已经濒临死亡了,楚秦两国不约而同拉出最后的大令进行大决战。此时此刻大将周围布满了两国的兵力,所有人把最巅峰的大招都使了出来,大将受到无限的攻击终于承受不住轰然倒下了,楚国进攻胜利。
3.8秦V楚
       秦国战败以后把心中那股郁气都发泄在了3月8日之战上。秦国进攻楚国,必叫楚国片甲不留,以最快的速度干掉楚国,让他们认识一下什么叫做速推。所有将士不杀人目标直指小将!楚国却是丝毫不惧,内心稳的一批,在国战前的几分钟内号令全军守在小将周围,他们的今日目标就是刷人头,当然能多拖一分更好。


       秦国早就领先一步占据着楚国小将,把守在这里的楚军杀回了安全区,周围的秦军锁定小将甩着群攻,要在国战开始的第一秒就打掉小将血量。楚国将士根本无法近前,他们只能随机应变各自找机会杀人了。
       20:15分国战开始,楚国将士接令杀向小将处的敌人,而秦军已经全军汇聚在小将这里开始进攻了。小将遭受到前所未有的猛烈攻击,血量哗哗往下掉,眨眼就掉了一半儿。楚国的家族令也不留着了,全都往外拉,看秦国这进攻速度,现在不拉怕一会儿没机会了。所以一道道楚国的家族令召集着各个家族将士从四面八方往人堆里冲,秦国将士却只锁定小将开杀。就在两军激烈的厮杀之中小将已经被击败了,用时仅3分钟,这时间不可谓不快,但也在楚国将士们的预料之中,他们只是尽自己所能去击杀敌人,在本场国战中击败敌人就是他们最大的目标。
       秦国一道大令发自于大将脚下,全军接令攻向大将,一时间地动山摇,气势勇不可挡,大将瞬间就失血了。楚国同时起令,他们在台阶方向往下冲过去,大号们率先冲进敌群之中横冲直撞不断击杀着,小号就开着保命技能扎进人堆里甩大招,往往能够收获一批人头。


       秦国打赏也在疯狂输出着,激励着秦国将士的冲锋陷阵。大将血量越掉越快,已经60%了,这样的速度打出金钟是必然的,秦国拉出大令攻向左侧金钟,楚国将士拉出家族令随后追杀而去,战场迅速转移到金钟附近,经过几分钟的激战金钟碎了,秦国将士迅速转移回大将继续进攻,楚国拉出帮主令从台阶上方全体往下甩群,琴师插塔,小号插镜子。秦国将士被击倒了就立刻原地起来继续战斗,大将血量依然掉得很快。
       这场国战就是快节奏的进攻与防御,大将血量20%再次出现金钟,此时秦国犹豫了,但是他们仍然选择去击打金钟,这样能更快的结束掉这场国战。楚国时刻注意着秦军的动向,发现他们的兵力转移到金钟后,迅速追击过去,不放过一点儿杀敌的机会。同时楚国加血,稳固大将血量。秦国拉出国王令再次发出总攻的号令,楚国集结大军准备回防,没想到第三次金钟又出现了。此时已经无暇顾及这个金钟了,秦国发动了全面大规模进攻,他们要直接干掉大将这10%的血量。
       楚国迅速做出回应,他们拉出最后的国王令进行疯狂反击,所有人抓紧时间猛烈输出,可谓是争分夺秒的收割着人头。大将在这样的狂轰炮击中也空血了。轰然一声直接倒下,昭示着秦国进攻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