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江山美人大国战战报第八轮:魏VS齐!

2023-03-10 17:3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江山美人战区的赛程马上就要结束,在各国战士各领战机,气势抖擞盘踞一战时,结束是非常不够激情的,所以过两天马上就要继续新开一个赛区供大家从新开始战斗!
       话不多说,先说今天的国战。本区齐国和魏国两个国家算得上是势均力敌,所以这两个国家的战斗还是非常有看点的,接下来就让笔者带着大家去感受江山美人区如火激情吧!
3.7魏攻齐:负隅鏖战,一战到底!
       今日,齐国的大将军王身边已经集结了密密麻麻的人马,战事一触即发,矗立的战车机甲无数,更有甚者把镖车停在了大将军王身边。齐国的全部人马并没有分散在城管所,而是全力防守大将军王,不留给敌人丝毫的突破口。
       战事准时打响,所有魏国的战士们随着系统的集结令下,全部空降齐国的车夫,迎接他们的是万千齐国战士们的刀光剑雨。双方拉令官几乎在同一时刻拉起了军事召集令,战场顿时人声鼎沸。魏军的第一波进攻在齐军绵绵不绝的增援防守中败下阵来,毕竟是齐国的主场,齐军就好有了“Buff”一般,战场的血爪一波一波的伸向地面的魏军战士,魏军战士在强力的防守下竟人数开始稀疏。


       魏国与齐国都是这个区为数不少可以对抗的强者,齐国战士们的连番轰炸让魏方军队一次次的倒下,但是又一次次的站起来刺向禁卫队长。魏军战士的第二波进攻马上就开始,战场上红方进攻的字眼释放着大招竟在禁卫队长身边,他们摩拳擦掌,丝毫没有被刚才的失败影响到心情,各种加持状态加满,禁卫队长的血量令人惊叹的持续下降至死亡。
       战场开始飞速转移,笔者瞬移的速度赶不上战士们想要在大将军王处一决高下的决心,笔者赶到大将军王处时,血量已经开始降了百分之五了,可见攻方魏军进攻速度之快!有了前头禁卫队长的迅速落幕作为引子,大将军王的防御更是不堪一击,不到两个回合下来,大将军王的血量已经过半。齐国大将军王的血量一直下降,源源不断来参加国战的齐国战士也是一波接着一波,并没有因为大将军王血量下降飞快而懈怠丝毫。


       大将军王的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直下降,魏国的战士们好似看见了胜利的曙光,反身一个落马术将在后面追杀的齐国大将军落于马下,冲刺向齐国的大将军王!大将军王的血量条还是变为了透明,大将军王倒下了,魏国取得了胜利!
3.8齐攻魏:双管齐下,才能获得胜利!
       国战即将开始,时间以二倍速为开场,在赛事开始的前十分钟,魏国战士已经自动分拨赶往炎南镇、柏西村还有王城戍卫官处镇守,就等待系统的国战一开始,全员镇守王城,打一场硬的国战!


       随着系统的拉令,齐军早已埋伏在魏国的人马一拥而上,先是抢占了柏西村和炎南镇两大先机,后抢占了王城戍卫官的归属权,接着齐军拉令官一个集结令把齐国的大部分人马拉到了魏国的王城战场处。很快禁卫队长的血量瞬间从百分之百变为百分之七十,齐军开始集结对大将的防守人马进行了一波围剿。但是这开始并不顺利,魏军的人数确实不少,乌云压境般倾倒在魏国王城。
       魏国的禁卫队长和魏国战士一起坚守着第一道的防线。禁卫队长的百分之五十的血量已经下去,战事已经吃紧!时间还在一分一秒的度过,禁卫队长的血量同时在下降,齐国的战士们在魏国的刀光剑影中前仆后继的释放着大招。魏国的禁卫队长也开始吃力,抵挡不了这么猛烈的攻击,在一阵弓手的漫天箭雨之后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中。
       随着禁卫队长消失的还有大将军王百分之五的血量,看来这波齐军是要使用双管齐下战略,那是对自己的实力相当的肯定了!大将军王周遭的魏国战士们早已蠢蠢欲动,状态加满,行军丹磕上,准备接收暴风雨般的洗礼。随着齐国的头号部队的冲锋,站成一排的魏国战士们被冲散,随后就是一阵连续的大招压力,所有技能全部甩在敌方战士的身上。


       随之而来的齐国集结令,一下就冲散了站在大将军王处的魏国战士们,落地开启大招是齐国战士的惯用手法,所有的落马术和百万剑雨全部都落在了魏国军士的身上。大将军王的血量不受控制般下降,本来笔者觉得能在半个小时内结束的国战竟被好战的魏国战士拖到了四十分钟,没有任何的休息时间,战场上的每一帧都是激情的见证。
       大将军王的战事一直没有停歇,齐军战士就跟不用喘气一般的疯狂输出,大将军王的血量直线下降,竟比刚才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的还要快,大将军王的血量在齐军战士的一波冲击下居然掉了百分之四十。最终,魏国的大将军王轰然倒地,这场猛烈的进攻战告一段落。但是,《征途2》的激情是永远不会落幕的!准备好你们手中的武器,随时准备战斗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