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江山美人大国战战报第九轮:楚VS齐!

2023-03-13 14:5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3月10日,《征途2》江山美人区进行着大国战最后一轮的国战比赛,让我们来看看楚齐之战。楚国自建区以来一直不断发展壮大,至今已经成为一个团结强大的国家。他们此次发动了对齐国的国战,全军上下目标一致,就是不杀人速推国战。所有人做足了准备,隐身符带足,银卡也准备充分,能在装备上打上中毒石头的全都镶满,此一战楚国必胜。
       齐国是防守方,他们的目标就是杀人,在战前却丝毫也不慌张,稳当地进行着一切准备工作。国战来临之时,齐国将士接令杀向小将与楚国将士直接就是正面冲突,战到一处。楚国将士早就占领了小将周围的地方,他们一开始就是大令直接调出,全军强势压向小将。小将这里战况非常激烈。楚国将士们团结一致全都锁定小将攻击,只有部分高战号去击杀齐军,排除干扰。


       小将血量掉得很快,齐国将士拉出家族令进行防御,但是家族令毕竟只能调来少部分的兵力,他们只能从上面或者下面进行突击,却无法全方位大面积的抵挡住楚国的攻势。楚国的攻势一直很猛烈,从进攻开始就表现出了强烈之势,齐国将士招架不住,只能避其锋芒,攻其弱点,专挑小号击杀。两方将士都在拼死战斗,打得激烈无比。小将也在这样激烈的战斗中不断失血。
       楚国大军压境,丝毫没有受挫凝滞之感,一路顺畅直接使小将不断掉血,渐渐的小将就要死亡了。楚国发出号令,所有人大招走起,一排排的大招接连攻向小将,小将很快就被击败。接下来就是大将处的战斗了。楚国率先拉出大令,所有人接令前往,楚国的将士们悉数围拢住大将甩开攻击,大将顿时遭受到千万点暴击,血量急剧下降,齐国拉出集结全体向大将方向支援过去,他们不断往前推进,同时不断原地击杀,消耗着楚国的有生战斗力量。但是楚国的进攻一直很猛烈,丝毫也没有停顿的感觉。
       齐国拉出大令不断清理着大将周围的黑点,然而,敌人是杀不完的,他们倒下了,就立刻原地起来继续战斗,还有不断的从城墙跳过来支援的,很快,大将被杀到了60%血量,出金钟了。楚国拉出一个个家族令去击打金钟,这给了齐国一丝喘息的机会,他们迅速调集兵力追击着楚军而去,将战斗推向金钟附近。
       两军不断厮杀,伤亡数量不断增大,当金钟破碎之时楚国将士迅速回拢大将围攻起来。齐国拉出国王令从台阶上方往下杀,楚国的高战号调转攻击阻挡着他们的击杀,但是大多数楚军仍然锁定大将攻击,他们的目标就是大将,要快速取得胜利。激烈的战斗一直在持续,实际上只是短短的几分钟,齐国伤亡不断增加,他们大令已经用完了,只剩下零星的家族令,但是大家都尽其所能的跑来支援,一直战斗到国战的最后一刻。
       大将濒临死亡,楚国发出总攻的号令,楚军大举进攻过来,快速淹没了齐国将士,所有楚军一起攻向了大将,大将根本承受不住如此猛烈的攻势,只是几个呼吸之间就宣告死亡。楚国进攻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